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与子游朱家尖南沙

• 出发日期/2015/07/16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行走回来的母子累瘫了也饿昏了,每人吃了俩个蛋黄肉粽,然后又是一大摞的从里到外的大扫除。一年前因为一个人让我知道了中国有个地方它叫舟山,还里有湛蓝湛蓝的天,金黄金黄的沙滩和一眼望不到的海水,更主要有我的最爱——鲜美的海鲜,就在昨天我们临时决定来了场毫无计划的旅行,

沙滩上卸掉所有烦恼,尽情释放自己

麻麻在挖坑,准备把亲儿放进去,嘿嘿

尽显孩子本性,开心,快乐

临时决定来了场毫无计划的旅行

第1天

说走就走,前提不得不说,上海什么都好,特别是交通特别棒,先是坐滴答拼车到南浦大桥👻👻,接着神速的买好上海到舟山的大巴车,去的一路上我们经过很多有个性的大桥,特别要说杭州湾跨海大桥,听朋友说它的总程在35公里,工程相当高大上,[强][强]一路美景美不胜收,坐完大巴,接着坐一位司机叔专车直奔我们的主题,朱家尖海边,我们在离海边很远的地方就能听见的它狂叫怒吼,走进一看,呀,它的脾气太大,跟本不敢靠近😱,听旁边的救生员说,受即将到来的台风影响,风大,浪高,只可远观,请勿靠近[流汗],心情先是没有看到蔚蓝的大海小小低落,可后一想,能看到巨浪超过我的头,平身第一次见,这景也别有一帆风味[偷笑],尽管风大浪大,也压抑不住小谢澎湃的心,他见到海就像疯了一样,[跳跳][跳跳]想靠近,想玩水,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决定早点带他离开去吃了美味海鲜,我以为这里海鲜价美物廉,没想到贼贵贼贵,可我们就是奔它海鲜来的,嗯嗯,个个处理很好,从头至尾没有吃到一粒沙,味道也算可以,算了,看在他们刚台风,心甘情愿的被他们宰一顿吧!因听说他们那里还有台风,心想既然看也看了,玩也玩了,吃饱喝足咱们就撤了,于是连夜赶到宁波,到了那里小谢和我已经精疲力尽,[睡][睡]找个酒店洗洗到头就呼噜起来[偷笑][偷笑][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