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彭州,吃货避暑

攻略   >  什邡-彭州,吃货避暑

• 出发日期/2015/08/04

• 玩法/自驾 美食

前言

只有一天半的时间,很想带小朋友出去玩水,当然免不了吃好吃的,在网上瞎逛之后,决定去红峡谷。

第1天

11点从成都出发,成绵高速复线,什邡北出口下高速,路口右转上北京大道,路上经过“穿心店地震遗址”,豆腐体验馆,旦氏豆腐,老人说不要带小孩看地震遗址,所以我们没有停留,直接到了红白镇。大雨来了,在镇上吃豆腐宴,4大1小5个人吃了100元,然后去到沟口住宿(红峡谷休闲庄)。

下午一直下雨,冷啊!带着小孩去雨中漫步,准备走栈道,结果看到吊桥,太湿滑,就放弃了。回来身上都打湿了。

晚餐在酒店吃的,4大1小5个人吃了110元,味道很好。

经典出现在晚上,有人唱歌,本来打算去让他们小声一点,结果发现满天的星星,超级漂亮,于是拿了椅子,裹着毛毯看星星,看着月亮一点点升起.........美好!

住宿建议选在漂流起点附近,也就是中段,玩水方便,栈道也长。

第2天

天气很好,艳阳高照。如果在城里,看着太阳会发疯,而山谷里看太阳,只想去走栈道。

走到11:30左右,回酒店开车,到红白镇上,换了一家,再吃各种豆腐,4大1小5个人吃了99元,确实好吃。

饭后开车进谷,沿着盘山公路到钟鼎寺,在树林里喝茶。

下午4点过,下山玩水。

回程途中,从成绵复线,彭州下告诉,去九尺镇吃,赵老三鹅肠火锅,超级好吃,强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