攒钱装个有钱人--曼谷华欣的relax游

攻略   >  华欣旅游攻略   >  攒钱装个有钱人--曼谷华欣的relax游

• 出发日期/2015/07/10

前言

签证

大家都知道泰国可以落地签,不过落地签的地方人很多,至少要等半个小时,如果有条件尽量提前签好吧。

如果嫌提前签麻烦,落地签需要准备的资料如下

1、填写一张申请表(落地签的地方有发,也可自己提前在网上找到打印好,这样免去了填表的时间);

2、一张4乘6厘米的白底照片(不超过2寸,如果没有,签证的地方也有快照,有点贵200泰铢);

3、出示返程机票(尽量是打印单,没有的话用手机给签证官看返程航班号和日期也可以);

4、半年以上有效期本人护照(白本也能过);

5、落地签证费用1000泰铢;

!!停留期限为15天。!!

大家不用担心签证过不过的问题,只要资料备齐落地签是100%过的

1.服装:

泰国一年四季都挺暖和的,所以带夏天的衣服就行了,因为要去海边所以记得带拖鞋和游泳衣(我就忘记带游泳衣在华欣买的,普通的都不是很贵和人民币100左右,我买了一个牌子的2500泰铢和人民币500,贵哭了😭)

常旅行的人都知道要带上薄外套,飞机上,车上,室内的空调都不会亏待了你旅行花的钱,也难免天公不作美忽然降温。

2.配件:

墨镜墨镜墨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紫外线很强不带墨镜睁不开眼睛啊,照都别想拍!

Last but not least 做好防晒措施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带防晒霜,除非你想变非洲人,我涂了防晒霜还被吐槽黑了一个色系呵呵呵

同理,最好要记得带帽子(草帽最符合时宜哦)

雨伞🌂,去之前看天气预报说天天都是雨,着实让我愁了半天,但其实我只遇到一场雨,雨伞派上了用场。

转换器不用带,泰国的插头和我们的一样

3.药品:

根据自己情况带上需要的药品,旅行中生病真的很麻烦,我眼睛总干所以我带上了眼药水,还有感冒药也挺重要。

创可贴,虽然我没遇到但是在海边被碎贝壳划伤脚的事情并不少见。

华兴:前三天在华欣住在朋友家海滨公寓,找酒店并不难,去哪儿上搜一搜到处都是,华欣的酒店基本都是在海边,从后门出去就是海。

曼谷:住的是前几年才开的Sivatel,在英国大使馆对面,大床房加了一个床是199USD一晚合RMB1200左右,含三人早餐,五星酒店都是这样,很Enjoy和Relax

第1天

• 简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是国内重要干线机场、重要旅游城市机场和国际定期航班机场,航线通达国内外百余座城市。

出发喽!早上八点的飞机,5点就起床准备出发去机场。杭州机场确实没有什么可转的,所以一进去我们就跑进了贵宾厅享受免费早餐..

这就注定了这是一个要腐败和撑死的旅行

杭州机场贵宾厅

机艙

飞机上的Haagen-Dazs

• 简介:素万那普机场,又称为(新)曼谷国际机场,位于泰国曼谷以东25公里处。

没时间逛机场,到了泰国直接上车飞奔到华兴

在路上我们停下来吃了一顿路边餐厅的泰餐,好吃到流泪!吃了很多,只是我们没想到,还有更多吃的等着我们😂

华欣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奔波,我们终于到了朋友在海边的公寓,夜幕早已降临,我们已疲倦到连美景都来不及欣赏,躺在床上准备在梦里回忆这奔波的一天

好像画风突然变了俺咋忽然文艺起来了💩💩💩

第2天

• 地址:Hua Hin, Thailand
  • 简介:身骑白马散步在海边,吹着海风牵着马,绝对是难忘的经历。

大早上睡到自然醒,拉开窗帘阳光明媚🌞照的树和花都格外鲜艳,一看表却才八点,可能是太兴奋了吧。

穿过院子里几个大大小小的泳池,各种花草树木,出了后门就是华欣海滩。

沿着海岸线走,左手边都是酒店后门,右手边是并不怎么蓝的大海。顶着被烈日晒伤的风险,一向喜欢大海的我还是走得格外的慢,走着紧紧的盯着脚下的沙滩,生怕哪一只小螃蟹因为我的生疏丢了性命,这样眼睛真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