成都7天美食之旅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成都7天美食之旅

• 出发日期/2015/07/06

前言

巨宝我爱你(^。^)

第1天

文殊院地铁站旁蜀九香

我和巨宝中午到了成都,第一餐就去了大名鼎鼎的蜀九香,大众点评评价很高,但我和巨宝觉得味道没有很出众,就是很一般的火锅,没有特别惊艳的菜品,要的微辣,感觉辣度可以接受。

第2天

自贡好吃嘴 春熙路

第二天中午我们去吃了牛蛙锅,蛙很少,但味道不错,巨宝觉得土豆好吃,但我喜欢软糯的土豆,这个土豆是偏催硬的。我喜欢里面的莴笋,脆脆的,小清新-_-# 总之这家店还是不错的^_^

自贡好吃嘴 春熙路图片

干锅牛蛙

酒店 外卖 金陵鸭血粉丝

晚餐点了外卖,鸭血粉丝汤和啤酒鸭,鸭血粉丝汤味道很淡而且还没几块鸭血,但啤酒鸭蛮好吃。还有送餐费20比啤酒鸭还贵:( (那天晚上太饿了,忘记拍照啦)

第3天

蒙古部落炭火烤羊腿耍都店

这家店最小的羊排是三斤六两,我和巨宝两个人都吃不完,而且羊排烤的太老了,但没什么膻味。烤茄子和烤扇贝居然是酸味的。还有很多人唱歌卖花什么的,好烦-_-# 感觉挺一般的店。

小谭豆花大墙东街 外卖

我们点了牛肉豆花.冰碎豆花.夫妻肺片,我和巨宝一致认为牛肉豆花比冰碎豆花好吃,冰碎豆花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外卖,一点也不冰,味道是淡淡的酒糟味加豆花。夫妻肺片挺好吃。

小谭豆花大墙东街 外卖图片

牛肉豆花

第4天

早餐 利丰龙眼包子

这天早上叫了利丰龙眼包子的外卖 点了龙眼包子 百合粥 甜水面 白凉粉 粉蒸牛肉。包子不错挺好吃 小小一个,萌萌的,甜水面甜辣,太甜了不喜欢,白凉粉酸辣,偏软,比甜水面好吃,百合粥没有百合很稀就是很普通的粥,粉蒸牛肉也一般不是很好吃。

早餐 利丰龙眼包子图片
晚餐 徐妹串串 春熙路

串串挺好吃的 不是很辣但很香吃的好撑噢都走不动了。凉糕我觉得没有之前羊排店的好吃,巨宝嗦都一样…脑花好吃!

第5天

宽窄巷子 早午餐

宽窄巷子喝了难喝兑了水的椰汁和小土豆,然后在附近老号鱿鱼面点了鱿鱼面和口磨面(好像是这个名),鱿鱼面是干鱿鱼做的,比口磨面好吃,口磨面就是香菇面,几片零星香菇片加几根肉丝…

宽窄巷子 早午餐图片
晚餐 香豆小厨

香豆小厨外卖点了香辣虾、什锦冒菜,兔头。都挺好吃的(懒得写了)

晚餐 香豆小厨图片

第6天

早餐 利丰龙眼包子

这天早上,还是点了利丰包子的外卖,点了豇豆包子、叉烧包、炖鸡抄手、红油水饺,结果,豇豆和叉烧包都没有了,又换成龙眼包子和烧卖,巨饱说烧卖菜很多肉很少,大宝觉得蛮好吃。炖鸡抄手没味道,皮还超级多,红油水饺馅都是肉,皮也很厚,还很凉,不好吃。(忘记照相了,但我们真的有吃!)

晚餐 重庆小龙坎老火锅 春熙路

我和巨宝6点20到了小龙坎,开始拿号排队,一直到了8点43才等到座位,等了两小时,有送无骨鸭掌一碟。我和巨宝都觉得很好吃,比蜀九香好吃。特别是毛肚、鸭肠、兔腰。点餐表还有不同食材的烫煮时间推荐,环境也不错。

晚餐 重庆小龙坎老火锅 春熙路图片

第7天

早午餐 御品粥坊 香槟广场

在成都最后一餐,点了南瓜小米粥,皮蛋瘦肉粥和奶黄包,南瓜粥很普通,皮蛋瘦肉粥皮蛋和肉好少少少…而且很稀,奶黄包好难吃,很小一个,还不流黄,而且还凉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