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计划之彩云之南

• 出发日期/2015/07/16

• 玩法/古镇

前言

有人说旅行,是一个人从待腻的地方去别人呆腻的地方散心。这种说法很有意思,人的确会因为负荷太多想逃跑,一个充满陌生人和事物的避难所,别人待腻了又如何?

彩云之南,一个因为地形而充满了不寻常的桃源。说它不寻常,首先它适合避暑,在全国普遍变成蒸笼的时候,它却凉快得像装了一个巨大的中央空调。但当你因为它的秋意疏于防晒时,你就能体会它的另一个不寻常————阳光毒辣不逊于东南亚。

此次自由行算是兴起,想与大学的好友两人去浪漫地闯荡,她说想去云南,而我不在乎地点,我们便定下了放假即刻启程。谈谈这场充满期待却因计划不足导致一路该改改赶赶赶的旅程,我给八分。因为计划赶不上变化,我们享受了额外的快乐,而于计划之外的体验,让我玩得很开心。

云南气候不能用常理推断,我们到达碰到了雨季,冷得夏季衣物看都不想看,所以一定要带长袖衣物或者外套,不然全部夏季衣物肯定会感冒。雨伞也是必需品,防晒挡雨。防晒霜一定要带,晴天的云南可是会晒伤你的。学生证,有些景点是可以半价的,可以节省不少钱。银行卡和现金,我们在古镇是有使用atm的,我是工行卡,取钱不需要手续费,其他银行就不清楚了。润肤露,云南还是挺干燥的,保湿很重要。药物,除了常见的红花油创可贴什么的,整肠丸用到的机会比较大,不适应饮食很容易闹肚子,没整肠丸的话可能会影响行程心情噢。墨镜,晴天和爬雪山很实用。然后要多喝水和吃水果!!!来昆明第二天早我就干燥的流鼻血了。这算不上专业的攻略,单单只是个人游玩的小记载,不知道对想去的人有没有帮助。

在高中听一个朋友讲过,云南生活很悠闲很慢,慢到你去了就不想离开。我们这次计划一次次被打乱就是因为碰到喜欢的地方多停留了,后面的行程被迫缩短。所以如果是时间充裕的喜欢自由行的朋友,建议定好路线但别急着定每个地方的天数,跟着心停留和离开就好,会给整段自由行增色不少。

第1天

昆明

15号放假,第二天我们就启程了。广州飞昆明,买的东航,飞机票没有提前很久定所以没什么优惠,或者不赶时间的朋友可以考虑火车。我们一人一个行李箱和一个小背包赶飞机去了,而这两个行李箱在接下来的路途中着实成了我们的累赘。

ps每人机票RMB1083(包燃油费)

并没有预留很多时间候机啊,这样是不好的~行李托运了所以两手空空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上机等了一小时才起飞。

预定时写着不提供餐饮的,可上来发了飞机餐,个人觉得东航的飞机餐还可以啊,南航的太不走心了。

天气不错,那天特别多云。

这是我们带的干粮,事实证明后面的行程自带的食物可以抵一两餐。

飞了两个半钟到达了昆明,下机就感受到了温差。提前预约了专车接送,司机是本地人,很好说话,我们晚点了他等了很久,大约晚上九点多到达了旅馆。旅馆房间挺小的,宵夜吃了烧烤,昆明的烧烤不是很便宜味道也一般。

第2天

昆明翠湖 云南大学 南屏步行街

早起寄存了行李我们就手机导航步行去翠湖了,买了鲜花饼做早餐(云南鲜花饼店比较出名的是嘉华,新鲜出炉的鲜花饼很好吃,也可以选择收费快递袋装的给朋友家人。)

昆明翠湖 云南大学 南屏步行街图片

三块五一个,还是热的。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翠湖里面很多游客,也有晨运的老人,我们两个穿着夏装在人群里特别另类。

昆明翠湖 云南大学 南屏步行街图片

本来是期待来拍红嘴鸥的,可这个季节没有,湖面空荡荡的难以想象有它们在时的热闹和震撼。

然后继续导航走去了云南大学,步行只需要五分钟哦。

一进门就能看到的石阶,很多游人在这里拍照留念。两旁的银杏树上时不时会有声响,好运的话你抬头就能发现野生小松鼠啦~

昆明翠湖 云南大学 南屏步行街图片

进来后乱走来到了这里,很适合在这里留念啊,当时附近话剧社的学生正在排练呢~

面瘫人士为数不多的微单相片

这张把我的小短腿拍的没那么短了好喜欢 这件夏装是我们第一件姐妹装~算是纪念我们成为朋友一年了吧

昆明翠湖 云南大学 南屏步行街图片

云大氛围也很悠闲啊,本来想尝尝饭堂,但赶上了饭点太多人就没吃了,看了下还挺便宜的。

从学校西门出来打的去了南屏步行街,十块钱有找。当时下了小雨,我们就随便买了点吃。这是有名的饵块,= =我要了辣酱,吃到后面吃不下去了,又咸又辣,不过和想象的味道还是差不多的,这个忘了六块还是8块,里面有油条和香肠。

这个是在旁支的小巷子里买的,忘了叫什么了,其实就是土豆饼啦,但看起来还是很好吃的,实际吃完可能会腻。

昆明翠湖 云南大学 南屏步行街图片

大维饮品,在昆明见到很多家,感慨昆明物价也不便宜啊,想念gz的快乐柠檬。

由于南屏步行街其实没什么逛的,我们就又回云大玩了。图应该是爬山虎吧,满墙的爬山虎超好看。

其实是回云大拍照的哈哈

昆明翠湖 云南大学 南屏步行街图片

看到了松鼠,云大很多松鼠,跑的超级快。后来想打的去火车站就很难了。预约用车没司机接单,天渐渐暗了,飘起小雨实在冷得不行,等了一个小时后我们觉得坐公交到那边。所以如果是行李不多的游客,公交车是最佳的选择,地铁也是可以的。

晚上找酒店就比较坎坷了,预定的酒店竟然说没房了,我们只能拖着行李箱到处走,最后找到的这家窗锁不上,门不好开。总之那晚心情超级差,也因此对昆明的印象变差了,当时很担心未来的几天都没想象那么好,怕这段旅程充满不顺,所幸的是并没有。

PS:昆明的水果是按公斤来卖,云南只有昆明是这么卖,而我们那晚买的时候没有太多选择,就买了几个桃子。

第3天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城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历经八百年的古镇依然小桥流水,古朴悠闲。

丽江古城很大,也是最出名的古城,想体会热闹就来这里吧,但如果是想体验一下丽江的慢,建议别来这里住。太商业化和杂乱是我对这里的印象,过来也只是想看看,看完就忘了,在这里体会更多的是匆忙。大家匆忙地买,匆忙的吃,看着人潮的速度你便能体会。

一大早起床赶火车,火车站台阶好多,所以我前面说行李箱成了拖累,一路上都在练手臂力量。。。

下火车打的去的丽江古城,打的士要排队的,司机可能不愿意打表。当时停车场的老大爷义务帮旅客们跟司机讲价,不允许他们乱开价,正义感满满,他和在昆明接我们的司机让我们对本地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当晚我们入住的是提前预定的新青年旅社,正对着丽江古城正门,是很有名的一家青旅,虽然我们只住了一晚,但那是云南之旅我睡得最舒服的一晚。如果要预定这家青旅,普通的上下床位是不配备洗漱用品的~

青旅门口的水果摊,没调色都很好看了。丽江是按市斤卖的。

然后我们就去吃晚饭了,古城里的烧烤,绿色的叫水性杨花,不知道有什么典故呢,应该是特产吧,吃起来和南瓜藤差不多,贪新鲜可以尝尝。

丽江古城很大,我们逛着逛着就随心走了,走到后面就不知道方向了,所以找了家饭店坐下来吃饭。这也是当地特色鸡豆凉粉,当时可能有点饿了,觉得还是有点好吃的,不过其实就是凉粉加醋和辣椒。

纳西烤肉,旁边是孜然粉,还是因为饿了,觉得这个挺好吃的,跟广东的烧肉差不多但薄很多所以不会那么腻。

这张拍糊了,汽锅鸡,没什么感觉,就是鸡汤。这顿饭吃了一百出头,三道菜还有饭和茶位。不过这里有驻唱歌手,所以价钱还是中规中矩吧。

吃饭时以为纳西族的老奶奶来问要不要辫彩辫,推脱了几次还是决定照顾一下奶奶的生意,每人辫了三条。古城里到处都能看到辫彩辫的,一般是10块钱6条,你可以还价,因为成本很低。

晚上灯红酒绿

吃不惯当地食物,这里有条适合很多人的街,要知道我去了云南一个星期,老想着要吃M记。T^T这边已经是古城南门了,我们走了好远,所以证明古城真的很大很容易迷路,特别是晚上。

在小吃街买的,很像艾糍,我觉得很好吃而且看起来也很可爱,就是拿着吃粘手,里面甜馅,十块钱三个~可以尝尝。

丽江是有名的艳遇之都,而丽江古城里最有名的怕是一米阳光了,隔着几十米都能听到震耳的音乐还有跟着七彩灯光乱舞的人群,所以一般的旅客还是像我们一样找家少人点的民谣酒吧坐下来来的惬意。图为朋友点的蓝色玛格丽。。我能说我尝了一点觉得好难喝么,而朋友喝完了。我点的长岛冰茶,以前都不知道长岛这么小清新。驻唱歌手是个四十多的大叔,自己伴奏唱的很有情调。

这是准备回去前买的小梨子 如果看到 答应我买来尝尝好吗 好吃*3 重要事情说三遍 味道挺特别觉得有点像桃子??反正挺清甜的 觉得应该只有云南有 回gz肯定吃不到了!!!

第4天

茶马古道 束河古镇

我很不喜欢为了告诉别人来过而去人挤人,所以定计划时我的态度就是热门的景点我们先不考虑。茶马古道是意外之行,可以说查攻略时我忽略了茶马古道,晃过一眼也没怎么留意了。之所以给了五分是因为这两个地方玩得很开心,一扫昆明给我留下的阴影。不过五分只是个人观点啦,我不是托~

茶马古道 束河古镇图片

对街边这种饼我都好喜欢吃,锅盔,其实就是烧饼啦。吃了几口才想起拍照。里面是胡椒味的肉,五块一个,好吃。

来云南吃的第一碗过桥米线哎,二十几块钱。米线跟平时吃的比更软一些,觉得其实不是很多,但是汤好喝!!!在丽江古城随便一家吃的。吃完就准备出发啦~

怎么传上来这么蒙。。。图为包车的民族风坐垫~吃完早餐准备找车去束河古镇,遇到一个包车的阿姨问我们去不去茶马古道。本来想拒绝的,结果听到有马骑我们就失去理智了。。。虽然知道她就是帮景点拉客收回扣的哎。但那阿姨还是挺好人的,她老公负责载我们过去,等我们玩完一圈再搭我们去束河。

所以自愿帮她打个广告哈,她就在丽江古城正门载客,电话是13988843624

茶马古道 束河古镇图片

那天也在下小雨,到了之后选了骑马的线路,但告诉我们学生证没有半价,因为马是农民自己的。但给我们降了一百块钱,但还是几百块啦!!!感觉一下子花了笔大钱。走的线路好像是a5,挺不错的。雨衣是免费的,但鞋套要给钱,建议下雨的话还是买吧,可以砍下价。然后,我们上马了嘿嘿。看上去不高的马骑上去一开始还是有点害怕的。

朋友的背影

没怎么拍照的骑马上山游超级开心!!!从此爱上了骑马!!!看上去难走的石阶大马走的很稳当!!!特别是下石阶的时候,跟这着马一抖一抖超级好玩!!!用朋友的话说,他们好像踩着高跟鞋走路一样。不知道为什么,从骑上马我就特别开心,本来因为前几天好像没怎么玩心情有点郁闷,但跟着吗晃来晃去让我什么都顾不上想了,笑了一路。当时骑在马上在想以后有钱了就养只大马玩,还怕自己乱动马会觉得重。不到两个钟我们就结束了,觉得过的好快啊下马前托导游帮我们照的相,好想它,这只马好乖T^T(图是我p的 别问我面具哪里买)

茶马古道 束河古镇图片

游拉市海是骑马送的行程,然而当时下着雨,我们就没坐船了。如果下雨想游拉市海是需要坐有蓬的船也就是要给钱的,旅客的钱也太好赚了吧。所以我们在旁边的小棚里买了点东西暖暖身子,下雨真的会很冷。。。

买了纳西米糕和甜玉米,我看老板娘用的都是苹果6plus,深深感慨啊。。。扯远了 之前一直以为这东西叫西米糕,还以为是西米做的,后来仔细想想,人家是叫米糕。。。挺好吃的!虽然看起来不好吃。甜甜的,有点嚼劲,我吃了一大半

这是返回的路上老奶奶卖的桃子,自己种的挺清甜的,你爱吃你就买,试了也不强迫你带走几个,奶奶倒也是个率性的人。最后买了四个桃子,刚好我口袋有零钱,但不确定多少,我就问能不能便宜点,我说把零钱都给你。奶奶说行,掏出来之后我本来想全部给她,她只抽了二十走,虽然只便宜了五六块钱左右,但陌生人的善意总是会让人心生愉悦的,而旅程的确在陌生人一点点的善意里变得有趣且顺利起来~(桃子实际比照片里大,而且现在不是桃子大量上市的时候,很多还挂在树上,所以这些算得上好桃子了)

茶马古道 束河古镇图片

最后司机载我们去了束河,这是我们在束河第一家旅社。挺舒服的,重点是养着一只萨摩!太可爱了!我们住的是后院比较清静,我们就先睡了一会。然后下午三点,鸡叫了,没错,不知道哪里有只鸡叫了。我还反应比较慢,之间我朋友蹦着下床抓狂地对我说:“以为一觉睡到了第二天!”我当时也是无语了,不过蛮搞笑的。

被鸡吵醒那就出去玩吧 下雨天束河的路挺难走的 像右边的墙壁一样 不规则的石头路,挺容易崴脚的,所以来这边取景的美女们要带着平底鞋走过去先噢,穿着坡跟还是很折磨自己的。(还是要强调带长袖长裤的必要,我穿着是朋友的,只带了一条长裤的我处境很凄凉)

来时路上的河流,清澈见底应该能饮用的

茶马古道 束河古镇图片

见到的第一朵格桑花 当时听包车司机讲今年云南算是遇到干旱了,我们来的时候才开始雨季,所以格桑花普遍都没开因为不够雨水。结果在束河碰到一朵开得正好的

束河的水果摊~旁边就是嘉华专门店,一般古镇里都会有嘉华。眼前的路算平坦的了,走过来的路上我觉得鞋底都要穿了。。沿着这条路往前就是酒吧街了,束河的酒吧街比较短但很集中,也不会像丽江的那么吵。大家都是安静地唱着,比较有古镇的感觉。

然后顺着另外一条路吃完饭去,点的松茸鸡锅和一些配菜。不得不说下雨天吃火锅超级舒服,我们还是坐在二楼的室外,就我们一桌。也是一百出头买的单

茶马古道 束河古镇图片

桌上那个是路上买的好像叫核桃板栗糕,朋友觉得味道香就买了= =小小一块花了十几,是按两称的,我当时有种买了切糕的感觉

路上又买了烧饼,还是五块钱~这个大很多,但没有丽江的好吃,而且里面碎肥肉很多= =所以我都是吃一口吐几下。不讨厌吃肥肉的可以买,毕竟在古城里还是物有所值的。

夜晚的束河就是这样的,柔和的灯光配上民谣的勾芡,才能真正营造出惬意的慢,下面的行人也不那么扰攘,一切都平淡随和

茶马古道 束河古镇图片

吃饱之后就走去了酒吧街,这条河超清,水草在灯光映射下自顾自地摇摆

一家房地产的广告 只拍了一小块

最后我们依旧挑在一家少人的民谣酒吧坐了下来,这家酒吧叫宿合。机缘巧合认识了里面的主场也是吉他手,和鼓手等,所以在束河待的三天晚上都有来听歌和玩骰子。里面的人都很好玩,唱的也很好,后来听一个朋友说全国好的民谣歌手都喜欢来丽江,刚好主唱的朋友们去参加了中国好声音,不知道能不能在电视上看到

茶马古道 束河古镇图片

风花雪月,云南本地啤酒,不苦所以比较好入口,女生适合喝这个。也是因为我们在这里和新认识的朋友玩骰子玩得太晚,还喝了好难喝的梅子酒= = 真的好难喝 好难喝 所以本来计划第二天去玉龙的计划推迟了。。。凌晨回到旅社刚准备睡觉,那只鸡又叫了。。没错 又是那只鸡

第5天

• 门票价格:40
  • 地址:丽江市束河古镇茶马驿站C21-1(飞花触水旁)
  • 简介:古朴优美的茶马古镇,比起旁边的丽江古城更加安静清幽。

第二天起床头都疼。。出去吃饭前碰到楼下的萨摩 好大只好白 可是他好高傲不怎么理我 还掉了我一身毛

别的旅社门口养的金毛 超级乖 会主动亲近人

分享一个狗不理~

午饭 在一家东北菜馆解决的 价格不贵 我是冲着海带汤去的 还点了拌饭 挺好吃的 吃饭期间 老板说千古情值得一看,刚好朋友也想看 而饭店对面就是旅行社 我们就顺便定了雪山的套票 给的价钱比外面便宜

千古情一天好像只有几场,我们看的是下午六点的。园外是写着一生必看一次的演出,朋友的姐姐看过说很震撼。图已经是结束时我拍的了。我一向对演出兴趣一般,觉得这个没有特别震撼但是还是值得一看的,因为出场后很多人说很震撼啊就是太短了(其实也有差不多两个钟)。像我这种精力容易不足的最好休息好再去,因为我看到一半就睡着了,不过很快就醒了= =真是对不起台上的表演者

然后院内就是可以随便逛的啦~还有其他免费的表演观看

乱逛中

倒计时微单自拍 难得的合照

来到一个算沙滩的地方??水也是清得醉人 帮她拍了一路的背影

第6天

一大早就起床有车来接我们去玉龙,学生证当场返一半的票价噢 去爬山的话要休息好 我们就睡得太少了 PS:爬山的话需要能量,所以巧克力是最佳选择,带着会派上用场的,自带干粮也很必要,山上的消费算中等吧,但省一点是一点。

大衣和氧气品都是旅行社提供的 爬山最好戴墨镜哦 雪山的光反射对眼睛不好 氧气的话不要等真的不舒服才吸 可以慢慢吸上山 身体会适应些

上山是需要坐缆车的,落地后就能看见这个高度牌了

这个季节没什么积雪,在茶马古道那天听说雪山下雪了,可我们来的这天并没有看到呢

只能看到赤裸的岩石和飘渺的云海

爬阶梯真的挺累的 爬几步我们就坐下了歇一会 高原反应倒不严重 就是觉得特别累 可能也和没睡好有一定关系  我坐着还睡着了。。。

上山有大衣是不需要带伞的 带了反而累赘 可以放在旅行社的车里

爬到后面实在又累又困我们就选择下去了 上去也只是为了和高度牌合照 最后还是得走下来 所以我们果断逆着人潮下山了(身体素质好的可以选择爬到最高 但不行的也不要勉强 毕竟身体才是第一)

然后可以坐免费的车来蓝月谷好象是叫这个 水超级蓝 亲眼看的话超漂亮

手机全景拍的 拍残了。。

晴天都及不上这湖水

到集合点等旅行社的车 偷闲照的

微单自选滤镜 不是p的哈

为了坐上去装逼 我怕分分钟往后一仰 与自然融为一体

统统十块,不过只是这家店啦 束河物价是最便宜的 不信你去大理古城看看

第7天

• 地址:大理市一塔路42号
  • 简介:享受苍山下的慢生活,逛小店、泡酒吧,品味文艺时尚的魅力古城。

本来计划中昨晚应该到大理了,可是昨天爬山太累,就不想坐火车那么奔波了,就在束河多待了一晚。酒吧新认识的朋友帮我们找了旅社住,还带我们吃了顿本地菜。然后定了今天的火车去大理,老板飞车送我们去的火车站,差点没赶上,然后又是提着行李箱爬楼梯,最大收获真的是手臂力量增强了。。

临走前的午饭 最近迷上吃鱼头 就进了一家湘菜馆 美团有劵的 说是王菲最喜欢的店= ……= 其实我只是想试试鱼头 这个好像八九十 当时一上我们的共同反应是这么大吃得完么 然而吃了一口后我就打脸了 没错 我抱着我走之后吃不到这么好吃的鱼头的心情和朋友干掉了它= =途中没看手机没交流 说句老实话 我真的觉得很好吃。。。吃完才觉得舌头有点烫到了 好像叫湘爱主题餐厅 靠近一个古门 也有歌手驻唱 在准备走的这一天吃到这么好吃的鱼头不知该高兴还是不舍

到大理后的晚饭 大理有个同校师兄等我们一起玩

古城里吃的班戟 觉得一般般吧 榴莲不是很熟 芒果也不是很甜 各一半 15块大理古城看起来很像步行街 李宁之类的牌子一看一大把 物价比束河高很多 到大理的第一个晚上就这么草草过了

第8天

洱海也是在下雨 但还是想去看看 因为我们不够时间停留了 所以三个人租了两辆小绵羊开始了一路飞奔

早餐都是重庆小面 应该是正宗的 觉得还不错

师兄在这里待了几天 所以我是没拍照的 只好偷他图拉

我们走了后就天晴的大理哎。。

第一次开小绵羊 主要是要控制好妞油门的力度 不然就冲出去了 然后我慢慢的自己开上路了 没长裤穿真的冻僵了

下雨时的洱海一点都不美 翻着白头浪 水也是浑浊不清的 那既然看不到美景 我就干脆沉浸在骑小绵羊的欢乐里了 特别提一句 环海路坑坑洼洼哇的特别是下雨根本不知深浅 所以最好开慢点 但也因为坑坑洼洼 增添了很多笑料= =我几乎是笑了一路的

风夹杂着雨打向我们,当时我就和后座的师兄说 我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我们骑了一路雨都没停过 还特别大的雨滴 打在脸上真是啪啪响 不过淋着雨开车我好像很亢奋 也算得上意外的经历了吧 图为路边小摊 吃了玉米和炸洋芋压压惊 当时真的冷到下车都在抖

作为一名拥有不羁灵魂的车手 我在师兄途中上车和下车用我肩膀借力时不小心轻扭了油门  按他的话说 差点被我弄没一条腿 幸好他没事 他记仇到现在 不过当时我真的笑疯了

当天晚上我们就搭上火车回gz了 所以对大理的印象只停留在开心的小绵羊上了 一个星期过的很快 挺多感慨的在陌生地方制造了这么多回忆的感觉真好 然而接下来我们面临的是七个多小时的站票和二十多小时的硬座

第9天

第一次买站票 这样说吧 本来在旅途中我们还是产生了很多分歧的 这并不是一段很和谐的旅程 我们第一次单独外出 很多事情需要磨合 但在七小时的火车上 可以说是相依为命了吧 我们坐着彼此的行李箱 最后索性用行李箱罩垫着坐在地上  她挨着我睡了一会 就这样相互支持撑过了七个钟 在换车的大厅里 她又靠着我睡着了我帮她披上了我的外套 那是早上八点不到的车站当时衣服不多的我们真的很冷 我也不敢睡着 所以有点凄惨又有点奇妙

第10天

屁股都坐麻了25号我们终于回到gz,旅行真的是充满很多惊喜,是值得去体验的,你会听到陌生人的人生,认识新的朋友。活着就是为了去看到更多的可能性,去想去的地方,短暂地释放另一个自己。不枉此行,便是答案。

第11天

感谢

这是题外话,了 作为一个很懒的人拖了这么久才写完这篇游记 .写游记的初衷和旅行的初衷一样, 跟喜欢的朋友创造回忆. 我和晓蜓在大学校队里认识 到现在一年了, 要谈起开头 ,我们都默契地表示不知道为什么变得这么好. 旅途前我开玩笑说:网上说旅行是检验两人合不合适的方法,我们恐怕到一半旅途就分道扬镳了。 幸好没有说中, 事实证明 ,我们还是适合做朋友的 .旅途里你包容了我很多, 许多的变化让我变得焦躁没有耐心, 所以这趟旅程之所以这么开心,不单止要谢谢遇到的人和事 ,更要谢谢你.云南之行几天后,也就是29是她的生日,她说这次云南之行是她给自己的礼物,那这篇游记就当我给你的除了小视频外另一个礼物吧,也算是我在生日前把我的拖延症改掉了~

校队演出 那时我还短发 大家还没聊许多 也没有在夜晚操场光脚跑步 我也还没退队的想法

和你待过很多次试衣间 , 然而都没买。 吃自助餐抽奖,两个人都免单。

不知未来三年我们会不会又逃跑,也不知道谁的男票会先来,更不知道下学期我要挂多少科,但有空找找彼此就好。终于写完了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