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天水2日自驾游

• 出发日期/2015/07/26

• 玩法/自驾 美食

前言

这次自驾游从陇西县出发,行程大约800km,游玩景点有官鹅沟风景区、万象洞风景区、武山温泉度假村。最准确的路况情况,外景+溶洞+温泉。

1.陇西县-宕昌县。景点:官鹅沟风景区。行程:182.3km。门票:每人55元。

2.官鹅沟风景区-陇南市武都区。行程:118.4km。

3.陇南市武都区-万象洞风景区。景点:万象洞风景区。行程:15.1km。门票:每人80元。

4.万象洞风景区-武山温泉度假村。景点:武山温泉度假村。行程:345km。门票:每人68元。

5.武山温泉度假村-陇西县。

预算花费:5500元。实际花费:5630元。我们开三辆车,12人。一位是我们兄弟的亲戚,大学生,我再没收钱,总共收了5500元。

自驾游

陇南市武都区速8酒店

洋芋搅团

第1天

陇南官鹅沟风景区花儿滩森林山庄
  • 地址:宕昌县官鹅沟风景区花儿滩
  • 简介:位于官鹅沟国家森林公园内。

1.陇西县-宕昌县。岷县的路不好走,早上早点出发,在殪虎桥哪儿不会堵车,我们是早上7点从陇西县出发的。到达管鹅沟风景区11点30分。

2.管鹅沟风景区-陇南市武都区。全程基本上路况都一般,前面有大车的话,一般超不过去,路窄,转弯多,还是开的慢点为好。我们下午4点从官鹅沟风景区出发,到达陇南市武都区晚上7点50分。晚上住在陇南市速8酒店,商务标间:打折下来165元。

第2天

•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汉王镇杨庞村

1.陇南市武都区-万象洞风景区。路况好。我们早上8点从速8酒店出发,20分钟后到达万象洞风景区。门票:每人80元,大洞60元,小洞20元。

2.万象洞风景区-天水市武山温泉度假村。从陇南市武都区-成县,全程高速,过路费高,70几公里,67元,因为过来都是山洞,修建高速难度大,所以过路费高点也正常。成县-天水市,总体路况好。天水市-武山温泉度假村,天水市上天定高速到达武山县。武山县到温泉度假村,路窄,不过25分钟就到达目的地。

3.武山县温泉度假村-陇西县。武山县上天定高速,直达陇西县。我们那晚由于天定高速出事故,走的国道过来的,由于中午赶路,没好好吃饭,这时候已经晚上9点多了,人饿、累,我们走武山到陇西的国道过来的,要上山下山,转弯多,开车还是小心点好,到达陇西县晚上11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