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蜜月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5/07/14

• 玩法/蜜月 美食 购物

前言

和老公四月领证五月底我生日那天办的婚礼,然后就商量去哪儿本来签证问题(老公阿拉伯人,外国人在中国办第三国签证好麻烦)差点去了毛里求斯或马代,但是内心特别向往普吉岛的风土人情~最终还是在临出发的前几天下来了签证~

本来定的巴东魅力度假村的泳池接入房~但是签证问题就让旅行社晚点帮我们定谁知道没房了后来,就定了安达曼的海景房,好吧和老公在哪里住哪都行~

准备了几套泳衣,防晒指数70的水宝宝喷雾(还是一样晒黑,因为浮潜啥的)准备了浮潜袜,准备了手机防水套。

签证

自己去上海办的因为老公是外国人没办法~各种麻烦~

吃得比较随意影响深刻的是第一天的海鲜餐,吃了龙虾啦虎虾啦还有泰国料理什么的加起来将近三百多人名币,临走哪玩因为老公阿拉伯人,看到一家阿拉伯餐厅就进去吃了,也是吃的海鲜,好大的龙虾,海蟹,虎虾还有阿拉伯美食什么的总共花了人民币七百,还是很划算的,网上查了下淘宝那么大的虾子活的要一千~话说这个餐厅龙虾用的阿拉伯烧法~真心的好吃~一只龙虾我和老公都饱腹了,他不吃海蟹我又一个人消灭~好多都是我一个人消灭的~

临走前的阿拉伯餐厅海蟹

临走前的大龙虾

全景图哈哈好像还有没拍到的菜

第一餐印度餐厅的pizza

泰国海鲜咖喱饭~吃不惯

虎虾吗?不清楚

有几张虾子的是上蛋岛玩的时候岛上的

购物

去了只有普吉岛的江西冷,离酒店步行十五分钟,超多中国人~没买什么,就买了Lee的牛仔裤,一条男士长裤一条男士五分裤一条女式长裤~加上退税总共八百人民币,觉得很值得!那边DQ超级便宜折算了就几块一个蛋筒~买了乳胶枕算下来一个才花了180~买了当地的小礼物带给朋友就是香薰什么的~

第1天

普吉岛

早上下的飞机在酒店睡了会~中午人家来接我们坐船去蛋蛋岛~我颈椎不好晕船,刚去有风浪大下雨天~

老公牵我去礁石那拍照哈哈

第2天

• 地址:100 Vichit Maung, Chalong, Mueang Phuket District, Phuket
  • 简介:被公认为普吉岛周围的最美岛屿,游客稀少,自然环境优越。

以为帆船之旅可以看到海豚好吧只看到水母~浮潜看到很多小黄鱼好开心~岛上的自助餐是清真的适合老公

第3天

普吉岛

没有特别行程到处走走逛逛

第4天

拍照拍照,由于生病期间有一整天在宾馆,谢谢老公在巴东海滩给我拍的婚纱照,哈哈特意买的礼服,因为老公送我的婚纱太重不方便携带~只能这样了

第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