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一路飘荡,武夷山2日-3日游

攻略   >  南平旅游攻略   >  年轻人,一路飘荡,武夷山2日-3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6/20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前言

为了参加长汀的婚礼,从宁波出发,直达动车到龙岩,大巴到长汀,一路颠簸。朋友婚礼18号,提前一晚到,查了点准备工作,长定土楼比较近,索性结束婚礼去周边游。都是高中同学,十几年的情谊,一直能维持到现在也是一生的相识。其中一个同学,说走就走,索性来了下面一路下来的风景。有时候总有人说,很喜欢旅行,却总是被生活羁绊,被工作拖累,被时间困惑。总想说出行本没那么复杂,时间都是挤出来的,为了工作,忘却了向往的生活,这是自附的劳累。

婚礼结束第二天就开始了,一路狂飙的风景,长汀说实话就是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适合党的教育路线,各色的红色背景,苏维埃政府;永定土楼据说什么什么等级的文化遗产,抱着就近原则才想着去看一下,果不其然,真的没话说,如果非要去土楼,建议去厦门的时候可以找那种永定一日游或者两日游的路线,坐车很麻烦,路途比较长,看了也没觉得什么,选择了一条驴友的路线,去了旁边没怎么开发的土楼村,一天就结束了,跟想象中一样,就是个土楼,不过对历史的建筑想法还是很钦佩。

19号一天就结束了土楼,买了下午1657分的火车,上了火车才定了武夷山的酒店,所以很是随性。从龙岩去武夷山,只有一班是k字打头,需要坐9个多小时,我是打算买卧铺,可以睡一觉,凌晨2点多到,同行女生说没必要,因为定了19号武夷山的房间。如果女生都可以,男生朋友们就没话说了。不过还算有先见知名,一路很空,一排就一个人坐,索性躺着睡了。所以如果非周末,建议可以买硬座,因为很少人,武夷山的高铁站也开通了,不过据说很远,不太方便。

20号凌晨3点钟左右到武夷山,选择酒店老板接车。挑选酒店,一是为了景点附近,而是老板可以提供攻略,对于我们没有查过路线给了指导意见。一路车上,随时凌晨3点,还能那么逗比的聊天,一路很欢乐。结果我们两个,也一起逗比的聊嗨。询问过计划时间,老板直接给我们说了路线,“有个地方很美,人也少,但你们肯定没时间去玩了,白云寺”,这个肯定的语气,立马激发了两个人的斗志,朋友说一定要去,结果第一个景点就去了,哈哈哈。

简单说下,第一天,白云寺+天游峰+桃源洞+一线天

第二天,虎啸岩+水帘洞+大红袍+竹筏+武夷宫

龙岩火车站

土楼驴友路线

三百年老桥

就这样

景区没进

坐火车看书,被人一眼认出来说是在国企工作

女生啊木的办法

火车,龙岩直达武夷山,K198,时间有点不太方便,建议其他方式。

凌晨2点40左右到武夷山火车站,客栈老板接车,30块;

離開武夷山也是火車,晚上10點左右,第二天早上到上海,時間剛好,可以買臥鋪睡一夜。

网上评论排名第一,“一缕阳光别墅客栈”,在南源岭,靠近武夷山风景区,没有选择在三姑度假区。南源岭地方都是类似民宿,晚上没地方可以逛。建议可以在三姑度假区选择,也有很多,晚上还可以逛逛。

簡單說下老闆吧,網絡叫黎叔,文藝逗比青年,可以一起侃大山,晚上還可以一起喝茶聊天,我沒體驗過一起喝茶,總體輕鬆愉快,旅遊線路給了很大幫助。

住宿老板提供的简单易懂路线图

这个很头大,喜欢旅游的很大一部分就是为了当地美食,结果武夷山还没什么特色吃的,很是痛苦。

吃的最多的是一家“岭南饭店”,在南源岭,美团还有团购,两个人吃的不亦乐乎

先上来的一盆汤,还有其他菜,一个青菜,一个笋炒肉,还有个鱼,价格58团购

吃完老闆拉著我一定要我去看看他們的房間,要我給點建議。因為他知道現在都是網絡時代,年輕人喜歡網絡上推出的熱門,還說成功了下次吃飯不要錢,哈哈哈,這家店性價比挺高的,跟我說一間特價房,只需要58塊,我看了下,很划算,沒有那麼小,比如家七天特價房要好很多。老闆做菜也很不錯,早中晚都可以解決。

武夷山风景区,山区里蚊虫比较多,建议买瓶驱蚊液,或者驱蚊香囊挂着。我是属于招蚊子类型,两天下来,双腿已经叮满,而且都很毒,不是红肿,都已经发黑,而且很痒,很痒,很痒,回来后持续一周才慢慢淡下去。

武夷山风景区门票:一日游门票140元,二日游门票150元,三日游160元;

门票+巴士票: 一日游联票210元,二日游两联票235元,三日联票255;

竹筏票:130元

第1天

白云寺

(很少人知道的路線,但很值得去的地方)

第一天计划8点30出门,由于昨晚到酒店太晚,起不来,到景区已经9点30左右。本是打算9点半的竹筏,被告知赶不上了,当天刚好是端午节,竹筏放假半天,下午就没了。当时脑海一万只***飘过,竹筏是武夷山的特色,没有坐竹筏,你肯定要在来一趟,九曲溪不是吹的。而且天气无法预知,下雨天上游会放水,九曲溪水位上升就会取消。无奈改变路线,今天就没办法坐竹筏,一天忐忑祈祷明天不要下雨,一边自我安慰一边改变路线。

关于景区内的巴士票,建议有必要买,因为爬山很热,不仅可以省时间,巴士还有空调可以乘凉。当天天气就很热,大太阳,坐在巴士上,看到沿着路走的人,真的是热成那啥。景区内巴士每个站都有负责调度的人,有些心情好的可能会态度好点,有些大婶,如果碰到刚好本月亲戚来了,可能会被牢骚几句,刚走一辆车怎么不早点;上个厕所掉进去了么,车子等不及走了,先等着吧;就你俩,总不能给你派个转车吧,之类,哈。跟调度人员说你要去哪个景点,她会负责给你调配车辆。天游峰和景区南门之间,有直达的小火车,各色的,情侣可以浪漫下,路两边很多花,本人觉得世界文化遗产的名头放在武夷山真的很达标。

改变路线第一站,由于昨晚火车站回来路上老板的嘲讽,决定立即转战白云寺。景区巴士坐车到竹筏码头,下来后一直走,要走过一座桥。然后在直走,步行还是有段距离,过来桥,你会看到景区内的一片宁静。一路一个游人也没碰到,在端午节假日期间,没人的路线,成为多大的奢侈。两个人逗比的一路拍照,一路欣赏。沿着直走,有个标志,“白云寺”右拐,路过一片茶园,直接开始上山了,一路就我俩,可以想干嘛干嘛。开始爬山,对武夷山来说,白云寺的这个山,真的不算什么,大概10点40分左右抵达白云寺(白云寺里有斋饭可以吃,不要钱,临行前放点香油钱在箱子里就好)。白云寺里都是尼姑,年纪也稍微大了点,很清静,唯一碰到一个和尚,应该还未出家的俗家弟子。

爬山的时候碰到一组三个人,两个女生白衣飘飘,其中一个真的是仙女姐姐啊,顿时花痴的不行,连我的女性朋友都跟着花痴,一起到了白云寺。两位女生是茶馆的茶艺女,专门带着大红袍来山上喝茶。斋饭时间大概在11点半左右,跟做饭的师父说下,中午在这里麻烦用下斋饭就可以。这之间的时间就用来搭讪吧,嘿嘿,自然搭上之后,大家开始聊天。在寺庙旁边有个“极乐国”山洞,可以看到整个风景,然后大家一起过去,看着风景喝着茶,美啊。

用完斋饭,朋友来了句,还是自助餐式的。寺庙还有一对夫妇,第二趟来武夷山,因为没来白云寺所以这趟专门过来看看。对于国内景区的人数爆棚,此条路线真的强烈推荐,虎啸岩,一线天都可以不去,白云寺可以预留时间。

销魂的背影

黄花

有木有可爱

蹭了茶

斋饭吃的有点多

白云寺旁边可以上去,有个观景台

也销魂

真的没人

• 地址:南平市武夷山市武夷山风景名胜区内
  • 简介:武夷山知名山峰,每当雨后清晨,可观云海,从上而下俯视九曲环绕武夷山的壮观景象。

(天游峰下山,不要沿著原路返回,另外一個方向,桃源洞,疑無路)

12点半左右出发回到竹筏码头,坐车去了天游峰。天游峰真的需要体力,旅行团是沿着爬上去再爬下来,有客栈老板的提示,我们选择另外一条下山,直达桃源洞。关于天游峰的介绍路线都没什么可说,只是在下山的时候从另外一个方向,意外的风景总是有很多。桃源洞没有洞,老板之前就跟我们说过,所以一直很诧异。还有个很大的吸引力,就是老板不断说的小路“疑无路”,一路青苔,看似无路却又路。

爬到天游峰顶,另外一个方向,越往下人越少,这种旅游的方式,才能有心情独享美景。在往下走的时候注意路两边的指示,都有箭头标注,石头已经长满青苔,而且上面的标示字,也是绿色,所以较难辨认。桃源洞其实是个道馆,周边山体环绕,地理位置真的不能成仙,至少也能活到200岁。桃源洞没赶紧去,里面的道姑有点严肃,不敢在仙家面前摆弄。道馆门前有潭水,养的好多老鳖,不知道多少年了,还会叫。

结束桃源洞,重点在疑无路,除了一道石门,左手边有个石洞,需要传过去,出了洞就可以看到长满青苔的石凳子。然后你就可以一路下去,踏着小碎步,体会小道姑的神仙自由。可以停下拍照,可以那个啥,都可以,因为没人来打扰你们。

天游峰下来差不多下午5点半左右,景区6点好像就要开始登记清理游客了。但我们还是决定去一线天,为明天的景点节省点时间,进去前,需要登记姓名和联系电话,这个很人性化,到时候出来上车的时候,一个一个确认有没有离开景区,给个赞。

山清水秀

看指示

注意藏起来的指示牌

桃源洞

八卦图

可以成仙的地方

千年的那个

有格调

石门出来就注意这个标示,很隐蔽

穿过一个石洞的石凳

青苔小路

注意路滑

这是以前的售票厅

• 地址: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市武夷山风景区内
  • 简介:探身洞中,仰观崖顶裂隙,可见天光一线奇景,最窄处只有30厘米宽。

(景區里,算是最平坦的一個點,不需要怎麼爬,快的話40min就可以出來)

顾名思义,每个景点的一线天差不多,武夷山一线天也一样,两座山的缝隙,里面很黑,脚下有水,一路潮湿摸爬出来,进出时间40分钟左右。拖着疲惫的步伐,但很兴奋的回到客栈。老板开车接送,十块钱单趟,景区门口好像也有很多车,价格都是十块就可以坐。

冲洗休息,南源岭吃饭的地方,只有那几家,其中有个岭南饭店挺好的。早饭晚饭差不多都在那吃的,老板还推出了美团,真心很实惠。老板让我帮他推崇下,带我参观了住宿的房间,也很干净,绝对可以的,比我们住的要便宜太多太多,大家可以有空查查。

就是个缝隙

三姑度假区

第一天晚上准备去三姑度假区逛逛,车费15块。当时不知道有“印象大红袍”的表演,好像是晚上8点开始,9点多结束,太遗憾了,第二天才知道,但第二天晚上就要走了,建议晚上可以安排进去。晚饭在三姑度假区吃的饭,真的没什么好吃的,查了网上也没有推荐的餐厅,索性找了一家什么山里人餐厅,野味。上来问我是要看菜单还是直接外面点菜,我说看菜单吧,结果有点贵啊。老板娘让我去外面点,一个菜一个价,真是贵的要屎要屎的。菜单价格偏高,最后点了三个菜,一个菌菇干锅,一个野猪肉,一个青菜,两百块左右好像。

后来找了超市买了花露水和水果,女生朋友,记得带好袜子和穿好运动鞋,还有那个。。。。

第2天

• 地址:南平市武夷山市虎啸岩景区二曲溪南
  • 简介:有着仅次于天游峰的陡峭,观景台可以看到武夷十六峰的面貌,欣赏登高后的美景。

(純粹爬山的地方)

下了一晚上的雨,九曲溪水位涨了,竹筏暂停,什么时候开始未知,只想呵呵。

买好的竹筏票先退了,在竹筏码头旁边,好像是西门,如果开始运行,也可以买竹筏票。因为是最后一天,做不到竹筏估计就玩完了。虎啸岩也就是爬山,一路下来,一只在寻找跟老虎有关的地方。爬到山顶沿着一直走,走着走着就封死了,还需要再回头,好像是什么桥,有锁在。下山到一个陡坡的峭岩,吼一声,是不是像老虎一样呼啸。结果大家就开始吼,各种吼,没发现老虎,武松一堆。个人认为这么陡,是不是很像老虎吼一声,把山震开了,形容此岩的陡峭呢,真能扯。再往下,有个地方有个观音,有事没事可以拜拜,其他记忆点,没了。

中间时不时打电话,询问竹筏有没有开始,一天都没多大的激情。如果错过了,估计还会找机会在来一趟,顶着沮丧的心继续。。。。

大汗淋漓

虎啸岩

• 门票价格:免费,包含在武夷山风景区内(一日游票140元)
  • 地址:南平市武夷山市三零三省道旁(九曲收费站下高速)武夷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内
  • 简介:了解武夷岩茶的来历和品种,稀有的大红袍母树,武夷山最大的寺庙永乐禅寺。

(大紅袍不要原路返回,可以直接走到水簾洞,一路很美,大概要走1個半小時)

早上进景区前,买了点零食,当做了午饭。

大红袍景区,茶树的地方,空气很好。路上又碰到三个妹子,一个工作人员在旁边小树上发现一只,很花的大型毛毛虫。吸引三个女生过去了,刚好路过说了句,“这个会变成蝴蝶”,其中一个女生回了句,“傻啊,这怎么变蝴蝶,来你在这等着”。大叔级别的人,真的伤不起这些小妹妹啊。

沿着路一直走,来到了天下第一蛋。大红袍茶叶蛋,真的挺好吃,一定要买两个尝尝。这时候有两条路,要么原路返回,要么还有个意外的风景。老板路线已经告知,右边上去,一直走,又是一条美的风景线。人也不多,大概时间要1个半小时,可以直接到水帘洞。

一路有很多花,很多水,很多桥,很多青苔,很多可以看的景色,关键是人也少。。。。

一棵老茶树

这个方向

• 地址:南平市武夷山市三〇三省道旁(九曲收费站下高速)武夷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内

(水帘洞没有洞,沒有水簾,震惊了。)

沿着风景线一直走,到了水帘洞风景区。有个跟鸽子合照的地方,这时候随行已经快累趴下了,以为这就掉头要回去,她一直以为水帘洞没有洞,就结束了。沿着左手边一直上去,才到了水帘洞。

山顶飘下来一缕水,降落到下面的水潭,这就是水帘洞。因为昨晚下雨,水流还算 粗壮,很高,飘下来很凉快,就坐在水潭边上休息了半个小时。如果不幸,也有可能碰到没水的时候,或者像小孩子撒尿一样。

休息的时候,再次跟客服人员打电话,询问竹筏有没有开始,惊喜有木有。此时景点刚好都逛完了,午饭也不吃了,直接去竹筏码头,西门排队买票的人很多。有些人因为是旅行团,导游素质可能还是有差别。因为都要排队,旅行团好像更急,没有排队直接拉进去塞,中国人排队的素质什么时候能高雅点。结果一个大叔(感觉像导游)和一个小姑娘吵起来了,大叔想要揍小姑娘,这素质,女生可以打么,怎么能打呢。转转身走就没事了,吵得很凶,后面还有人想插队,我直接走过去把路堵死了。哈哈哈

洞呢,水帘呢

• 地址:南平市武夷山风景名胜区
  • 简介:溪流绕着青山,弯弯曲曲的折成九段,每一段都是风景。

(保護好隨身的手機、相機,建議買鞋套,如果是土豪就算了)

排队买好票,外面开始漂泊大雨。想想完了,赶紧跑去竹筏码头刷票。刷好票进场,因为水位高,所以每个竹筏坐5个人,平时是6个人,在进场之后,需要自己找搭子,找好五个人才能进去,要不然没人进去也坐不了。等了会,找到一个三口之家,一起进场,买了鞋套和雨衣,这个质量,我只想说,还不如垃圾袋,鞋套还是有用的。

上了竹筏,之前也有听说,每个人需要给筏工20块讲解。一开始的时候没说钱,说的很搞笑。划行一段给了钱,结果就没那么生动讲解了,呵呵呵,不过还是挺有意思。家庭的爸爸坐最后一个,拿着相机拍照,突然听到啪的一声,手机掉下去,直接江里去了。爸爸说,三星S6的号码,不是平常用的,不要紧。心中真的是很敬佩这些壕。

中间漂的时候,就不怎么下雨了,家庭的小妹妹很可爱,一路聊着天,一曲--两曲--三曲--四曲--五曲--六曲--七曲--八曲--九曲(顺序倒了,不改了),权当做休息,很舒服。

家庭里的小姑娘

• 地址:南平市武夷山市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大王峰的南麓,前临九曲溪口)
  • 简介:武夷宫景区是武夷山国家风景名胜区的核心部分,又称“武夷宫”。

九曲溪下来就是武夷宫,仿宋街,没什么,饿了买了点吃的就走了

其实两天时间是可以玩的,也没觉得时间赶,武夷山景区大多都是要爬山的,所以总体来说比较累。随行一直在计算她今天走了多少部,第一天排名第一,这个给她高兴地,第二天说差一点,现在排第二,待会回去,我在来回不停走几步,赶上第一名,根本不知所云。

从第一天开始进景区,随行就吵着要坐小火车,一直去天游峰都不是从南门去的。所以为了弥补遗憾,我们从武夷宫出来,坐巴士去了天游峰,乘着最后一班小火车,从天游峰回南门,圆满了。

在竹筏上才知道“印象大红袍”的表演,还是想去,早早回到酒店,问了老板。因为是晚上22点的火车去上海,这次买的卧铺。时间太紧,还是很遗憾没有去,强烈建议,因为晚上武夷山也没什么可以玩的,去看看还是不错的。

晚饭回去还是在“岭南饭店”,团购58块,两个人吃的不亦乐乎,一盆番茄蛋汤都喝完了,老板做菜也好吃。据说之前在外面做工,退休回来开了饭店+旅馆。很是舒服休闲的生活,经常写毛笔字。

早上出门的时候就退了房,跑了一天跟客栈老板说了下想洗个澡在走。虽然有点狼狈,在一楼蹭的洗澡间,但还是洗的舒服回家。一直待到20点半左右,老板开始送到火车站,整个武夷山就结束了。离开的时间和火车都挺好的,睡一夜早上就到上海了。

她说想坐蓝的

最后一班是绿的

一双大脚走天下
一双大脚走天下 : 三姑巷子里边有一家炖罐做的不错,价格很实惠,还有一家做煎包和绿豆汤之类的小吃店。本地人都去哪里,还有几家土菜馆。说实话都是给外地人吃的,不好吃,价格也很贵。住在三姑游玩更方便。
这个火车是在景区里绕景区行吗还是什么?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这么划算,哈哈,那就太好了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景区内,随便坐,不限次数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那火车是只可以坐单程呢,还是可以坐个来回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只在天游峰和景区南门之间,其他景区间是巴士
去哪儿用户 : 楼主,南平有什么特色小吃吗?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恩恩,一定会记得提前询价,我们也是被宰怕了,这年头当个游客都不容易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提前问好价格,吃完不会再要价,三姑度假区那里有条路都是餐厅,提前询价再点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恩恩,谢谢楼主提醒,本来野味就不便宜,在这里吃应该会更贵。我们问价的话,店家应该会如实说吧,怕吃完了之后又加钱什么的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木有,只有个什么鱼,刺多也不怎么样。我们吃了两顿沙县小吃。吃野味当心被宰,先问价格
这是什么地方,里面还有人住吗?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感觉真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因缘际会 说不定是哪个大师呢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楼主一看就是金庸迷,哈哈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去的时候他还在打拳,扫地僧,深不可测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只有一个和尚吗?哇哦,他好厉害,这么潜行修炼,应该是个高手[偷笑]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有个和尚在里面练功,极乐国,在白云寺旁边
去哪儿用户 : 大红袍景区和水帘洞景区是在一起的吗?还是需要乘交通工具?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那其实还是不太方便啊,要是想走走结果走到半路累了只能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了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那车多吗?好怕一等就是半个小时~~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景区门口,上下车的站台。有人在现场调度的,你跟他说去哪,他们就会安排车子来接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那坐车的时候是招收即停呢?还是必须到每个景点固定的点去坐车?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我们是走过去的,一路风景挺好,但要走1个半小时。每个景区间都可以坐巴士,巴士票80块,包含在门票里
这个竹筏可以玩大概多久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是不是可以和小伙伴们在竹筏上开唱山歌~一方唱来,一方和~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这里经常会下雨的意思么[擦汗]
酸--奶
酸--奶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其实中午爬山,下午去漂最舒服,但是碰上下雨就会取消,所以一般都是能早点坐就早点坐,很多人安排第一站就是漂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一个小时就结束了,不给力···我还想着能在竹筏上多玩儿一会儿,看看两岸的美景呢[可怜][可怜]
酸--奶
酸--奶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要看当天的流速,我们那天比较快,1个小时不到点
这个桃源洞看起来好有仙气~要门票吗?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知道啦,谢谢楼主回复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景区内不会再收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那就是不要另外买门票啦,太好了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是在天游峰景区内的,门票只有进门的时候检一次
这个土楼就是最近爸爸去哪儿住的那个嘛,楼主住进去了吗?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土楼主要是人文景观吗?感觉不太需要时间的样子啊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这样啊,那我去淘宝报个团~~谢楼主~~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这个永定土楼不太建议自助游,可以报团,1-2天,到永定的交通不太方便,而且每个土楼间还有距离,主要是看结构。我去的这个是驴友的线路,这个村子暂时没开发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那楼主知道一晚上的价格是多少吗?感觉拍完《爸爸去哪儿》之后住宿费应该也会水涨船高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没住进去,当天就离开了,土楼也就是看看建筑,回来之后才发现爸爸去哪在那拍摄了
哈哈~都说大陆人吃不起茶叶蛋,这里的茶叶蛋贵吗?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就怕吃了一个停不下来啊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对对对,5元就能当土豪的时候也不多,哈哈
酸--奶
酸--奶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味道很值得,不能被看扁,土豪一把,买一个吧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5块钱一个也是挺贵的。不过还是要吃一个,不然真以为我们吃不起茶叶蛋呢,也是醉了
酸--奶
酸--奶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大陆人都不吃茶叶蛋,都孵化成小鸡哈,这里的茶叶蛋真的挺好吃,记得5块钱一个好像
去哪儿用户 : 赞~这些景区楼主一路玩下来,中间坐公交辗转每个景点吗,还是坐大巴?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还有调度人员,给力[32个赞]
酸--奶
酸--奶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车子很多,不会等太久,顶多几分钟。每个景点门口都有公交站,调度人员会给你安排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坐巴士是在一个景点玩儿完之后到车站等就可以了吗?车应该挺多的吧
酸--奶
酸--奶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景区内,建议买门票的时候买包含巴士的票,很方便,景点之间还是有段距离
这个斋饭是白云寺免费提供的吗?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那就是意思一下就可以了,谢楼主回复~~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我们每个人放了10块钱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那一般放多少就够了呢?
去哪儿用户 回复 酸--奶 : 白玉寺提供,临走前箱子里放点香油钱就可以
qunar_sh08
qunar_sh08 : [32个赞]32个赞!为你转身,求上头条!
qunar_sh08 : 她说想坐蓝的.最后一班是绿的 哈哈! 写的很好
qunar_sh08
qunar_sh08 回复 酸--奶 : [呲牙]谢谢,能坚持看完也不容易
酸--奶
酸--奶 : [32个赞]32个赞!为你转身,求上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