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西兰12天之(凯恩斯)

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  澳大利亚新西兰12天之(凯恩斯)

• 出发日期/2015/07/14

• 人均费用/20000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到达凯恩斯直奔酒店,地接导游兼司机是福建人,中巴车在机场往酒店的路上几乎没有路灯,感觉像农村。酒店附近就是山,离海边比较近,导游说早上可以去海边拍日出,酒店是两层建筑,我们住在一楼阳台出来就是山林了,看到星空很通透可以清楚地看到银河,我第一次拍星星。

第1天

大堡礁
  • 类型:自助餐
  • 地址:越秀区中山五路219号中旅商业城8楼(近公园前A出口)

第二天10点才出发,我睡懒觉没有早起去拍日出,我想在这里呆3天有时间可以去拍日出,第三天早上6点就起来去海边拍日出。

海边练拳击的人们

凯恩斯是这次行程的重点,在这里足足住3晚,导游推荐想看大堡礁全景的话最好坐直升飞机,直升飞机分三个价位,10分钟189澳币,15分钟259澳币,30分钟399澳币,导游说最好坐30分钟的这样可以飞去看外堡礁,外堡礁更美,10-15分钟只能看到绿岛,我本来不想坐直升飞机的,但是为了更好地拍摄澳大利亚大堡礁的景色只好咬咬牙出点血了。

我们团19个人就有包括我们6个人坐直升飞机,为了让我们可以拍到(看到)景色直升飞机左右倾斜,搞得我很晕都差点吐了,旁边的团友就吐了,下面这架直升飞机就是我们坐的。

看到这些美景觉得这399澳币也算值得了,毕竟下次再来这里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在凯恩斯导游还推荐了坐热气球和海底漫步我们也都没有去,跟我们一起的潮州母子俩的母亲什么都想叫她儿子玩,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呀,我两个小孩想玩我还要跟他们讲条件,呵呵。

这就是绿岛了

可惜在直升飞机上隔着玻璃拍摄的效果不是很好,有一个小窗可以推开了拍照的,但是直升飞机公司的人说最好不要推开来伸手到外面拍照,其实我可以推开小窗镜头不用伸出外面拍的话效果就更好了,到后来才会这样可惜有些美景已经没有拍到。

说真的30分钟399澳币折算人民币差不多2000元实在也太贵了。后来我在微信上面发说说这些照片都是用钱买来的呀(我意思是要花钱才可以拍到的),有朋友以为我真是用钱买来的,哈哈哈。

第2天

大堡礁绿岛

今天乘豪华游轮前往被视为“世界第八大奇观”的【大堡礁绿岛】(游览约5小时):大堡礁地区是全球最大、最壮丽的海底花园,面积由昆士兰海岸延绵伸展二千多公里,孕育着无数的海底生物,包括一千五百种的鱼类、四千多种软体生物以及四百多种珊瑚礁与活珊瑚。

在码头等船可以看到10几度的天气街上竟然还有很多人都穿着短袖短裤,这么冷的天穿短袖短裤夏天怎么办?我们中国人穿着羽绒服都还觉得冷。

游船大概开了一个多小时到达绿岛,开船前有咖啡和茶水都是免费的,午餐也是在游船上吃的自助餐。

游船上有一大半是中国游客,所以广播解说有英文也有中文。

大堡礁绿岛地面拍摄的效果跟天上拍摄的效果完全不一样。所以如果昨天没有坐直升飞机的话真的浪费的大堡礁的美景。

在岛上大概呆3个半小时,我们带了游泳衣来但是觉得有点冷就没有下水,在岛上悠闲地瞎逛。

女儿拍照不会摆POSE,摆来摆去就那几个动作还很生硬,会拍照的老爸碰到不会摆POSE的女儿郁闷呀!

岛上随处可以看到穿在比基尼晒太阳的外国人,不敢偷拍太多,怕被发现,呵呵。说真的澳大利亚女孩身材真的很好。

这张是不是很有意境呢?到老了我陪你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