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买香港购买篇,香港必买伴手礼篇!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好吃好买香港购买篇,香港必买伴手礼篇!

• 出发日期/2015/04/12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距离上次去香港已经半年了。。。一直想记录一下这段旅程,又懒得码字,没有办法,小伙伴暑假想去香港,让我必须交篇游记给她,既然写了,就一起分享给大家吧!

机票+酒店: 5742元/二人

WIFI租赁:20元/天

迪斯尼乐园套票:325/人

太平山顶套票:53/人

这次失误的是没有提前买八达通卡!大家可以在去之前去携程什么的先买好,八达通在手,真的是在香港四通八达!超级方便~

第1天

上海出发去香港

4点左右到达香港。

12:20的飞机,晚点半个小时,算是可以接受。机厢有点窄,空姐态度还行。到香港之后,因为没有提前买八达通,不能坐E11,坐了比较贵的A11,人均40港币。

(路上拍的,很有feel)

大约1个小时左右,我们到了哥顿街电器道站下车,因为定的酒店在附近,住在天后都是这一站下车。

下车之后我们两个路痴开始找酒店(手机没电了无法导航),没想到近在眼前的酒店,整整找了半个小时,感觉自己萌萌哒!

放下行李之后,我们就去外面找吃的了!真是没想到附近吃的很多,题外话:吃货们,去香港推荐住天后附近,不夸张的讲,每家小店都有惊喜!

晚饭之后,我们计划去维港看夜景,查了一下路线,搭地铁从天后坐到中环,然后步行至中环码头。

• 门票价格:免票
  • 电话:+852 2918 1722
  • 地址:香港尖沙咀星光大道
  • 简介:见证香港电影业发展史,星光熠熠,还可欣赏维港璀璨夜景。

找到了传说中的天星小轮,搭乘天星小轮只需要乘地铁的费用(具体多少有点忘记了),夜风习习,还是很爽的,到了对面的尖沙咀。和小伙伴一起在维港旁边散散步,走走停停聊聊,看看星光大道上面各种明星的手印,感觉是极好的!

11点左右,我们就搭地铁回去啦,一天折腾也比较累,我们准备早点休息,养精蓄锐,明天要去迪斯尼啦!

第2天

寻找童年偶像 迪斯尼乐园一日游

要去看童年偶像,早早就起床啦!

寻找童年偶像 迪斯尼乐园一日游图片

早饭典型的港式风格:听说在香港,鸳鸯+菠萝油更配哦!

坐地铁到金钟之后,就换上去迪斯尼的专用地铁咯!

(地铁不能更赞哟)

Finally!Welcome to Disney Land!

寻找童年偶像 迪斯尼乐园一日游图片

十点开门!进去之后,我们先逛的是美国小镇大街:

这边不是重点,基本走马观花看一看拍拍照就走了。

• 电话:+852-35503388
  • 地址:香港离岛区大屿山竹篙湾迪士尼乐园幻想道
  • 简介:真正的小童乐园,维尼历险之旅和旋转木马最热门,处处是拍照的布景。

到这里游园才算正式开始!

少女心的我们怎么能够不能旋转木马呢!(此处应有吐槽)

小秘方:在迪斯尼一定得找到FP(Fast Pass)的机器,因为在FP上可以预定一个项目,在预定时间内赶到你所预定的项目,是可以享受直达通道的权利哦!

我们预约了小小世界,  排队的人很多,预约了就方便很多,坐在小船上随着水波开始前行,一路上都是世界各地风情特色的缩小版,一切都是小小的,小小的动物,小小的人,小小的风景,小小的他们在唱歌~~~

啦啦啦,午饭之后休息片刻,我们就准备进攻【探险世界】

坐了木筏去到泰山树屋,人有点多,这边也基本上是走马观花玩了一下~

【灰熊山谷】

原本打算玩灰熊山极速矿车的,一看要排三个小时,果断放弃了!

我和小伙伴就去了人相对少一点的喷泉山谷

超级偪真的野人

火山喷发啦

最重要的是船长真的很帅气!没有拍到照片好可惜!

结束之后我们俩就养精蓄锐,开始等花车巡游~

哇!不得不赞叹这才是迪斯尼乐园的精髓呀!各种卡通人物都出现另外,让人兴奋不已!

看完花车巡游之后,我和小伙伴就去找“人生偶像”合影啦!偶像真是太受欢迎,和小伙伴排了半个小时的队才轮到我们!

终于满足了!实在也没有劲玩别的东西了,就在园内找了一间咖啡厅休息!

还剩下在迪斯尼乐园看完烟花这一个心愿,就圆满了!

9点烟花表演准时开始!观看城堡上方一夜一次灿烂绽放的星梦奇缘烟花表演,我们的内心是充满激动的!

带着满满的喜悦之情,我们离开了迪斯尼乐园!今天真是不能更开心!

回到酒店,吃货们还是不忘去吃夜宵(此处应有推荐)

【天后甜品】

听说是Eason常常光顾的店哟!

咖喱鱼蛋

鱼蛋很Q弹,咖喱微辣,很入味,超赞!

芒果天后

料很足,也很新鲜,原汁原味,价格不贵,因为离酒店近,我们俩几乎每天来报到!

第3天

开启买买买模式,谁也不要拦着我!!!

早上喝过早茶之后,就坐车去铜锣湾了~

大家来感受一下,香港的大巴!有木有TVB即视感!

先去了尖沙咀的【珍妮曲奇】

果真是名不虚传!排队之曲折,前所未有!

排队的时候还在跟小伙伴琢磨着要买四味还是八味,大盒还是小盒!

真正到里面之后发现,真是我们想太多!八味的全部售罄了,更没有什么大盒小盒给你选!大盒也售罄了(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我明明一早就来排队了啊!!!)

排了1个小时之后,终于如愿买到!虽然都是小盒四味啦!

饼干买好之后,就转战大名鼎鼎的崇光百货,周末真是人好多呀~

淘了一只Samantha& chouette就走了,正好在促销,500块搞定!

其它东西都好贵,穷游党表示只能看看,买不起啊…….

我们决定转战莎莎!

同样地人多,幸亏之前做了攻略,想好了自己要买什么,进去就直奔主题了!

这里就给大家参考一下我的购货清单,特别感兴趣的产品可以私信问小编

【欧树系列】

蜂蜜洁面凝胶

玫瑰水

鲜奶霜

已经有很多朋友推荐过了!这次终于如愿买到,看了一下日期挺新鲜的,买的时候打八折,果断入手了!用下来感觉是不错的,很滋润很柔和~也很耐用,半年了我还剩一半!

【虎标系列】

之前听办公室的香港同事说过,据说是伴随香港人成长的经典品牌~买点回来自用,也可以送人!

虎标万金油

我买了4克的,小小一盒,比较好带,导购介绍的时候说用处很多,蚊虫叮咬什么的都可以涂,平时头痛鼻塞什么的也可以涂一点或者闻一闻,会舒服很多。

虎标镇痛药布(温感)

9片装 !个人觉得买给家中老人很合适!全身痛楚及关节痛是最合适不过了!像我这种一天8小时都要坐在办公室工作,坐久了很容易腰酸背痛,回到家洗完澡帖一贴第二天会舒服很多!

虎标颈肩舒特强配方

作为一只广告汪,大半部分时间都是对着计算机和手机过的,很长时间脖子和肩连接的地方像被针扎了一样疼,这个颈肩舒用着真的很好,涂着很凉,第二天症状就会减少,基本晚上涂了一次第二天早起就完全不感到疼(当然这也和我每天锻炼有关系)

买完东西之后我们就去附近的希慎广场吃饭

【何洪记】

米其林一星餐厅,感觉餐厅既有港式餐厅的感觉~又结合了现代餐厅的一些元素~吃的主要以港式点心和港式粥面为主

何洪记云吞面的云吞外皮纤薄、面丝Q弹,值得尝试

虾饺中有一个非常新鲜的大虾仁~鲜美多汁~

总的来说,东西确实好吃,就是价格小贵。

吃饱喝足之后,我们去了希慎广场的诚品书店,学霸天堂不解释!学渣偶尔来装一下咯!

这一天总的来说我们还是比较悠闲的,晚上我们就去了太平山顶看夜景!

风景真是名不虚传!全香港最好的视角:

第4天

下午一点多的飞机,早上在附近吃过早饭

坐上前往赤腊角机场的大巴,一路上还是有些不舍,总觉得还是没有玩够,希望下次能多玩几天!

沿途拍的风景照,感觉美美哒!希望下次能去香港的海边走一走!

一路上雨越下越大!跟我们的心情一样~

毫无疑问地飞机晚点了!在机场等了两个多小时,终于踏上了返回大陆的旅程!

总的来说,这次旅行很开心!预料之中的旅程却有很多预期之外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