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如画——英国湖区三日自由行

攻略   >  英国湖区旅游攻略   >  山水如画——英国湖区三日自由行

• icey_z
  • 创建于2015/07/08|浏览5855

山水如画——英国湖区三日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3/11/09

• 玩法/徒步

前言

湖区三天自由行,第一天Windermere-Almblesidedi, 第二天 Almbleside-Grasemere, 第三天Grasemere-Kiswich-Windermere。

第1天

出发啦

一早从Birmingham 出发前往湖区的第一站 Windermere. 凡是坐火车到湖区的,第一站都会到这里,不过没有直达的火车,要换一次。出了Windermere 车站就能看到公交站,可以买一日票(5个人的话能买团票,会比个人便宜一些)。公交车上有当地的公交路线图,青年旅社也可以要到的,方便大家掌握路线。

• 电话:+44-139-443360
  • 地址:波尼斯-温德米尔, 英国
  • 简介:乘船、骑车或步行游览湖光山色,步入彼得兔的童话世界。

我们一行五个人,打车比坐公家划算,所以我们就打车前往第一站,Bowness 码头去坐船。这里的游船是游览Windermere湖的,整个湖区有很多湖,大小都不太一样,且是分散的。Windermere湖应该算是比较大的了,有不同颜色的路线供游人游览,可单程可往返。如果坐到Almbleside 就能看到YHA了。

Bowness 码头,吃饭的时候刚好晴天,看到了彩虹~

我们到达码头依然是下午了,饥肠辘辘的人就先去填饱肚子吧。码头边上有几家吃饭的,我们随便进了一家,可悲的是那天是周日,只有Sunday Rost, 不过还可以啦,我是盛了满满一大碗豌豆。

Sunday Roast 吃到撑。

我们到的时候只有最后一班红线了,于是就是他!

开船的人,还有个围栏,看不到前面,楼上是可以上去拍照的,完全户外。

酒吧饱餐一顿

到了Almbleside已然天黑了,我们订的湖边的YHA,所以很方便。由于中午吃的太多了,晚上还不是很饿,所以我们就在楼下的酒吧里点了几瓶酒,还有朋友做好的麻辣鸡腿~~~

十一月份湖区不是旺季,所以没什么人。酒吧里只有我们和一桌外国人,房间也不算太暖和,虽然有暖气。晚上的游戏时间久略过了,直奔第二天的重头戏。

第2天

离开湖区

一早的湖景还是很美的,还有一层淡淡的晨雾。

早上的景色。

青旅门口留个纪念。

计划赶不上变化

用过早餐后(YHA的早餐全一样,英式全餐),原计划是坐车到Rydal 湖徒步的。但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等了半个多小时也没来车,貌似是出了什么事故。So,姐几个竟然毅然决然决定徒步到Grasemere,虽然只有一个半小时的路程,但是几个女生边走边照竟然走了4个多小时!

等车时无聊,就照了一张。

徒步开始喽!

刚走没几步就看到这家大型圣诞装饰店,于是乎某些同志就迫不及待的冲了进去。

不过小装饰的确挺可爱的!

沿途风景

继续前行,基本上一路上没有小镇的地方就是这种小山丘,山脚下圈养着羊群。

其实这一路应该只有599这一班公交车,步行道也都是沿着马路的,其他地方你也走不了,所以不用担心会迷路的问题,基本上就是一直向前走的节奏。

湖区的建筑

湖区的建筑形式都是黑灰色的石头砌成的,我个人还蛮喜欢这种风格的。而且这边明显能感觉到老人很多,年轻人基本都是游客。很多老夫妻还穿着冲锋衣一起徒步,真是好身体啊。

这算是进入了第一个小镇,这一排房子都是B&B住家。

继续徒步之旅

突然发现了这个红似火的树,又是拍照的节奏了。。。。

这蘑菇长得太有特点了,虽然有点照虚了,但是还是能看出来的。

• 电话:+44 7842 866857
  • 地址:Ambleside LA22 9HQ英国

2小时后,终于到了Rydal 湖了。

这个湖面不是很大,还一分二了。

一只突然看了镜头的羊,这算是唯一一只没有直接用屁股对着镜头的羊了。

这么冷的天,狗狗真是精神好啊,下水那一秒毫不犹豫的说。

到达Grasmere已经4点了,也没有去看著名的鸽屋,因为实在是太饿了。不过那个鸽屋真是不大,就是很普通的一个小房子而已。

一家糖果店的招牌,貌似外国人很爱用这招。

解决温饱问题

本来有位台湾朋友推荐了几家攻略上说的餐厅,但是湖区的网络实在是不给力,我只找到了姜饼屋,没找到任何一家餐厅,纠结啊,所以就随便进了一家店。不过饭菜还算可以,清淡但是很满足。

第3天

凯西克

早餐后直接乘车去Keswich湖,那里应该也算是比较大的一个镇子的。这回路途遥远,必须坐车了。一路上被各种美景吸引,哇哇个没完,估计车上的老人们快烦我们了。还有个老太太下车时特意问我是不是第一次来湖区,估计是见怪不怪了吧。不过风景真的很美,窗户打不开绝对是一大遗憾,水雾太重,根本照不清楚。

一大早就这么雾气沉沉的。

公交车站。

以下都是在车上照的了,有点模糊。

这张像不像喀纳斯的感觉?

还有雪山呢!

达到Keswich湖

我们的运气真是太好了,到了Keswich湖,天又放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