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睡醒了-三亚站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爱情睡醒了-三亚站

• 出发日期/2015/07/09

前言

很早就听说《爱情睡醒了》这部剧是在三亚拍摄的,男女主角漫步的地方定

情的海滩,每一处风景都格外的美,伴随着林俊杰的歌声深深的迷恋着这个地方。然而能终于有机会能来到这个地方三亚旅游,感觉格外的激动和兴奋。

第1天

• 地址:三亚市大东海鹿岭路鹿回头公园
  • 简介:登高展望三亚城区风光与海岸美景,也是观赏日出日落的制高点。

放下行李就迫不及待的奔向附近的海边,感觉比电视剧中所感受的还要梦幻,特别是那云层萦绕在海面的上空,如果不较真还真觉得上面一定是一个人间仙境,云层格外的厚不停的变换着花样,真是美的奢侈。看着面前的大海突然高歌一曲小虎队的《爱》:想带你一起看大海 说声我爱你。大海真的很美,很享受海浪拍打脚踝的感觉,来三亚旅游的大多也是情人,我想爱情也一定是在这里

远离工作与责任慢慢的苏醒了。

夜幕降临,准备去吃些宵夜,早就听闻来到三亚不得不去一次第一市场,那里非常多的人卖的东西不谈质量也非常的便宜划算,当然也会遇到故意坑你的商家。不去吃一次海鲜的三亚之旅也是不完整的,而搜了搜大众点评发现一家吴小胖的海鲜店评价特别的高,抱着兴奋的态度准备大吃一顿,然而它也并没有让我失望,老板是湖南人海鲜里的佐料十分的入味,店铺里的环境也特别的整洁还有包间也难怪评价如此之好了,但我觉得应该主要是味道和价格大大的拉高了分。

心满意足的又跑去海边散步,这里最不缺的就是沙滩阳光和海以及文艺浪漫,宵夜真正的让我感受到了作为一个异乡人在三亚的归属感,夜已深,而三亚的夜生活仿佛才刚刚开始,灯光越来越绚烂,浪潮依然在澎湃,似乎在诉说爱的苏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