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游记

• 出发日期/2015/08/08

• 玩法/毕业游 购物

前言

毕业了,在最后的一个月,出去最后的放松,放松过后,即将再次踏入繁重的学业了,所以让神农架的高山,蓝天来净化内心的烦躁

如果是旺季,一定要订好房间,否着去了再找房间很麻烦的

购物

买点茶叶,蜂蜜,就好了,其他的像披肩什么的,只会在那边用一次,就几乎不会用到了

其他

过去要带好衣服,即使是夏季,也要带好长袖长裤,还有外套

第1天

• 地址:湖北省直辖县级行政单位神农架林区
  • 简介:木鱼镇地处华中第一峰——神农顶南部山麓,是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的核心板块,是神农架旅游接待服务中心,林区对外开放的“窗口”。

从荆门做了一个多小时的火车在宜昌东站,东站的旁边就是客运中心,客运中心有到木鱼的汽车票,七十多一张票,如果晕车的人最后带好晕车贴,或者晕车药,到木鱼的路都是山路,让人很容易晕车的。

到木鱼的路上的风光也是不错的。

第2天

神农顶
  • 地址:湖北省直辖县级行政单位神农架林区
  • 简介:华中地区的一道天然屏障,素有“绿色宝库”“植物基因库”“天然动物园”“百草药园”“频危动植物避难所”之美誉。区内最高海拔神农顶3105.4米,称之为“华中第一峰”。

在木鱼休整的一晚,感觉非常的不错(我住的是民宿,我去的时候正好是旺季,房间不好订,而且还贵,只好去住民宿了,虽然是民宿,但是环境很好,很干净,民宿的爷爷奶奶也很好)。

上午去神农顶,我开始在网上找到了一对情侣,我们一起包车去神农顶跟大九湖,神农架的早晨是非常冷的,我们穿着外套,长裤在神农顶也感到丝丝的寒意。但是,天气不好,在神农顶没看到云海,有的只是一片大雾。

但是还是板壁岩,和其他的小景区,感觉还是不错的

从神农顶往大九湖去的路上有一口泉眼,是山泉水,很冰,有一丝丝甜味。

到了大九湖已是下午,我们草草吃过午饭,就坐车赏了一号湖跟二号湖,从三号湖开始,包车的师傅让我们徒步游览,师傅到五号湖,等我们,我们一路缓行,

神农顶上的山泉眼

这个事三号湖,但是天气不是很好

这里是三号湖到四号湖之间的一个休息点

这里是四号湖的“摇钱树”

这是人群聚集最多的也是风光最好的五号湖

归途看到的彩虹之一

归途看的彩虹之二

归途,在太子垭跟凉风垭

这里是华中第一屋脊,神农顶的山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