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西兰12天之(悉尼)

攻略   >  悉尼旅游攻略   >  澳大利亚新西兰12天之(悉尼)

• 出发日期/2015/07/07

• 人均费用/20000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这几年小孩放假基本上都有带他们出去旅游(其实也是自己喜欢旅游),暑假又到了,今年的暑假又是女儿高考儿子中考,两个小孩想去美国,我跟儿子说你考到华侨城中学或者南头中学就带你们去美国而且还可以奖励5万人民币,有的朋友看到我朋友圈发这个说说误会我重男轻女,其实女儿成绩没有儿子好,所以不用跟她打赌,我儿子一直说我偏心女儿的。我谁也不偏心谁听话就偏谁,呵呵。

要提供的资料还是很多的:

第1天

本来我想去马尔代夫的,对于喜欢摄影的我很向往那里独一无二清澈见底的海水还有五彩斑斓的热带鱼,珊瑚礁和细白柔软的沙滩,浪漫的海岛和独特温馨的酒店建筑,美丽的日出日落。。。。。。但是两个小孩更偏向以去澳洲(因为他们觉得马尔代夫还是亚洲的地方,亚洲毕竟去了那么多国家,大洋洲还没有去过)。

澳大利亚新西兰签证相对比欧洲的签证容易一点,小孩不用做公证,其他提供的资料跟去欧洲差不多,提交完资料大概一个星期签证就出来了(跟旅行社的好处是很多繁琐的东西不用自己去搞,还有性价比也比自助游好,相对也比较安全,虽然没有那么自由,有得必有失,所以也是我经常选择跟团的原因,出国自助游的话就更加不用说了我的英文不好寸步难行)。

我们这次是从广州坐南航航空的飞机往返的,所以7月6号下午6点我们就从深圳坐车到广州住一晚(旅行社包含了车费和住宿费用),这次的团一共有20个人(包含领队),深圳有9位东莞有10位,暑假基本上都是带小孩老人一个家庭一起出去旅游的,去到广州在花都的一家酒店住下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这里离广州白云机场半个小时车程。酒店外面吃东西很方便有好多大排档,放下行李带两个小孩在酒店附近吃宵夜,儿子说想去网吧玩游戏,吃完宵夜等下去网吧看看,准备今晚通宵,明天早上4点半酒店大堂集合到白云机场,8:20的飞机飞澳大利亚悉尼估计要9个小时左右,飞机上大把时间可以睡觉。

因为机上有旅客发烧耽误了40分钟起飞,到达澳大利亚悉尼的酒店已经是晚上10点15分了(悉尼比中国快两个小时)9个小时左右的航程,这一天就全部都在飞机上了。

飞机上拍的美景

第2天

悉尼

悉尼机场有免费的旅游地图,还有中文标识的指引(估计澳大利亚的中国游客比较多吧)。下了飞机悉尼的地面温度是10几度明显感觉到寒冷,因为澳大利亚是南半球跟中国的季节刚好相反,中国夏天这里刚好是冬季。

入住的酒店还不错,电梯很大不像欧洲的那么小比欧洲大一倍都不止,插座跟中国的三角插座一样,房间没有配拖鞋牙膏牙刷,沐浴露洗头水风筒和电水壶都有,床还是有点小不过比欧洲好多了。

早餐是在酒店用的西式自助早餐还是很丰富的。

吃完早餐后乘车前往澳大利亚著名的风景区世界遗产【蓝山国家公园】。因为蓝山上种植不少由加利树,这种树的树叶会释放出一种气体,积聚在山峰和谷顶,形成一层蓝色薄雾,蓝山因而得名。整列茂密丛林峡谷高达海拔一千三百公尺,清爽高山空气、瀑布奔泻的广阔沙岩山谷、回音谷等等,构成一幅精饰细缀、辽阔无涯的大自然图画。公园著名的观光点有辽阔的【丛林景观】、壮丽的【峡谷】、迷人的【瀑布】、壮观的【石柱群】,尤其以三姐妹峰及杰美逊峡谷最为出名。介绍得这么好可是这个景点我们才停留了30分钟拍照,参观的时间根本不够,所以跟团景点给的时间往往是走马观花,购物点里面没有什么好买的反而给了一个小时,而且我们去的时候是冬季也看不到所谓的蓝色薄雾导游说要夏天来才能看到,接着前往蓝山脚下的【LEURA雷拉小镇】这个我们也没有怎么逛,纯粹到此一

在澳大利亚到处都可以看到房车,房车旅游也是这里的一个特色,什么时候中国也到处有这种房车租赁就好了,出游又添一种方式。

澳大利亚新西兰这些汽车后面的行李厢也是比较有特色的

在悉尼歌剧院外观半个小时,这是澳大利亚的标准拍照必不可少

晚上特别安排搭乘【豪华游船】(团费包含),从悉尼码头上船,沿途欣赏悉尼港边的水岸住宅区,热闹繁华的都市景观,全世界最大单拱型铁桥-悉尼港湾大桥,从港湾眺望建筑群天际线悉尼歌剧院悉尼塔,并于船上享用丰富晚餐。

因为在船上拍照所以用了三脚架还是一样达不到效果,如果在平地拍的话夜景是很美的!

第3天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 地址:新南威尔士州邦迪海滩 2026
  • 简介:悉尼最著名的海滩之一,感受悉尼本地人生活的最好去处。

早餐后前往悉尼著名的【邦迪海滩】,蓝色的大海与洁白的浪花交相辉映美丽绝伦,无论在夏季或冬季,都是悉尼的休闲精华所在。不过这里对于我来说没有啥感觉,觉得就是普普通通的一个海滩而已。游览悉尼市内最富有古老历史的街区【岩石区】。

然后游览【玛丽教堂】和【海德公园】这里约半个小时,这些景点对于我来说都是可有可无的。

中午前往前往南半球最大【悉尼鱼市场】(约120分钟),这餐不包自己自费体验,跟我们一起的深圳团友有一对母子,她们想尝试这里的澳洲龙虾,一般澳洲龙虾都有2-3公斤这样她们两个人吃不了那么多,就和我们AA一只澳洲龙虾两公斤这样,(一公斤139.99澳元,加工费29.58澳元,面条15澳元,加一起322.6澳元,约合人民币1500元)儿子不吃海鲜,我们4个人都吃不完,在这里室外就餐有海鸥抢吃,吃不完的都喂海鸥了。

出了悉尼鱼市场导游带去一家免税店(购物点)有一件驼羊毛衣要500澳币约合人民币2000多差点想买两件一件给我妈一件给我老婆,后来我两个小孩说这么贵不值得,看到团友都没有什么人买东西到了临付款的时候还是算了没有买。然后就往机场赶,准备坐飞机去新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