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心情放个假!

攻略   >  清远旅游攻略   >  给自己的心情放个假!

• 出发日期/2015/07/19

• 玩法/古镇

前言

第1天

这段时间,工作不顺利,心里沉甸甸的,感觉好累。闺蜜说,我陪你出去玩一玩吧,释放一下自己的心情,放松一下,给自己放个假。

寨子虽然不大,可是风景却很好,群山连绵、逶迤起伏,山梁上的梯田拾阶而上,在阳光的照耀下,层层叠叠,巧夺天工。看着这自然美景,心瞬间晴朗了,天空是那么的湛蓝,阳光是那么的灿烂,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们晚上留在了古寨里面居住客栈,寨子里能够居住的地方不多,租金也还好不贵。就是蚊子有点多,夜里的山上,还有有些凉爽。

次日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可以看到寨子里的日出,第一次,在山上看日出,那个景色,真的美极了。

第2天

第二天早上从千年瑶寨出来,开始去往第二站北山寺。

北山古寺坐落在广东阳山县贤令山麓,始建于1522-1566(明嘉靖年间)。后经几次扩建修葺,已是明清当地名寺。如今的北山古寺坐北向南,周围群山相抱,树木葱笼;寺内花木丛生,环境幽美,为阳山县乃至整个清远的寺庙之冠。

我们不敢高声说话,默默的祈福,希望自己和家人朋友能顺顺利利,健健康康。

祈福完,我们该返回了,这一趟的出行,让我明白,生活就像一个巨大的震荡器,当你给它多大的压力时,它会还给你多大的压力。所以,要懂得如何释放自己,放飞自己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