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的选择-东部华侨城茶溪谷

攻略   >  深圳旅游攻略   >  城市人的选择-东部华侨城茶溪谷

• 出发日期/2015/07/29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这里有最美的花海(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慕容云海给楚雨荨表白的地),最浪漫的花钟教堂,和最文艺的小镇。还可以坐森林小火车,里面有不定时表演。

最好的顺序是先坐观光车绕一圈,再事前下载APP“随便走”导航软件,不然会走很多冤枉路。╮(╯_╰)╭

我是去网上订票东部华侨城房车酒店+大侠谷+茶溪谷2日游套票900(两人)

如果是住更好的酒店,建议去买大峡谷和茶溪谷的+茵特拉根酒店的套票(2930元左右),这样会比较划算。

为了省多点钱,我们都决定买房车酒店+茶溪谷+大峡谷套票。

茵特拉根酒店位置。要找酒店就导航一下。

如果选择坐地铁和专车:

东部华侨城距离市中心还是有点距离,可以坐地铁到新秀站下叫个滴滴打车大概30元左右可以直接到那边,你可以提前在地铁上就叫滴滴打车。

如果选择坐公交:

最近车站:梅沙医院(马路对面就是东部华侨城大侠谷);

第二至:大梅沙海滨浴场站或者梅沙街道办站(比较远哦);

深圳市内公共交通:

您可以搭乘 J1, 53,103 ,239 ,308,380B, 观光线1或机场6线,前往东部华侨城大侠谷站;

或搭乘103B,360,364,387至大梅沙海滨浴场站或者梅沙街道办站,再步行前往大侠谷;

在大侠谷停车场909专线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

景区导航软件

到了景区门口也有免费游园地图提供,但是我真的地理白痴,看地图很麻烦。

就像我刚说的,我下载一个APP,哪里近就选择去哪里。吃的玩的,买东西,都去这里找,不用像纸质版一样,找得有点累。也不是很费流量。一个软件4M,每次使用4-8K左右吧。这里是下载地址http://www.gogocity.cn/

选择房车酒店,包含在套票里面了

第1天

• 开放时间:9:30—18:00
  •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东部华侨城
  • 简介:碧水荡漾的湖泊、中欧风情的建筑、色彩明艳的花海,这里的景色很美。

那里隔大小梅沙很近正好可以过去玩下,海还不错。不过记得提前定酒店。

茶溪谷景区内共有三大景点,分别是湿地花园、因特拉根、茶翁古镇。

这就是华侨城的门口,阳光太好,记得穿防晒服,擦好防晒油。别觉得男生没有必要,看起来会很娘,但是我有个男同学就因为天天晒,晒伤得严重还要打针的,现在天天打伞了。

网上订票的取票口,网上订票就在这里取票。

茶溪栈桥是茶溪谷最壮观的悬索景观吊桥,在桥上近赏茶田和古镇、远观大侠谷和云海谷,简直美不胜收呐。

茶溪栈桥另一端美景。

下一个重点景点就是茵特拉根酒店啦~~那里很多花花草草,都可以拍一整天了。ヾ(o◕∀◕)ノ ヾ(o◕∀◕)ノ

走了一段时间,就想去上厕所了。景区的厕所还是足够的。上完真是心情舒畅(´∀`*)

真的很漂亮呢~ ≖‿≖✧

这张图是去年冬天朋友发给我看的,就是觉得有欧洲气息的小镇的感觉,才让我想去茶溪谷茵特拉根小镇看看。<(▰˘◡˘▰)>

茵特拉根主题店。

肚子饿了,赶紧照吃的(/TДT)/。。吃的还是挺多的。我打算就近选择。。。

景点内的餐饮,都是蛮贵的,为了对比对比,点击上面的餐厅,就知道大概价格了。

肥大的鱼儿~(′・ω・`)

我们坐着这种小火车,在东部华侨城的山谷中穿行。感觉萌萌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