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之约

• 出发日期/2015/08/10

• 玩法/毕业游 海滨海岛

前言

三年前,脑海里就绘画着三年后的毕业之行。结果三年求学路只走了六分之一就没了,年少轻狂,很多东西总是在失去后才去怀念过去美好。三年前认识了你,虽然只有一个学期的相识,但那六分之一的求学路中最怀念的人也是你。我们曾一起同桌学习,嬉闹,同饭桌吃饭,大冬天一米五五的个子穿着你一米六五的羽绒服闲逛着操场。小卖部是我们吃货少不了的地方,即使是五楼的教室,课间的十分钟还是百米冲刺着去。为了学习,为了分数,大晚上小课桌小台灯的日子都那么耐人寻味。然后我们约好毕业后要一起去玩,哪里都可以。纵使没能陪你一起走完三年,但感谢三年后这趟旅程还是实行了

谁说只有恋人在夕阳西下才叫做浪漫的,好朋友也一样可以。

从广州出发,三天下来花费人均600。其实因为第一天没赶上高铁,所以浪费了大半天和一部分不必要的开支。如果原计划,四百多左右就ok

第一晚住的是珠海情侣南路附近的小区,是一个小区,环境非常不错。

一个温馨的小旅行社,可以一览海景。记得提前到去哪儿网先预订会优惠很多。

第1天

珠海

终于等待你毕业了,你说等到通知书后就来广州找我玩,然后把假期一调,就来趟岛游吧

早早就把车票订好先

去之前不定的看攻略,怎么样比较省钱又玩的好

•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海滨南路108号
  • 简介:地理位置优越、环境清新的海边公园,附近就是珠海渔女、情侣路、野狸岛。

四点抵达珠海站,路途中下了雨,不过感谢到珠海时是晴空万里。然后就想着第二天再过伶仃岛,所以想着在香洲港附近找个靠海的地方住下了。对珠海不熟悉,直接搭了2A公交来到海滨公园

很大的一个公园,环境也不错,很大小孩在草坪放风筝,很难得的闲情

看到一对老爷爷老奶奶,很美好的一道风景。想着多年以后,当自己老了,也要找个安静的城市养老

海滨泳池

走在路上就是这样,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所以原本计划的还是会改变的。所以旅行就是想走就走吧

Lacasa旅行社。

小区楼下比起广州真的安静的怕怕,只有这么一个小云吞店可以吃饭

阿迪帆

冬瓜

世界这么大,一定要努力走到我想走的我能走得到的地方。

海滨泳池,听着歌吹着海风,很舒服。突然真的很向往海边的自由

第2天

•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桂山岛桂海二路8号
  • 简介:欣赏海岸风情,深入体验岛屿居民的日常生活。

天有不测风云,各种原因,各种突发事件,差点没去成伶仃岛。🙏足够好运,最后还是到达原计划地点

十二点把房退了,做99号公交到香洲港。很大的太阳🌞,记得擦防晒

公交路径珠海渔女,听说是珠海市的象征。海滨公园也在这,所以这里也是很热闹的

高高的椰子树,有点海南风情

从住的地方没有直达到香洲港的公交,所以在名亭公园就下车步行了。走走情侣路,感受海风吹来的凉爽

到了香洲港才感觉到人的拥挤,排队买票,结果最后一张伶仃的眼看着被别人买走了。💔只有到桂山岛的了。之前参考攻略,从未了解过这个岛,难道计划好的又要改变?!庆幸带了桂山后有转伶仃的船票,虽然白白废多几十块,不过能原计划行走,这都不是事。

第一次坐船,刚开始心情挺兴奋的,结果还是晕船,安静的睡了一会。建议:晕船的朋友一定要记得坐中间,坐前面,这样比较稳。

一个小时抵桂山岛,出来人都不多一个。买了三点半转伶仃的票,还有半个小时,找些景点臭美一下。

妞,给爷笑一个。哈哈,桂山岛留影

• 门票价格:120
  •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担杆镇外伶仃岛
  • 简介:广东可看见香港市区的海岛,游山玩水吃海鲜,享受悠闲度假时光。

外伶仃岛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东南海域,即香港南侧。名字来历:因该岛伶仃孤立,且在外伶仃,故名外伶仃岛。 特征:地势东西高,北和中间低,东部沿岸较陡,倾斜角为35度。岛中央主峰伶仃峰高311.8米,天晴时可看到香港、桂山等岛及各岛沿线以内整个海面。

之前有在网上订房,不过都满房了又被退款。下船后就会有很大阿姨问是否订房了。一天只吃一罐八宝粥,饿的慌,住不急,先找个填饱肚子的地方先。海边除了海鲜还是海鲜,因身体过敏中不适合海鲜,所以找了个炒菜的。妈妈咪呀,这岛上吃饭真是贵死了。一个青菜一碟炒粉六十五块。

海边沙滩,岛上唯一可以游泳的地方

天气很好

阿迪帆说:来,把我拍的美一点

一望无际

海水对于地球现状来说是很干净的了

很蓝的天空,很美。和云南看到的一样

没有单反,一样可以用三脚架来张美美的我合照

听说这个方向是香港

胖子也要胖的够美,哈哈

都是三脚架玩自拍

天气炎热,游泳的人很多,煮饺子的赶脚

听说对面就是香港

很细的沙子,来张美美的背影照

岛上特产之一,海草膏

岛上特产,渔民打上来在岸上卖。可惜没口福,不能碰海鲜

六点过后,太阳开始下山了。

快艇,超酷的赶脚。有机会也要尝试尝试

岛的对面,夕阳

夕阳西下,踏着海水,吹着海风,真的很美很美

嘿嘿,自我感觉,这拍照技术还不错。

来,来大海来个拥抱

我们都笑着迎接彼此,下次来和自己的男票来干这么浪漫的事

耶,冬瓜也可以飞起来的

美,真的很美

我原以为很多风景图都是效果图,当自己亲身经历这一切的时候,才发现它原本就该这么美

大海,你好

给别人来张特写,手机的效果拍的还不错啦

第3天

待有时间,待有机会,待这些都有的时候,很多东西也会变。感谢三年前约好的毕业之行,三年后如期进行。

广州八块钱的我汤面,这里十五块。唉,💔

蓝天白云,沙滩海水。。。画的风景

全装武备,准备归岸

再见,伶仃岛。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我喜欢我飞舞的头发,和飘着雨还是眺望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