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屿山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8/15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访百年古刹,拜天坛大佛,在翠绿禅境中感受祥和平静

一双舒服的运动鞋,一个小背包

公交车

第1天

• 电话:+852-29855248
  • 地址:香港离岛大屿山
  • 简介:古朴渔村、超大outlets、迪士尼乐园、禅寺大佛,大屿山包罗万象。

关于大屿山的介绍不胜其多,主要是分享一下我的交通行程。

早上9点到的福田口岸,9点半过关,

地铁很贵,坐到东涌地铁站要54块港币。

皇岗口岸有直达东荟城的大巴,80人民币。

所以我们选择往公交车方向走,下了楼就看到往元朗的公交巴士B1,车费是13块港币,坐一个站就到元朗新时代广场。附元朗下车转线的图。

我们转乘了E34B,坐三个站到东涌消防局。刷八达通第二程有优惠,所以是9块9,如果是投币那就是13块9😊附上上车点的照片

坐到东涌消防局下的车,下了车直走一百米吧,过红绿灯,再继续直走下去就看到富东商场的公交站,富东商场对面便是东荟城了。这个公交站也可以坐E34B的车回元朗的哟!

到了东荟城已经是11点了,我们决定先去东荟城2楼的大食代吃饭,里面什么餐厅都有。

吃完我们便去逛逛街,因为下了小雨,缆车没开放。到了两点,我们在东荟城看到缆车开放了,便过去搭缆车上山。

说明一下,千万不要现场买票,我的票是在去哪儿买的,才69块,用了红包变成63一张,比淘宝还便宜。包来回的标准车厢。还可以走vip通道换票,比别人快了很多。

坐缆车到了大屿山,先逛了一下昂坪市集,然后去了宝莲禅寺,再去了天坛大佛,我们都许了愿望😊

接着我们又原路坐缆车下山,下了缆车看到有个公交站,就在游泳馆门口,也有E34B,就坐回元朗,然后坐了B1(注意☞这里的b1上车点就和早上坐E34B是同一个站)回落马洲。

对了,回去之前我们在东荟城吃了些下午茶

以上便是我们一天的行程。

此图是坐B1下了车看到的天桥,我简略的画了一下

这是新时代广场旁边的上车点

天坛大佛,楼梯走五分钟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