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妞三亚吃海鲜晒黑黑臭美照之碎碎念

攻略   >  温州旅游攻略   >  屌丝妞三亚吃海鲜晒黑黑臭美照之碎碎念

• 出发日期/2015/07/20

前言

是在去三亚之前翻看了无数游记并且念念叨叨唏嘘感慨羡慕不以,当时就痛下决心,等老娘肥来了也一定来一篇以报大恩。。。虽然我不会照相也不会ps。。。

然后好多天过去了。。。。。。

然后。。。现在终于来实现自己的诺言了。第一次写游记,不知道这个坑我要填多久,看了看照片也乱七八糟毫无顺序。我突然发现写游记是对我柔弱的记忆力强大的考验,刚才看着一张海边的照片我实在想不起来是在亚龙湾还是三亚湾还是大东海了。

哦买噶~

so,大家千万不要指望在这篇游记中看到什么很有用的参考价值和旅游攻略,我只是随遇而安的行程,和看图说话的水平,靠照片来回忆叨叨几句。只是想记录下这次旅行。1

第1天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其实呢,我也非常希望一开头就娓娓道来,我是一个旅游爱好者啦,我去过这里那里不啦不啦的,这次是我无数旅行中的毛毛雨啦。。。

But,I'm not!

我只是一个毕业之后的两年都挣着微薄工资的,时不时靠张先森救济的屌丝妞一枚。

╮(╯_╰)╭

也是一个经常想东想西却鲜少实践的女神-经病。

在去三亚之前,只看到过威海,秦皇岛这种不太蓝也不太干净的海,所以对三亚还是十分向往的。

前年十二月份张先森被公司包了去三亚度假,我本着十分羡慕嫉妒的心情怨念了很久。他说先去给我探探道,回来会带我去的。

然后就等到了今年的这个时候,实在是在家无聊闲的长草,我就又怨念着出去玩啊出去玩,有些人说好的探路也没动静了,在我孜孜不倦的念叨了几天之后,终于感动了天地,定下了去三亚7天6夜的度假游~

为什么不叫旅游呢,因为我们实在没去几个景点,在我看了无数游记之后,发现我对景点真的不太感兴趣,我只是喜欢海边,喜欢吃海鲜,吃芒果,也不喜欢很赶很匆忙的行程,于是只是简单计划了就出发~随时变化随遇而安好了。

第2天

初见海南!

盼呀盼呀终于到咯,好好的睡了一觉,就出发高铁站了,保定东-正定机场,只需要27分钟。时间非常充裕的到了机场,等灰机~

15:20分准时起飞,很不错的没有晚点,飞机上难吃的餐食我就略去不提了。傍晚6点40分降落海口美兰机场,一下飞机扑面而来潮潮的空气飘着咸咸的味道在北方真是感受不到的。一下飞机就看到这么多高高的椰子树,美美哒~

没有大雾霾的地方,I like.

在更衣室换了短裤,上身还穿着来时的衬衣,晚上有风倒也不那么热,很舒服的感觉。

没有大雾霾的地方,I like.

第3天

海口到三亚

早晨起来出去打算找找早餐,往前走了几步就看到了一家小店在卖抱罗粉,心中大喜,之前在游记见过的特色小吃不用找就碰到了,一人一碗,很好吃呢,虽然清淡但是又很有味道,早餐吃的很满足。

有汤的和拌的,我们要的汤的,再有机会去要尝尝拌的呢。7元一碗。

吃完饭收拾好行李,就出发去火车站了,打了个车,海口的起步价是11好像,三亚才8块哦。

海口-三亚,1小时29分钟。

开上车就踏实了,行李统统扔到后备箱,吹上空调,打开导航,游玩开始咯~

折腾到此时已经快中午了,我们先奔赴了酒店,看地图还不算远。

在路上喝了我到三亚的第一个椰子~比想象中酸一点呢。

到酒店房间还是比较满意的,有一个小阳台,看出去就是鹿回头公园的山景,而且确实很安静,早晨起来空气也很好呢。

安顿好肚子已经非常饿了,我拉着张先森,确切的说是张先森开车拉着我去了我要求的第一市场吃第一顿海鲜餐。看游记好多推荐的那家,四川小胡子。

小胡子名不虚传,人真的超级多,到了那里有个小妹带我们去选海鲜,帮着还价,但是人太多了很乱,去之前也没想好吃什么,就点了这些。

龙虾230元1只,个头还不错,没要波士顿,波士顿便宜一些,180,加工费35一吃。

大象拔蚌100元2只,加工费35元一只。吃这个好贵,两只加工费就70元。炒出来就变成一点点了,不过味道还是很好的,嚼起来脆脆鲜鲜的。

生蚝,10元4只,加工费3元1只。

竹蛏要了20元的好像,不记得了。。。

鲍鱼4元1只,加工费好像也是3元1只。

海胆,十元一个,蒸蛋尝尝鲜味,以前木有吃过呢。

还要了一个芒果的炒冰,超级好吃,味道浓浓的,吃到嘴里绵绵的。等菜的时候就把它吃光了。至于海鲜的味道,不得不说经过后来在别家吃的几顿,还是小胡子家的味道最好,辣味正宗有非常鲜香。怪不得许多游记都极力推荐呢,下次会再去尝尝的。

这顿饭一共花了560元。是接下来吃的这几天海鲜里最贵的,味道也是最好的,也因为后来没有再吃象拔蚌啦,象拔蚌加工起来贵贵的

说起来,在到饭馆的时候,好多人在外面拿手机拍天空,我们也凑出去看看,好神奇的太阳哦,第一天就碰到奇景,很兴奋呢。

吃饱喝足就出发去亚龙湾了,怀着急切看到大海的心情,张先森带我直接开到了天域酒店里面,穿过大堂到了沙滩上,好美的海~

接下来,各种臭美矫情的我就要出场啦。

看第一天的我还是有些白的,到回来那天就已经惨不忍睹了。。。

在水边扑腾了一会,各种浪~~~~~~~~漫啊,就回酒店稍事休息啦,晚上看大众点评找了一家叫“拾味馆”的店,吃的还不错。

先喝汤,吃骨头,然后可以用汤涮一些菜。晚上第一次吃了椰子饭,香甜粘糯,应该女孩子都会喜欢的。还有海南的特产四角豆,自此喜欢上了这种蔬菜,脆脆的有一种清香,后来吃海鲜都会要一份这个菜滴~

这顿饭花了两百多,具体记不清了。。。

第一天就愉快的结束啦,逛了逛附近的超市买了些矿泉水就会酒店休息啦,太累了就没有去酒店的泳池折腾,留给明天啦。

第4天

三亚玩鹿回头

早晨起来先在酒店先吃免费的自助餐,有体力才能到处跑嘛~

今天上午想先去酒店附近的鹿回头公园转一转,就是这么随意啦,真的木有去什么各大景点。。。

鹿回头公园门票,在淘宝订的,两张只要44元哦,后来到了之后发现还是做电瓶车上去省力一点,又买了电瓶车票,15元一位。

百度百科:鹿回头山顶公园坐落在三亚西南端鹿回头半岛内,1989年建成开放,总面积82.88公顷,有大小五座山峰,最高海拔181米。公园三面环海,一面毗邻三亚市区,是登高望海和观看日出日落的制高点,也是俯瞰三亚市全景的唯一佳处。

传说古代有一青年猎手,头束红巾,手持弓箭从海南五指山追赶一只坡鹿直至南海之滨前面山颠悬崖之下便是浩瀚的大海,无路可走,猎人正弯弓搭箭,忽然火光一闪,烟雾腾空。神鹿回过头却变成一位美丽的黎族少女,并和青年猎手结为恩爱夫妻,在鹿回头这块土地上繁衍生息,耕种、纺织、捕鱼、狩猎、种植椰子树,天长日久形成了鹿回头这一黎族山寨。

可惜“鹿回头”逆光。。。又高高的,照相技术有限,随意看看好了。。。登高远眺的感觉是极好的~

公园里热热的一直在走路都忘记拍照了。。。

逛了一上午走走停停的,有些累了就回去了。由于早饭吃的有些过饱,我俩就开着车四处转,然后吃了一碗本地特色清补凉~淡淡的椰香味,里面很神奇,好多东西= =,有葡萄干,芋头,果冻一样的东西,还有通心粉。。。枣,还有玉米。。。很混搭,不知道是不是都是这样的。吃起来还不错。

看完小动物最重要的还是去吃啦。。。肚子咕咕叫了,于是我们又奔赴了海鲜市场,开车还是很方便的,除了偶尔到处找车位和停车费以外╭(╯^╰)╮。

今天吃的一些比较经济实惠的海鲜,太饿了,四角豆忘记照了。

基围虾25元一斤,白灼5元。

螃蟹40一斤,辣炒20一斤。

扇贝1元一个,买起来好便宜,加工费3元一个,比它本身还要贵哦。

生蚝10元5个,加工费3元一个。

芒果螺忘记了。。。原谅我的记性。。。

继续三亚名牌加工店四川小胡子

今天味道清淡了不少,吃的还是非常过瘾

吃饱喝足溜达到海边去开车,晚上的凤凰岛灯光很绚丽呢。

美好的一天又要结束了,晚上回酒店在泳池小泡了一下就回去休息了。

第5天

蜈支洲岛免税店

今天的安排是蜈支洲岛和海棠湾免税店,因为蜈支洲岛离市区比较远啦,免税店也在那边就一次性去了。我俩都比较懒,预料到不会在蜈支洲岛呆一天咯,好像去哪里都是“浅尝即止”的,嘿嘿~

蜈支洲岛的票也是在网上订的,很方便,到了那里有网络取票窗口,用身份证就可以换票了。两个人一个296元。因为我们没有搭配别的景点买票,不玩还会再便宜一些。

开车的路上都是漂亮的树们。

如此清澈的海边怎么也要下去扑腾几下呀,虽然顶着炎炎烈日。。。

不带墨镜真的睁不开眼的说。。。感觉这次去三亚,到哪里我都带着墨镜像个小瞎子一样。。。

左右摇摆的女神经病。。。

以前经常看到在海边大家举着纱巾美美的样子,自己举起来。。。果然很傻的说。。。

感觉防晒霜要扛不住了,于是麻溜的套上裙子回到了遮阳伞下面。

逛到2点差不多了,就登上了回去的大船,继续出发免税店。

免税店女孩子们还是值得一去的,因为确实会比平时柜台买到的便宜100至几百不等。在Gucci那买的香水50ML530元,回来在专柜看到840元,心里就很开心。O(∩_∩)O

去之前最好自己列一个清淡,写好型号,去了直接问售货员有没有货,许多热门的都可能会木有货,chanel95的口号我就没有买到。。。

如果和家人一起去可以先派一个去排队呢,因为人真的很多。。。

饿了在楼上还有很多吃饭的地方,虽然不是特别贵,也不是很便宜。。。我俩要的汤包套餐,不是很好吃。。。当时想着先填填肚子晚上再吃好的啦。

结果。。。不提也罢,心血来潮在大众点评上看到一个评论很好的重庆火锅店,费了很大劲找到,吃了。。。真的。。很难吃。。而且量少,薄薄的肉下面垫着白菜让看起来量大。。。看来有时候点评也会有托。张先森嘲笑我是怎么想的,来三亚吃重庆火锅。后来他木有吃饱,又去麦当劳吃了个巨无霸。。。是我错了。。

晚上就回去歇着了,跑了一天好累了。

今天入住的黎客酒店,在市区里,房间还好啦,免费升级了河景房,其实就是稍高一些,房型是一样的呢。外面看出去像是一个公园的样子。

在市区住尽量让安

第6天

大东海亚龙湾

上午没什么事情,就拉着张先森去大东海溜达了。各种臭美各种自拍什么滴。

溜达了一会就又跑去吃海鲜了。。。

此处省略一百字。。。吃啊吃啊~

吃完饭终于要去我心心念念的鸟巢啦~

路上的风景也很不错呢。

三菜一汤,加15%的服务费一共花了377,还在接受范围内。

到了6点半就有驻唱歌手开始演唱了,两个泰国的朋友,唱的歌很有味道很好听。看着美景听听歌也是很惬意的享受呢。

从餐厅回到自己小小的房间,在露台那坐着和张先森看了会iPad吃了一个大芒果,感慨了一会人生真美好就洗洗睡了,嘿嘿,明天还要早起干回去的飞机呢!

第7天

今天收拾好行李,就退房,退车,坐上火回去海口了,然后又在机场经历了飞机晚点一个多小时,直至晚上九点多终于回到了家里。

几天的游玩,总像一场愉快的梦,依依不舍的。只能希望下一次旅行快些到来了。

这个所谓的游记,自己拖拖拉拉了好几天才写完,没有漂亮的图片和优美的语言,只是自己在这里叨叨叨的碎碎念。

现在想起来那几天,真的很开心,有爱的人陪在身边,有美好的景色在眼前,在能够出来的时候,一定要多出来走一走,增加一些自己的幸福感。

有什么问题大家也可以问我,我这个迷糊虫会尽量回答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