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见了你,周庄(上午)

攻略   >  周庄旅游攻略   >  我遇见了你,周庄(上午)

• 出发日期/2015/08/21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从西塘过去,需要转车,先到陶庄。再跨省到江苏芦墟,然后坐公交到周庄。所需费用,西塘到陶庄2,陶庄到芦墟,打车15(砍价可到5-10元,其实是有公交的),芦墟公交2元到周庄。

交通还是蛮方便的,1个多小时到了。我在周庄玩了4个小时多一点,还包括吃饭。吃饭在景区外面蛮方便的的也便宜。

买了票以后在买票的地方拍个照,这样的话当天凭票可以无数次进出古镇区,按照票上的景点游玩一天,晚上住在古镇里面的民居客栈,是古代建筑,挺有感觉的,顺便看夜景,早上也可以早点起来在古镇逛逛,晚上和清晨是古镇最美的时候。

周庄旅游景点主要有张厅、沈厅、双桥、富安桥、古戏台、怪楼、富贵珍珠园、聚宝轩、东吴丝绸苑、张陵公园。最为著名的景点有:沈万三故居、富安桥、双桥、沈厅、怪楼、周庄八景等。富安桥是江南仅存的立体形桥楼合壁建筑;双桥则由两桥相连为一体,造型独特;沈厅为清式院宅,整体结构严整,局部风格各异;此外还有澄虚道观、全福讲寺等宗教场所。周庄有“中国第一水乡”之美誉。

照片都是经过模糊处理的。拍的是模糊系列。

第1天

江南水乡

第2天

全福寺

是关的

第3天

大桥!

很美,有点磅礴气势。

第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