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湖

• 出发日期/2015/07/10

• 玩法/自驾

前言

7月10日上午9点,同学们轰轰烈烈向着衡水湖出发了。 一个半小时到达衡水市,三杰同志开车迎接,让我们备感温暖。三杰同志俨然是一幅大姐大的模样,带领我们雄纠纠气昂昂来到了“忠义印象“酒楼,光听听名字就感觉高大尚呀!大姐大果然大手笔,领我们到了一个超豪华的大包间,订了一桌1688元的大餐。孩子们一见面自来熟,不等菜上完就疯在了一处。吃完饭, 姐大又领我们来到了汉文化主题别墅区——“琴瑟客栈”。一进去,就感受到浓浓的文化氛围,进入我们包下的别墅,孩子们更是一片兴奋,直呼豪宅。有人领我们参观了参观了里面的房间,孩子们纷纷选择自己喜欢的房间。别墅里面有大客厅,自动麻将桌,太阳房,还有一个大大的厨房可以一起聚餐,洗浴房里有一个圆形的大浴缸,成了小孩子们的最爱。

第1天

下午3点半,大家向衡水湖进发。人多势众,很快拼好了船,开始游湖。美丽的三生岛,是鸟儿的乐园,也是孩子们的乐园。他们追逐孔雀,和鹦鹉斗嘴,逗大雁喝水,欣赏仙鹤练习飞行时或优雅或笨拙的姿态。清风习习,欣赏着蓝天绿树,鸟儿低鸣,孩子们欢快的笑脸,幸福感由然而生。其实,旅游,游的不仅仅是山水,游的是一种闲适自在的心情:旅游,重要的并不是风景,重要的是同行的人,与喜欢的人在一起,哪哪都是快乐,哪哪都是轻松,哪哪都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