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印度驱车自由旅

攻略   >  新德里旅游攻略   >  环印度驱车自由旅

• 出发日期/2012/12/30

前言

印度是一个值得慢慢品味的国家,其悠久的文化历史,辉煌的古建筑和丰富多彩的民俗风情,一直深深地吸引着我。

这是我的第四次印度之旅。此行租车从德里出发,在德里结束,共游览了印度中南部的十几个邦,以游览印度的世界文化遗产为主线,当然也涵盖了一些精彩的风光和人文的内容。

驾车在印度旅行,感到最不方便的是路况不好,再加上每经过一个邦都需要买过路费,这些都浪费了不少的时间,平均下来,在路上的时速只有35KM/H。

另外,印度的卫生条件也让我生畏,尤其是饮食卫生,这一个多月,我除了吃过几个油炸“普瑞”(炸油饼)外,都是自己煮饭吃,2006年在克久拉霍的一次拉肚子早已让我“铭记在心”!

尽管有诸多不便,但我对印度的兴趣丝毫未减,以后我还会安排时间去印度,去“弥补我的遗憾”。

到今天,此行的图片还没有时间整理出来,先按照我的旅行线路贴上几张给大家分享。

(此游记并非严格按天记录)

旅行小贴士

在印度租车一定要带司机,就是在“赫兹”等著名的大公司租车也是一样,但这些公司租车就贵多了!可以去德里的大巴扎,那里有很多的老宾馆,大多数宾馆都有租车的服务,价格就便宜多了。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