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闺蜜.慢时光.深圳周末

攻略   >  深圳旅游攻略   >  与闺蜜.慢时光.深圳周末

• 出发日期/2015/07/25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很多人都说,深圳是一座快节奏的城市,所有人都在忙,却很多人不知道在忙什么?深圳,更多的时候是让又爱又恨。人们在这里或多或少地会得到些什么,但人们在这里总是失去多过于得。不一定是金钱上,也许是心,也许是情,也许是心情带来的爱吧。放慢时间,与闺蜜一起主宰这座年轻的城市,一起进化心情的美好吧!

PS . 深圳已下雨一周了,天气预报是还得下连续两周,闺蜜从老家过来,路程一半时雨停了,不得感慨她好霸气妥妥的把雨给震住了!从此她拥有一个特美的称号“太阳女神”

住宿:有落脚的地方啦,不用另花钱住酒店了,三个晚上可以省下不少钱;

门票:世界之窗180元/天;红树林免费(租车10元/小时);

车费:公交地铁看路程啦~

餐费:世界之窗的话自己带些干粮和水,里边的贵5倍,若你是土豪随意!中晚餐都是在家吃的啦~

总体不用花费多少钱~

第1天

•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深南大道9037号
  • 简介:大型主题乐园,里面有着世界各知名景点的缩影,游览一个园区就能环游世界。

世界之窗是位于南山区华侨城的大型文化旅游景区,最为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深圳世界之窗文化旅游景区,占地48万平方米。集世界奇观、自然风光、民送风情、民间歌舞于一园,再现了一个美妙的世界。世界广场、世界雕塑园、巴黎之春购物街和侏罗纪天地共同构成千姿万态、美妙绝伦,让人惊叹的人造主题公园。

世界之窗实际游玩面积不大,慢走参观的话大约两三个小时搞定!但是出来玩大家都懂的啦:拍照拍照!!!为了拍到心满意足的照片花费的时间可不少,还有表演啦,不过我们都没有看,要么时间凑不上需要等个钟,我们等着晚上的大型演出呢.....还有探险挺不错的啦.......

慢时间悠哉中午11:30到的,个人观点夜场好玩些:因为有大型的表演,齐放烟花,还在音乐啤酒节(PS主要奔着音乐啤酒节来的,听说很有气氛很劲爆,可惜开公不作美,晚上9:00开场忽然下起雨了,没嗨到感到可惜了....)

不过个人最爱荷兰小镇啦!

最爱的荷兰小镇

偷偷的爆闺蜜美照

与闺蜜的合影

夜景喷泉.世界之窗

傍晚 . 世界之窗巴黎塔

世界之窗巴黎塔

烟花齐放!

第2天

•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
  • 简介:环境很美的休闲绿地,秋冬时节可以去观鸟,沿海骑车散步非常惬意。

红树林位于深圳湾北东岸深圳河口的红树林鸟类自然保护区,面积368公顷,是我国唯一位于市区, 面积最小的自然保护区,也被国外生态专家称为“袖珍型的保护区”。每年有白琴鹭、黑嘴鸥、小青脚鹬等 189种、上10万只候鸟南迁于此歇脚或过冬。

昨天世界之窗逛了一天到家都快12点的,真心累啊~于是乎今早美美的睡个懒觉!

午饭后出发红树林啦、骑着自行车、吹吹海风、隔海相望看看香港、感觉十分的惬意!

我的小爱车~

红树林 . 印象

闺蜜美照!(PS . 我拍的成果感觉挺不错,小得瑟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