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古城

攻略   >  凤凰旅游攻略   >  凤凰古城

• 出发日期/2015/07/04

前言

去的时候,是从长沙的南站坐大巴车过去的,全程需要6个小时多,最早的一班车是早上9点!去的时候是阴天,所以用烟雨凤凰来形容很恰当了,凤凰古城的夜景还是不错,比杭州的西塘,陕西的青木川古镇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凤凰古城周末会房子不好找,我们是下午2点到的,美团,大众点评都也看过了,感觉图片和实际不太一致,就是感觉便宜点的不太干净整洁,最后我们找了家江景房,虽然得200多,但是挺干净的!风景也不错!

窗边景色

从3楼往下看

这个阳台还是不错,晚上景更好,

其他

凤凰可能是出了个唱董小姐歌手吧!本想去那个出名的酒吧叫私奔吧!不过我们没有找到,只是这边的人好像都很会唱歌,去了一家名叫喜欢的和另一家酒吧喝了点鸡尾酒和巧克力都有能听到现场版的歌声,有时候静静听首歌的感觉还是不错的,这边的美食没有什么特色,有石锅鱼,龙虾,也是在湖南所以味道也不会太差,就是湖南菜的味道!

回去的时候,我们是从张家界回的!张家界到凤凰的大巴车车票是88块,我运气比较好,坐了个双层车的第一排,还有免费导游给我们讲阿妹阿郎唱山歌,导游很贴心,不过不好的是会推销特产,总体感觉服务还是很好!从张家界飞回去会近点,记得从张家界到飞机场打的20块就到了,不要被黑车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