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长岛4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8/18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第1天

• 开放时间:08:00-17:00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大马路56号(张裕公司院内)
  • 简介:了解烟台知名品牌张裕葡萄酒的百年历史和荣誉,在百年前的大酒窖品鉴醇厚的葡萄酒。

【价格】学生票 25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六马路56号--张裕公司旧址院内

【其他】从车站坐k61北极星钟表站下

公交车上

张裕葡萄文化

上午11点和小伙伴从石家庄到达烟台站,睡了一晚上,虽然睡得不太好,但是兴奋依旧掩盖了困意。小伙伴说,到一个城市一定要体验一下这个城市的公交车,坐着k61先到了张裕酒文化博物馆。一进去就有一种浓浓的葡萄的味道,大厅里人不算多,可能是分散了。展厅里有葡萄酒的制作过程,觉得好神奇。地下酒窖里面更是葡萄味浓郁,一个个大桶里我也不知道有没有酒,桶倒是超级大。里面有好多diy做白兰地的,最后出来的时候坐了一个。门票里包括了品酒和纪念品,我觉得白兰地比干红好喝,干红也不错,喜欢酒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天马路99号
  • 简介:观看马术表演,感受秀丽优美的山光海色,是度假观光的好去处。

【价格】免费

若是安静至极

去烟台之前看了好多景点,对养马岛最感兴趣的就是骑马,因为介绍是还没有开发,所以人少,更坚定了来这的决心。果然,从烟台站坐k61到牟平,用了一个小时,在车站旁边的黄金海岸酒店住的,还不错。放下东西我俩就打车去了养马岛,养马岛离这里还有一段距离,打车27,我俩直接到了皇家赛马场,因为想骑马。骑马80一个人,有点微贵,但是来都来了,怎么能不骑呢。实践证明,骑马真的不简单,看着电视里马上的英豪们超级帅,换成自己估计就什么都不是了。马跑起来特别颠,屁股都坐疼了= = 马儿都是老马,不怕突然快跑,所以很放心。下来以后跟马儿合了几张影,看着它们的眼睛觉得水汪汪的很漂亮。从赛马场出来,我俩徒步走出了养马岛,这一路真的太美,当时是五点多,不晒,马路上没人,车也很少,地上干净的不行。坐在大马路上照相都不怕,喜欢这种安静的感觉。风吹动树叶,莎莎的,闭上眼好像能看见树枝之间鸣蝉的样子。我们走啊走,走啊走,终于走到了公交车站,坐车回到了酒店。

烟台黄金海岸商务酒店
  • 地址:烟台市牟平区政府大街709号

【价格】138一晚

【其他】

第2天

蓬莱-长岛

【票价】33一人

【出发时间】

【到达时间】

丽轩渔家乐

【价格】138一晚

门票联票180一张,学生半价,

海之角

第二天从牟平坐客车到蓬莱,直接买了船票去长岛,船上海风很大,凉快的很。路途中还看见两只海鸥尾随着船,很漂亮,七月底八月初海鸟多,到八月中旬已经很少有海鸥了,还能看见两只很幸运。我晕车厉害,本来以为会晕船,谁知道一点也没事儿,顺利的就到了长岛。到了码头以后渔家乐老板开车来接的,很热情。住的地方不错,干干净净的。

下午我俩动身去了林海公园,据说那里有美丽的黄渤海分界线。打车过去的,20,在长岛南边,因为想第二天再去北边的景点,南边的就这一个想去,就下午先去了。到了以后因为没找到正确的路,我俩徒步翻山越岭饶了一大圈才来到黄渤海分界线处。此刻我就要感叹自然的神奇了,从分界线处开始,两边的海明显的不同,黄海浪花滚滚,而渤海却毫无波澜。浪花在交汇的地方就戛然而止,好像有一双手,把它抚平了一样。阳光静静的倾斜在渤海海面上,海水变成了金色,静静的,静静的躺在那里。来到这,一定会爱上这里。

第3天

望夫礁月牙湾九丈崖
长岛北边的海岸线

新的一天,早晨10点从渔家乐出发,包车100三个景点,很方便,随叫随到。先去了望夫礁,我们到的时候快中午,好多人已经开始往回走,然还不算多。这里就是一个公园,有石滩。来这里最大的开心就是吃到了特别美味的大鱿鱼!特别大特别好吃,我们吃了两个,当中午饭吃的,撑的不得了。

下一个景点就去了月牙湾,主要来这里的海水浴场下海游泳哈哈。令人不爽的是,刚刚换好泳衣的我们一出更衣室,下雨了,还挺大。我俩就抱着泳圈,等雨停。还好,没一会儿就小了,一咬牙一跺脚就冲进了雨里,反正都是湿,不管了。事实证明我们是对的,刚刚到海里就不下了。哈哈,大海我们来了。建议大家来的时候一定要带一双沙滩鞋,这里没有沙子都是石头,光着脚非得被疼死。在海上漂了一下午,换好衣服向九丈崖进发。

做攻略的时候看到说,九丈崖是看日落最美的地方,于是乎非常向往。可惜今天阴天,到了那里,太阳早就跑到云后面躲起来了。小小的失落早就被开心带走了,回到渔家乐早已饥肠辘辘,我俩决定吃一顿海鲜。

长岛的海鲜很便宜,两个人要了一桌子,才100,吃的很饱,味道也很棒!

第4天

烟台大悦城
旅行结束的时候都会不舍

上午从长岛坐船回蓬莱,很不舍,这么美丽的岛,住一个月都不会烦。不过旅行终归有结束的一天,结束也是新的开始。

回蓬莱后坐车到烟台,已经是下午一点了。我俩到火车站旁边的大悦城的禾绿寿司吃了午饭,在石家庄就想吃,一直没找到机会,这次看见美团有便宜的代金券,果断去吃了。寿司太好吃了,我俩吃了好几盘,酱油很正宗。恰逢七夕,还赠了一个团子,凉凉的很棒。

吃完了就直奔火车站,坐回程的火车,烟台,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