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一日游

攻略   >  华山旅游攻略   >  华山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4/11

前言

Tips交通:1、从西安火车站乘坐专线巴士到华山景区。2、回程有巴士也有火车,我们选择从玉泉院门口打车到华山北站搭乘和谐号到西安北站,再换地铁回西安市区。 花费:(门票全价)华山门票¥180  交通车¥20 单程索道¥80 长空栈道¥30  华山回西安高铁¥55   游玩:有些人会选择晚上爬华山然后早上看日出,但因为华山只是我们此次毕业旅行众多行程中的一个景点,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花两天来爬山,于是选择当天来回,除了上山坐缆车,其他几个山峰包括下山完全徒步,大部分景点都游览了。但是爬华山真的是个体力活,非常辛苦,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哦。         在西安第一天之后,本来设计的第二天西安的行程,是去陕西历史博物馆、曲江秦二世遗址公园和大雁塔,文迅他想去华山,我们就决定兵分两路,他自己去华山。因为爬山好累啊,自从2010年我爬了两天丹霞山之后我就再不想爬山了。可是又有朋友跟我说华山值得一去,又想着华山奇险天下第一的盛名,所以我也一直在犹豫。。。。犹豫到了头天晚上,心一横,去!老文说她hold不住华山,所以她一个人在市区玩,我们另外三人就向华山行了······心里幽幽的冷,因为我知道肯定好累!       第二天早上起来,在附近吃了早餐。我们到火车站那里坐车专线车到华山。在车上,我更有种要上刑场般的视死如归的感觉,肯定会累瘫!但是既然选择了,还是坚持下去吧。      火车站那里好几条线的车,可以到各个景点。看好多人说如果爬完几个山峰时间不够,要在山上住一天。如果打算一天爬的,可以选择单程缆车。我们决定上山的时候搭乘缆车,其他再步行,这样又可以看景又可以晚上赶回西安。先去买了门票,然后还要买进后山的交通车票,搭车进入山脚下乘缆车的地方。门票分淡旺季,夏天是旺季,还是挺贵的,全价180,我们学生票90,交通车20,单程索道80。景区的淡旺季,具体怎么分的,给忘了。下边给大家上图!中途肯定要休息的,看我的吃相!哈哈,是不是很逗比!到了峰顶了,看哥们是不是很威武!那是必须滴,装下逼还是可以的/憨笑/憨笑,继续向高处出发,过了苍龙岭就能看到云雾缭绕是我这个美景了,是不是很漂亮,个人觉得这个云雾的景还是很不错的。一直怕倒霉晚上,终于到顶了。天也黑了。然后,坐缆车下山喽,缆车是下到半山腰,但是下了缆车之后可以坐大巴车到市区,但是不到高铁站的,还得打车去高铁站,因为高铁站不在市区,所以打车去一般都是直接要价,不打表,我那次是咬了30快,价钱还算公道吧。就简短的给大家这样介绍到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