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逼夫妻长岛游

• 出发日期/2015/07/17

• 玩法/自驾

前言

我们两对夫妻彼此都是好朋友,这次约好一起重温谈恋爱的感觉,所以我们把孩子留在了家里,出发了.......

第1天

蓬莱

中午从天津出发,一路荣乌高速,路况还可以,中途有车祸所以稍微堵一点点,晚上九点到达的提前订好的渔家乐,放下行李就出去觅食了,我们住的渔家了就在“三仙山”后面,走到景区五分钟左右,这边是渔家乐集中的地方,吃海鲜买东西都很方便。

第2天

• 开放时间:7:00 — 18:30
  • 地址:烟台市蓬莱区海滨路9号
  • 简介:气势雄伟的仿古建筑群再现了神话中“三仙山”的仙境之美。

早上起来我趁他们还没醒就一个人溜达去了,走五分钟就到了海边,就在三仙山景区对面,这里都是生蚝,大家都在捡生蚝,还有出海打渔的渔船

• 门票价格:通票150元
  • 地址:烟台市蓬莱区长岛风景区
  • 简介:有“海上仙境”之称,观黄海日出、渤海日落。

吃过了早点我们开车上岛了,因为是周末,上船排队比较久,其实真的不建议开车上岛,因为长岛上面打出租或者包车都挺方便的,还可以租自行车。

海之女渔家
  • 地址:长岛县北长山嵩前村108号

刚下船就看到来接我们的师傅了,我们跟着他们回到了渔家,到了就吃饭了,我只想说:太赞了,自己看吧

• 地址:烟台市蓬莱区长岛风景区
  • 简介:长岛上最高的一处悬崖,极其险峻,可看到峭壁上因风浪侵蚀留下的印记。

吃了饭睡了个午觉,三点钟左右出发去九丈崖,九丈崖和月牙湾是联票,我们只想去这两个景区,所以只买了这两个景区的票80/人,北岛还有一个望福礁,北岛联票120,南北岛联票180。

这里的景区都很小,其实都差不多。月牙湾比较适合孩子去,都是球石,什么都没有,就是有点硌脚,比较适合穿crocs,不适合人字拖。值得一提的是月牙湾晚上七点后到转天早上七点前可以免票进哦,只有上班时间要检票,住在渔家可以让渔家开个二次进证,就可以进去两次喽。

具体看照片吧。

因为我们开车上岛了,所以晚上吃完饭就开车去明珠广场的夜市了,人超级多,东西一定要砍价。

第3天

海上游

重头戏来了,一大早就赶车,事实证明-太值得了。上了船我们就找了个守着门的位置,方便出去看海鸥。全程三个多小时,路过十个岛,登一个岛-庙岛,上面有个妈祖庙。全程最大的亮点就是万鸟岛,全程都有海鸥陪伴,但是到万鸟岛周边海鸥成群,喂海鸥真的是好嗨啊!

PS:1.一定要看天气预报,如果阴天下雨或者有风,效果会大打折扣,晕船可不是闹着玩的,还好我们人品不错,风平浪静天气巨好。2.一定要自带方便面,船上的比较贵,就买最普通的就好,海鸥不挑味道😁。3.带孩子参加海上游的一定要多备些吃喝玩乐的东西,要小朋友在船上呆四个小时可不好过哦。

• 开放时间:07:00-17:00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 电话:400-6182-088,0535-3099789,0535-3216568,0535-6685810
  • 地址:烟台市蓬莱区北长山岛东北角

吃过午餐他们睡午觉,我自己又溜达到月牙湾晒太阳去了,月牙湾海岸线挺长的,只有入口的地方人多,往两侧走就清净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