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之旅8—哥德堡住宿

攻略   >  哥德堡旅游攻略   >  北欧之旅8—哥德堡住宿

• 出发日期/2015/08/07

前言

北欧之旅8—哥德堡住宿

这一天好长呀,等吃过晚饭再赶到宾馆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天还没有黑透,看到我们住的地方,累了一天的我们又兴奋起来了。这是典型的欧洲森林木屋,绿草坪上,点缀着一个个色彩鲜艳的小别墅,到欧洲,住住这样的乡间别墅是我梦寐以求的。

想起那年大学同学一起去新疆,住在那拉提草原小木屋,和这里有点像。那情那景仿佛就是昨天,还和晖晖住一屋,有一种时空穿越的感觉。草绿得那么纯粹,绿得那么渺远,远远看去,星星点点的小木屋,像开在草原上的花。

一夜睡得香甜,一清早我又爬了起来,只见晨光温情地挥洒在草地上,朝霞映射出多彩的光线,丝丝缕缕、柔柔的、薄薄的、织就成七彩的光环。 静静地倾听,鸟语虫鸣,万物生灵的动听之声构成了天地合奏的神曲,让人陶醉。 美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一顿丰富的早餐后,我们这些匆匆过客又上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