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们,我们去湛江!

攻略   >  湛江旅游攻略   >  闺蜜们,我们去湛江!

• 出发日期/2013/05/31

• 玩法/海滨海岛 温泉

前言

当六一遇上周末,便是给出行提供无限个可能;当姐妹淘的周末都有档期,便是让旅行的每寸时光更有意义-----题记

5月31,周五。午休时间无意被张图片吸引,于是呼唤姐妹淘们鉴赏,怎奈一群精神病人思路广,弱智儿童欢乐多,居然在叽叽咋咋讨论中分配好了订票订房查攻略任务。从知道它、了解它、决定要出发遇见它,仅仅用了2个小时!它看起来好迷人,简直就是热门的马代翻版;它给人好舒服的感觉,整个感觉身处巴厘。它就是带给我们无限惊喜的----特呈岛。

第1天

抵达湛江

从广西柳州晚上出发,次日早上到达湛江,公交带到度假村渡口,直接上岛。来回船票加登岛费25元,

• 电话:0759-2119111
  • 地址:湛江霞山区特呈岛度假村08号(乘船地址,湛江市霞山区东堤路15号湛江渔人码头)
  • 简介:是国内罕见的天然温泉海岛度假村。特呈岛与湛江城区隔海相望,东临太平洋。岛上生态环境良好,有树龄超过500年的天然红树林1000多亩和大片生态湿地。岛西北有渔家风情别墅、生态农家乐、渔家乐、海滨浴场、温泉景观

特呈岛是毗邻湛江的一个小岛,岛上自有居民和农业作物,我们此行目的地是岛上经过开发的温泉度假村,度假村内都是景致独栋别墅或者花香四溢的四合小院,价格不菲,但是给人惊喜的是,门前就是私家温泉池。泡入池中那一秒,必定是以女神的姿态哇~~哈哈啊哈

拍摄:吃过午餐入岛,正好可以入住预定的套房,房内配备保险箱、冰箱、遮阳伞,整个风格原生态又人性化,躺在大床上便是天堂。

湛江属广东,南国之境非常燥热,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的。入住酒店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更衣做面膜睡个觉,下午的时光便是属于岛屿。岛上乘岛民的电瓶车便可以到红树林景区看海里的树林,椰子口感也不错。夕阳下的岛屿更是另一片天堂,美得超乎想象,视线内还能看到对面港口现代化的机械,美景和城市融为一体。

岛上可以沐浴阳光,可以树下乘凉,可以三五成群朋友海边烧烤,可以四处闲逛每一处热带岛屿的风景,可以和心爱的他牵手漫步夕阳下的沙滩,可以姐妹们来个悠闲的下午茶时光。这些的这些,不是我们想着出国去干的事么,现在它就在眼前,你,还需要等么?

我们是一群镜头前各种女神样儿,操起相机后尝试各种豪迈角度的女汉子!一切的一切,只因,彼此懂对方的欢喜

第2天

• 地址:湛江市霞山区海滨大道南4号
  • 简介:海滨公园一个充满亚热带海洋风光的公园,公园以植物景观和生态造景为主。

四合院别墅还自带院子和沐浴木盆,真是看着都高兴啊。二天早餐安排在游客饭店吃自助餐,门口凭着房卡就餐,挺方便。

早上还把小岛上每一处美景都留下足迹后,中午退房出岛。下午5点的火车,趁着还有时间四处逛逛,湛江这个海滨公园摩天轮真是浪漫啊,我有摩天轮情节!

旅行感言

两天的时光,慢慢的走,我们说好每年都来一场姐妹们的旅行,说走就走的旅行。

回城的时间到了,候车室各种累趴的姿态、各种需要充电模式不赘述,唯一肯定的是我们心情依然澎湃。两天一晚,领略热带岛屿的风景,看看别样的异域风情,总有一些关于友情的、关于心灵的、关于心情的收获。

岛屿上处处散发着花香、草青,沁人心脾,何不带上最美的心情,在美丽的岛屿,和最好的自己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