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外伶仃岛周末行

• 出发日期/2015/06/08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哈哈哈,说好的出去玩好久了,一直懒得动耽搁到现在,都说珠海美,女票又特强调想去海边吹吹风,找了好久的旅游路线看了N篇游记,最终选定目标:外伶仃岛。很多人应该和我一样,特想去珠海的海岛上看看,什么东澳岛啊,庙湾岛啊,太多选择头晕了怎么破啊哈哈哈。听我说!如果和我一样想去体验一下海岛生活,小情侣想去放飞一下心情或者想去邂逅一场小爱情故事,那就别再犹豫啦,外伶仃岛走起吧。。。

带上拖鞋,带个相机,带个墨镜,然后她带着你你带着钱就可以出发啦啦啦,最好提前在网上定好船票与住宿,不然到时有意外肯定会很麻烦啦,怕麻烦的我在学校里就把所有东西定齐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咯!出发!

第1天

石头湾

哈哈哈,都说是傍晚啦,好多人在拍夕阳啊,我也去凑凑热闹,第一眼就喜欢上岛上的水,全部一大片都是透明的绿色,海浪很凶,但是海水的清澈还是保持得如此完美,可能是我们来的时间不是旺季,岛上的人挺少的,所以说啦,这里很适合散心和发生故事。不过你要是最求刺激或者猎奇,我还是不建议你到这里来玩的,感觉岛上没有过多的开发,也没有什么奇特,刺激或者说壮观的东西,多的都是原汁原味的大自然。

都能看到海底得鱼群了,一群一群的,远处还有好多人在石头上钓鱼呢。

走近点看,海浪特别壮观。

好多专业的摄影师在这里取材,觉得这岛上景色真的特别的原汁原味,这应该就是摄影师青睐这里的原因吧。

小海滩见夕阳

哈哈,一路上拍了好多夕阳的照片,感觉拍起照片来好像把女票给忽略了,不行不行,不拍了,再拍她会把我给杀了的哈哈,再往前走就是沙滩啦,不过这片沙滩不大,不过水好就好,要那么大干嘛呢,好机会,陪小女主过去玩玩先。

好多人在钓鱼啊,渔船这么晚还不靠岸在这干嘛呢?

时间也差不多了,回去找点吃的再说。

第2天

山顶

一大早起来爬山,感觉累得不要不要的,不过放眼过去好多渔船都比我们早多了,山顶感觉也没什么好玩的,想清楚后我发现我是来下海玩的不是来爬山的啊,所以差不多就下来了。

这个就是我们小船的码头了,你乐意可以当做个小地图,感觉还挺不错的。

你看人家的海景小洋房多好,有机会贵点也得住好的!不然不配这好心情啊!

海鲜

市场里各种各样的海鲜啊, 不过感觉好坑游客,要是你像我一样不会讲价,那你还是别靠太近,让会讲价的来吧,点了一些就去找附近的餐厅加工,感觉加工费好贵。。。不过旅游区都是是这样的啦,加工费15块一盘,其实也差不多。

你看渔民刚刚上岸就在卖海鲜啦,这才是真正的海“鲜”嘛

这不是水族缸里的鱼吗哈哈

海边

吃饱喝饱该去海边吹吹海风啦,小女主有好多pose哈哈,怪我没能拍好看而已!

把我拍得好瘦!!!!!!!可是我不想瘦啊!!

避风港

不知道怎么走啊走,遇到了好多船,摄影瘾又犯了。。。

挺温馨的嘛

时间也差不多啦,玩得挺不错嘛,游船已经在码头等我们了,回学校咯,外伶仃岛( ^_^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