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重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贵州重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 出发日期/2015/08/02

前言

我们早早定了去贵阳的机票,一个人大致880左右,那边有朋友,所以准备的一个箱子,一个大包,和老公直接出发了,一直想去贵州的黄果树瀑布,所以直奔主题,后续计划去重庆,Go

一个行李箱,一个背包,一个手拉箱,必备防晒霜,洗漱包,药品比如拉肚子的,帮助消化的,防上火的,还有防蚊虫的泰国买的青草药膏,换洗衣物,经常出门,半小时收拾好

第1天

• 地址:贵阳云岩区省府路39号
  • 简介:酒店地处贵阳市黄金商圈省府路与富水北路交叉口石板街(北京华联超市旁),信步可达喷水池大十字、文昌阁、南国花锦购物中心、国贸商城、荔星名店,离省医、贵医、贵州师范大学、甲秀楼、黔灵山公园也近在咫尺。 酒

住宿条件优,市中心,吃小吃方便

夜市很近,出门就到了,远远看到很多人在吃烧烤,大大长长新鲜的茄子🍆,我没有尝试烧烤,还是其它美食吧!

酸辣粉,是用锡纸包裹的,味道很赞,15块钱一份,我老公不能吃花甲,看着我吃了,😄

酸辣粉里面有花甲

锡纸包裹,味道很好

一份量比较大

吃酸辣粉时老公去买了香酥鸭,味道很麻,一会酸辣一会麻,味觉被刺激开了,鸭的骨头都酥,可以买半只,现买现吃第二天就不好了!

香酥鸭

晚上吃到水果,有山竹,丰水梨,价格不算便宜

丰水梨

第2天

• 门票价格:旺季40元 淡季30元
  • 开放时间:旺季08:00~18:00;淡季08:30~17:30
  • 地址:贵阳市清镇市湖滨路旁
  • 简介:坐船游湖、登湖中小岛观光,湖畔深秋的大片红枫非常壮观。

感觉比较萧条,没有红枫叶,而且据查以前这里说是不错的,后路湖水水质污染影响贵阳人民的饮用水源,拆除了度假村和附近酒店,略显萧条

有苗寨,侗族寨子,有点,哎,不推荐,不过真心安静,人不多,可以坐快艇或者大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