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八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7/01

• 玩法/蜜月

前言

从塞班回来差不多已经1月有余了,本来打算回来之后就立马写一篇游记谈谈自己的旅行感受同时也给即将或者想要去塞班的同仁一些旅行参考,但是无奈回来之后事情太多,所以一直拖到今天。

在决定去塞班之前,我还有一个选择就是马代。最后放弃马代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价格偏贵,第二个原因,在马代玩法太单一,貌似就是在酒店发几天呆。事实证明去塞班是个不错的选择。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所以在出发之前把交通和住宿等一系列相关事宜得安排妥当是绝对必要的,免去后顾之忧。就机票而言,我提前了大约1个半月通过携程预订的,从上海出发,往返两人总共8800(包含所有费用)。加上宜宾飞上海的往返费用,机票花费大约是11800元。酒店我是通过塞班的幸福旅行社预订的(在某宝上面找的),前两天住的高丽人,后面五天住的哈发代水晶楼。住宿总共花费5400多,高丽人500元一晚,哈发代736一晚。总体来说住的还算比较舒心,虽然酒店设施与国内同价位的酒店相差甚远。在塞班的旅游项目也是通过幸福旅行社预订的,两人总共花费2400多,参加了:北部丛林+探险、军舰岛一日游、特色浮潜、悦泰酒店的自助晚餐,因为在旅行社订的项目总费用超过400美金,所以旅行社赠送了一个免费接送机。前面三段都是文字,估计各位同仁觉得有些枯燥了。好吧,下面咱们就来图文并茂。貌似在途中没有拍照片,我就直接上塞班的图片了。

第1天

• 电话:+1-670-2876704
  • 地址:Bird Island, Saipan 96950
  • 简介:在观景台上可欣赏美丽的日出和宝石般深蓝色的太平洋。

我就不根据这个每一天的行程来写了,这样有点麻烦。

到塞班给老婆照的第一张相片,就在高丽人的大门前。高丽人属于经济型酒店,比较适合过渡性居住,酒店没有游泳池。房间里面的自来水估计味道很大,不适合刷牙,建议用矿泉水刷牙,洗澡的水应该是处理过的,还能凑合。此酒店地处塞班闹市区,非常方便。

塞班的天空没有雾霾。

鸟岛确实非常美。

在塞班遇见的谭哥和嫂子,两位都非常的nice,在塞班前5天都是和他们一起玩的,要不是他们比我们早两天回,估计天天都在一起玩儿。呵呵

第2天

• 开放时间:10:00-17:00 (视海况而定,西南或西北风情况下无法入内)
  • 电话:+82 1833-9881
  • 地址:Grotto Dr, Saipan
  • 简介:塞班潜水圣地,潜入海底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热带鱼及水生动物。

在蓝洞外面,蓝洞的入口很小,但是水势很猛。

第3天

鳄鱼嘴海滩,确实挺像的。

观看土著人的斗鸡表演,比较惨烈,难为这两只鸡了。

最高峰,之所以被称为最高峰是因为地处马里亚纳海沟,而这儿也是塞班海拔最高的地方,所有当地人把马里亚纳海沟的深度加上此处海拔,理所当然就成了世界之巅了。

第4天

• 门票价格:军舰岛往返费用一般为25美元(包含上岛费5美元)。
  • 开放时间:白天开放,每天16:00开始禁止上岛。遇台风等灾害天气关闭。
  • 电话:+1-670-6643200
  • 地址:Managaha Island, Saipan 96950
  • 简介:塞班必游景点,体验浮潜和岛上各种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

拖拽伞,俯瞰军舰岛。

军舰岛浮潜,感觉和特色浮潜没什么区别。如果有要去塞班的朋友,我建议可以不玩儿特色浮潜,因为真的很一般。

由于生活在内陆,平生第一次玩这个东西,实在是太爽了。

香蕉船非常刺激好玩

军舰岛海水非常清澈,估计不会比马代差,但没去过马代所以不敢准确下定论。

第5天

自由活动

这就是俺们在塞班的座驾,哈哈。第一次开敞篷车,再怎么也得嘚瑟一回吧。纯粹是没见过世面的屌丝。

香吉士租车行,这是我们租车的地方,韩国人开的,但是里面有中国服务员,支持中文租车。我们在这里租了一匹野马,价格是115刀(包括保险)。这家店的中国员工

非常洒脱,还车的时候只要没有非常明显的划痕就无所谓。是比较愉快的一次租车经历。

AISA租车行,我估计这里应该是塞班租车最便宜的地方了。这个店子是日本人开的,里面没有中国服务员,只支持日语和英文租车,用英语和老板交谈了一下,敞篷野马一天的租金在100美金(包括保险),但是由于担心还车的时候出现其他问题,倒时候交流不是很方便,所以就放弃了在这家租车的念头。

第6天

自由活动

中国餐厅,在悦泰酒店外边。吃不习惯西餐的朋友,这里将是你最好的去处,价格也蛮实惠的,两个人的花费不会超过30美金,同时也支持中文点餐。

I LOVE SAIPAN ,里面的纪念品蛮多的,这也是塞班最出名的一个纪念品商店,但是里面的纪念品不是最便宜的,如果要买纪念品可以到其他小一点的商店逛逛。正对I LOVESAIPAN的右边就是免税店DFS,很多名牌在里面都有专柜,虽然叫免税店,但是里面的东西买的比较贵,建议大家没必要在里面买东西,如果是转机的朋友可以在日本或者韩国的机场购买。

AGLAIA餐厅(ilovesaipan斜对面),这家餐厅是我去的次数最多的一家,主要是价格比较实惠同时饭菜也比较合口味,这家餐厅有两份菜单,一份是午餐,一份是晚餐。当然如果你要在晚餐时段要点午餐菜单也行,但是得在午餐价格上面得多付两美金。餐厅里面无中国服务员,需用简单的英语点餐。正常食量两人的花销不会超过25美金。呵呵

第7天

自由活动

哈发代酒店水晶楼,这是我在阳台上面拍的,我住的是六楼。每个水晶楼的房间都有一个观看海景的阳台,非常不错。酒店可以直通下边的沙滩,特方便。

塞班最出名的牛排同时也是号称最好吃的美国牛排country house,不知道是我不懂品味地道的美国牛排还是怎么的,我感觉还味道比国内的差远了。我要得七分熟,但是吃起来感觉特别老。两个人的花销大约在60刀左右。需用英文点餐。

每周星期四晚上的夜市,也算是塞班的一个特色吧。有很多卖吃的和卖纪念品的,价格比商店里面来的实惠,时间合适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完全可以给我留言,我非常乐意给大家一一解答。呵呵

第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