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鸟岛-发小姐妹混搭自拍自恋之行

攻略   >  沈阳旅游攻略   >  沈阳鸟岛-发小姐妹混搭自拍自恋之行

• 出发日期/2015/08/08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周末糗在家里实在是一件无聊的事情,接受了上个礼拜的教训之后,决定这个礼拜说什么也不要宅在家里了,我宁愿到外面被晒成巧克力色,也要痛痛快快的游玩一番。于是扫了一下各大旅游网站,在同城上发现了鸟岛的一元景点门票,于是就约上周边的三五好友来了一次周末行。这次的旅行真的是混搭风,本来就我和发小两个人,发小是我一生中最最重要的朋友,十几年来分分合合,却也从来没有一起出去玩过,更别提旅行了,于是这件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喽。但是想想,好不容易出去一次,都没有人给我们拍合照那怎么行呢,刚好有个小妹在沈阳,正好在放暑假,就一起吧,给我们拍拍合照,嘻嘻!至于另一个小妹,是由于上次一个遗憾,我和小妹去了但是没有叫她,害她好一顿埋怨,正好她现在在考研,漫漫暑假,要劳逸结合才行,于是就成就了我们这个极具混搭风的旅行!

P.S.我们姐们三个都是超爱自拍的人,所以本篇游记中会有海量自拍照,不喜欢的朋友请自行忽略哦,表喷我哈!

第1天

• 地址: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195号

我们姐妹四人在白塔堡出发,坐188到世纪大厦地铁站乘地铁站,与发小在东中街站集合,然后在小津桥什字街换乘385直达鸟岛。385是有人售票的公交车,车程近一个小时吧,但是路况不是很好,而且周末出行的比较多,特别堵,385的司机师傅也是个急性子的,车都开到人行道上了也丝毫不减速,话说好危险的!鸟岛那边也一样堵车,于是师傅决定绕道,去鸟岛的乘客包括我们就都在鸟岛东下车了。一下车就看到好大一片荷花池,好漂亮的说!

这片荷花池每年七八月份的时候荷花盛开,景色非常美,可以乘游船观赏,双人的游船票价50,四人的100,时间40分钟。天气好晒,我们匆匆拍了几张照片就赶往售票处了。

沿途的风景和两个小妹

我和发小

远观进入鸟岛的桥

当天天气虽然很晒,不过还不是很透亮,但是鸟岛的环境还是不错的。

买同城一元景门票的人好多,排起了大大的长队,不过还好取票比较快,排队的时候拍的

排队继续拍,两个小妹

回头继续拍和我发小

终于取完票了,抽空拍的鸟岛的大门

进入景区,上桥喽

鸟岛里好多各式各样的风铃,既好听又好看,可惜我怎么也拍不出来想要的效果

姐妹三人,从右向左依次减小,话说怎么我最矮,其实是地势的问题,我们差不多高的,这里不许笑。

什么事情这么好笑

凤凰山

沿途的山里红树

带了自拍杆,在凤凰山前的自拍

刚进景区没多久我们就累的不行,找一处既可以乘凉又能取景的地方好一个自拍呀,不过出来的片子妹妹们都很满意,身为摄影师的我就差强人意啦,看来有好模特,还要有好摄影师才行,嘻嘻,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