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游---济州岛的樱花世界

攻略   >  西归浦旅游攻略   >  世界游---济州岛的樱花世界

• 出发日期/2015/03/31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蜜月 美食 赏樱 购物

前言

从上大学开始,去过了香港、澳门,游过了厦门、桂林,也踏过了西湖、凤凰。。。这一次终于选择出境游。在这个年龄,才第一次走出国门,早吗?晚吗?这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跟心爱的人一起旅行,并且领略了不一样的风景。。。

这次旅行没有准备太久。只是春天到了,是一个踏春的季节,很久没有出去旅行,跟女友一拍即合,准备出去走一走。对于旅行的目的地也是纠结了一番,广州附近不想去,没有吸引力,那就去远一些的地方吧,但是国内游稍微远一点的地方,比如云南、四川、西安等,好像花费还不少,可以赶上出国游了,既然这样子,那我们还不如走出国门,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于是,我们就开始搜罗附近各国的去处,最近几年中国周边各国可是成为了中国游客纷至沓来的地方,尤其是日韩、东南亚各国,都是中国人旅行超级火爆的地方。寻找了一圈,最后终于定了下来,没错,就是接下去要记录的地方--韩国济州岛思密达!原因是我们在网上淘到了一个灰常便宜的团,从南宁出发去,只要1400元一人!我认为,这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因此就义无反顾的定下了。不过从本次旅行的过程来看,这个决定确实是明智的。

护照、洗漱用品、换洗的衣物、单反、抱枕、转换接头。。

广州到南宁高铁170*2=340元,加上跟团费用(住宿、餐饮、交通)1400元,共1740元;个人额外消费4000元,总计花费6000元左右。

签证

入境签证在济州入境的所有外国人都需持有本国护照,除日本国民之外,持有返程机票的旅客可以不需签证停留15天,与韩国签有互免签证协定国家的国民可根据协定在规定期限内不需签证停留。中国公民在济州岛是免签的,因此只要一本护照,你就能畅游济州岛!

购物

在韩国的地界,最吸引人的就是他们的化妆品,比国内便宜至少三分之一,而且不用担心是假的。。比香港也便宜不少,这也是国人去济州岛购物的目的。当然,济州岛还有很多东西都是值得一买的,比如一些土特产,包括巧克力、马油,也是很有特色。

东西买了不少,大出血。。

四天的用餐具有地道的韩国特色,韩式火锅、泡菜、石锅拌饭等

石锅拌饭

济州的橘子,很好吃,可惜不能带回国。。

第1天

• 电话:0771-2095114
  • 地址:南宁市吴圩镇
  • 简介:南宁机场位于距离南宁市区32公里。目前开辟有国内航线(不含香港)数十条,国际航线数条,香港地区航线1条。

这是在网上意外淘到的一个旅行团,“世界通”,南宁首航济州岛,让我们的这一次旅行充满了期待。下午1点我们从广州出发,经过4个小时的高铁,来到了广西南宁。由于是第二天凌晨2点的飞机,我们还在抽空南宁转了一圈。等飞机的过程是漫长的,拍几张照片到此一游。

第2天

• 电话:+82 (0)64 7972114
  • 地址:2002 Yongdam 2-dong, Jeju City 690-042, Jeju Island, REPUBLIC OF KOREA 济州市龙潭2洞2002
  • 简介:济州机场又叫济州国际机场(Jeju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CJU;ICAO:RKPC),位于韩国济州岛济州市,建于1968年。它是韩国第三大机场,仅次于首尔的金浦机场和仁川国际机场。

这是一家韩国的航班,韩国空姐与韩语提示让我们提前感受到了韩国的气息。迷迷糊糊的飞了4个小时,我们飘扬过海到了目的地,韩国济州岛到了!但是我却出师不利,飞机下降滑行过程中,我的手机不慎滑落,结果可想而知,没找到。。。事后正在后悔之时,导游一句话让我无言以对:接受现实吧,谁让飞机上都是中国人呢。。。

韩式汗蒸慕

一来韩国就遇到丢手机这种事情,还是有点小难过的,但是,也不能败了游玩的心情啊!在女友的甜蜜安慰下,我把心放宽了,先玩了再说!按行程,我们的第一个项目是韩式汗蒸慕,但说实话我们不想汗蒸,只想睡觉,倒头便睡了3个小时。休息了一会,精神好多了,在汗蒸馆外开始采集风景。海边的房子很特别,一切都感觉那么与众不同,这可能就是初次到国外旅游的屌丝心理吧,嘿嘿

火山岩是济州岛的一大特色

朦胧的早晨,浪漫的济州岛

街拍

樱花灿烂,这里只是冰山一角,下面还会有更令人流连忘返的樱花景色

• 电话:+82 64-728-3918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济州市龙潭二洞龙头岩街15
  • 简介:济州著名景点,汉拿山喷出的熔岩堆积而成的景观,欣赏美丽海岸。

龙头岩貌似是济州岛一个灰常有名的景点,但是不知为何,我发现我们没怎么注意那块长得像狗头的“龙头”,到是附近不起眼的景色让我们顿足。。。来济州岛不应该是来欣赏大山大水的,中国的大好河山世界闻名,反而是一些小景色、小风情更让我们向往。

小吃,不想吃

大鱿鱼,很是壮观

别具一格的红房子

电话亭,好像不能用了

metoo在里面

不知道写的什么??应该是济州岛的历史

狗头岩隐隐约约。。。我们确实不喜欢这几块破石头,嘻嘻

突然来了一帮韩国小鲜肉,阿西!

韩国的小男生确实很帅气。但是中国大叔(最右边)的土豪气质也不是盖的!

• 电话:+82 64-710-7708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三星路40号
  • 简介:展示济州传统民俗遗物,是了解当地文化的最佳景点,适合亲子游。

这是本次济州岛之旅最大的发现,也是最让人难忘的景色,不是说济州民俗自然史博物馆哦。没有人跟我们讲过,在日本国与我们的大武汉之外,还有一个地方的樱花可以让人这么印象深刻,那么美不胜收,这就是济州岛的樱花!请大家肆无忌惮的欣赏吧

济州民俗自然史博物馆,对不起,我只记得你馆外美丽的樱花,但是,这就够了!

• 电话:+82 64-710-7575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济州市树木园路72
  • 简介:种植着约上千种济州岛自生树木和植物,一年四季都可与大自然相遇。

樱花,还是樱花,一片春色盎然的景象,我们喜欢春天,喜欢阳光!

这张照片是我的得意之作!

3D立体绘画博物馆
  • 门票价格:8000韩元
  • 电话:+82-64-7878774
  • 地址:西归浦市表善面城邑里2381号
  • 简介:“3D立体绘画博物馆”是利用在墙壁和地面上的立体绘画,给人以身处空间时间感觉到幻觉的绘画主题博物馆,是韩国首个错视美术打造的博物馆。

很好玩的地方,拍了好多有意思的照片,晒几张乐呵乐呵

第3天

旅馆

结束了第一天的旅行,很丰富,很充实,晚上则入住了旅馆。忘了旅馆的名字,但是感觉挺不错。

五颜六色的屋顶群

• 电话:+82 64-760-3192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西烘洞791
  • 简介:在观景平台前远眺周边海岛和海岩,与大长今的人形立牌合影。

立于三梅峰前海的独立岩高约20m、周长10m, 又有将军石之称。孤石浦周边散落着虎岛、鸟岛等美丽的小岛和仙女岩等形态奇异的海岩。从孤石浦眺望的虎岩夕阳美景尤其受到游客的青睐。2003年韩国电视剧《大长今》也曾在独立岩取景。

大脸李英爱。。。

学习制作泡菜 体验韩服

亲手体验韩国国粹—泡菜的制作过程,深刻体会韩国传统文化,(这是每个韩国少女结婚前都要学习的课程),然后穿上韩服,做一回地道的韩国人,拿着相机留下永恒的回忆。

• 电话:+82-64-738760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色达洞2889
  • 简介:规模很大的泰迪熊博物馆,与各地限量版泰迪熊合影留念。

泰迪熊博物馆是为展示百年来深受全世界人们喜爱的玩具熊而建的。在两个展馆中可以见到世界各地生产的玩具熊。游客还可在博物馆商店、西餐厅、能看见大海的室外公园等度过美好的时光。展馆大体可分成历史馆和艺术馆,以及企划展厅。

泰迪熊的世界~我们童心未泯~

亲亲

• 电话:+82 64-738-500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岛西归浦市
  • 简介:韩国颇具规模的寺院,因能治百病的神水而得名,也是祈福的地方。

药泉寺是济州第一大寺,因为有能治疗百病的神水,所以被称为药泉寺,寺庙面朝大海,风景尤佳,是游览济州的游客前来许愿的地方,我还喝了一口,希望能百病不侵!

第4天

• 电话:+82 64-782-0080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城山邑涉地可支路107
  • 简介:济州岛碧蓝大海、奇异“仙石”与涉地可支融合成一幅美丽的画像。

涉地”是这一地区古代时的名称,“可支”是济州岛方言,意思是向外突出的地形,涉地岬成名曾是因为《洛城生死恋》,现在有更多的韩剧迷因为《仁显王后的男人》。长见识,只可惜当日天气不好,风超大,寒风刺骨,影响游玩的兴致呀。女友嫌冷,只好自己在那里摆pose了。。

这个糖果屋感觉萌萌哒

• 门票价格:成人2,000 韩元;青少年、儿童1,000 韩元
  • 电话:+82-64-7830959
  •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城山邑日出路284-12
  • 简介:欣赏美丽日出,眺望辽阔的大海和田园风光,热门韩剧拍摄地。

城山日出峰海拔182米,系10万年前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按道理是看日出的地方,但是白天游玩也不错,山不高,但是爬山的人还不错。与之前的景点全是中国人不同,这里有好多韩国人在游玩,终于感觉到了韩国了。。

奔跑吧小孩纸

团友

团里的一位阿姨,很有爱

山上的风景真不错~

第5天

返回国内

结束了愉快的旅行,这是一次难忘的旅行,深深的在我的脑海里!跟团游,总是有一些赶脚,不过没关系,留着一些遗憾,以后再来弥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