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穿越之卢森堡

攻略   >  卢森堡旅游攻略   >  欧洲大穿越之卢森堡

• 出发日期/2012/10/09

前言

第1天

起床后出门

后来进来的老人我想是转车的,也不知道几点,他就起来走了,当4:48分我的手机拼了命的响的时候,我实在不想起来,好累,但到点也不到我不起来…

我起来,到了对面的上床,那有个插头,我的手机在那充电,又是一个不知道是那个无了人的电话,..实在恶搞…

我在次的睡了,但也好像没有能睡多长时间..

7:30我到了楼下接待的时候,我告诉了这时的当班,他说需要帮我换房,需要我把行李拿下来,他帮我再充了磁,真的麻烦,赶时间还需要去搬行李下来,..但上去的时候,门又开不了了

我下了楼,告诉他,门开不了,我现在赶时间,请给早餐的硬币我,我拿了3个硬币,搞了杯卡扑请路,两个牛角包…吃完了一个后就出门了,边吃边走…

乘车前往卢森堡

今早不知道为什么,好像鬼遮眼,竟然在指引这么清楚的情况我,我竟然坐错了方向,但我也由于我只需要做一个站,而且,我有个习惯,上了车肯定会肯定一下,特别在下一个站,如果,那个站对了,那就没有问题…

这次是错了,只有换边去换车…

到了巴黎的东站,比被站早一个站…巴黎我想有10个以上火车站,因为我已到过5个车站,在地图上还有些…实在好惊人的..

这里的的火车站和地铁都十分的繁忙,我几天7点多出来,地铁的班次好像也就是1分钟不到就一班车,车上的人还不少,早上的地铁还是很干净的,我想,他们就是一天打扫一次,不像广州,到了终点站就有人上车打扫..

今天去卢森堡,然后,还有一个法国的城市METZ,这也是我在巴黎往外走的最后一站,后面3天时间,我想无论天气如何,都会逗留在巴黎的。。

今天的巴黎没有下雨,出门前好像好有点蓝天在乌云后面闪了一下,当我出门后,也就是漆黑一片。。。可能是天气原因,这里好像亮得十分的晚,我7:30出门,天还不是太亮。。。

去卢森堡的车好像也是真的十分繁忙,有些穿着比较光鲜的人,西装领带,袖口扣的人也混在二等车厢。。

从巴黎到卢森堡也需要差不多3个小时一,不过,是总站,我可以安心睡,而不需要担心过站。。。

这里的空气好像十分的干燥,不论东南西北中欧都一样,从7月份到,直到现在,如果不用润唇膏和手霜这些润肤的,我就特别的不舒服,好像在广州的冬天一样,无论怎么都需要多少也要免地上去…我也是有准备的,但手霜也差不多没有了,昨天在波尔多的时候,也进了药房买了两支,也是叫那里的工作人员推荐的,9.50欧元一支,75ML,她说这个是专门用于十分干的皮肤使用的。。。好像还是可以的。。

去卢森堡的路上的天气也是十分的阴暗。。。我想,我在巴黎的照片也不会有太好看的天色了。。。

卢森堡观光

11点,火车到了卢森堡车站,下了车就感觉十分的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过这里的人早已是冬装为主,当然,我是夏末秋初,有些还穿短裤的..

如果说第一次是来过卢森堡,我想,那是过境而已,今天真的直刺这个国家和城市的心脏地带了,来的也是季节,只是天色不好,但这里的树已开始变色,十分的好看,感觉也挺好,小的城市可以慢慢走,慢慢看,尽管都是一样的景物…12点,早已饿到晕左咯我还是选了这里的一家汤店,我也不知道什么汤,也是叫那个点餐的帮我选,今天的列汤是菜汤,不过,菜还是很多,都是些红萝卜,薯片,还有些树叶,还有些煲得很就的肉…还有什么菜我就吃不出来了,还有一块面包,5.50欧元,这是我的午餐,吃完,时间还早,我的车是14:15,但已没有什么地方好走…进入卢森堡的中心地带,首先可以看见的是工商行和中行…我想是由于地方小,所以容易发现吧.

回到车站还有时间,而且看到了见护肤品店,我其实只是想去看看价格而已,在十分角落的位置,我发现了HR,随便问了一个面爽的价格,感觉比佛罗伦萨便宜了很多,然后,也问了我想买的眼霜和眼膜,感觉十分的便宜,美女的态度也十分好,一下买了220欧元,美女也帮我做了份退税表,17欧元的退税,还送了三套产品,看来今天好像挺好的。。。。由于一套产品是男士用的,所以也带了个旅行包,然后,HR的礼品也用了礼品包,在旅行的后段,我竟然可以用回了这些包。。。感觉也是算便宜吧。。。不过,我买这些东西从来不看价钱。

卢森堡给我的感觉,在火车站对这那些大道就是去市中心的,不到1,2公里的路,有多间的高级HIFI 店,我当然是不会错过了,在欧洲,看来也是我买的系统比较流行,因为,在这里都可以看到有销售的,也有最新的2012版,3部机差不多4万欧元,我想应该是十分好的效果的了,这里的产品和国内不一样的是音箱,因为,这里的音箱有些是十分个性,十分超前的,我想国内的经销商看了也未必敢进,不过,如果家里比较简约,现代,还是十分陪称,真想到欧洲直接入货,如果自己有钱更换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