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这段闺蜜之旅程

• 出发日期/2015/07/11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让今天收藏昨天,让明天收藏今天,在不断的收藏中,会发现原来的断片和流失的记忆在不知不觉中的连成了长线,偶尔翻阅,原来的水潭连成了大河,原来淡而不为的生活也有这么精彩的过去。

第1天

玄真古洞生态旅游度假区

7月11日的旅程该收藏一下,闺蜜小申大老远的从湖南跑到广州来看我,为了表示感谢,我带着她乘坐一大早的班车,从广州来到了清远,抵达的时候,这座小城市好像还刚苏醒,顾不得休息,便开始了一天的旅行计划。因天气炎热,我们首先去到了玄真古洞漂流,只想和闺蜜一起漂流试一下谁胆大,好好体验一下这夏日水里的清凉。

11:30进行的漂流,排队还算顺利,坐上中巴庆幸有位置坐,大多数人都是站着,不过一路狂飙4分钟就达到目的地,穿上救生衣,戴上安全帽,下船,对于初玩着来说比较新鲜刺激,尤其是刚坐上皮筏船的第一个落差,耳朵进水,皮筏船撞来撞去,心里有些小忐忑,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后面胆子就变大了,也就放开了,就慢慢享受着漂流的乐趣。水里飘着各种拖鞋,庆幸明智的把鞋绑在救生衣上。漂流还是不错的,整个过程下来差不多90分钟,我和闺蜜是尖叫不断,到最后谁都不服谁。

在这漂流的人还真多,清远以漂流著称还真不是吹的,全程漂下来总结了一下这里还是比较平缓的。

连南瑶族
  • 地址:位于广东省西北部
  • 简介:连南瑶族自治县位于广东省西北部,东北与连州市交界,东南与阳山相连,南接怀集县,西邻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西北与湖南省接壤;总面积1306.7平方公里;辖11个镇1个乡,84个村民委员会,4个居民委员会,共有37661户,1504

下午启程去了清远连南,坐在车上看到曲折的盘山公路,一路通向美丽的古寨,隔着车窗看到起伏的山峰、交错的梯田、山顶的云海,跟着车驶向心中那一方纯净的乐土。

千年瑶寨

2个多小时后,古色古香的寨子映入眼帘,我们用手机定格这里,只想着传递这里动人的美景。

在这里散发这一种独特的气质和慢节奏,在这里不用努力去寻找种种隐匿的美食,或许在这里会感觉到曾经经历过这样的一种生活状态,心里不免有种冲破心头的幸福感。

天黑了,这行程计划看来打算的太完美了,还没游完,就已经没有回家的过路大巴了,我们只能在瑶寨住一宿。

那晚我们聊了很久,聊以前、聊现在甚至聊到未来,一直有说不完的话题,也许这就是闺蜜之情吧!

第2天

广州

阐述着我的点滴,记录着我和闺蜜的回忆,收藏着这一切,等到老了,再回头看看,我们已成为这个故事的主角。感谢时光,感谢能收藏这一切的东西,让我们成为了有故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