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去遇见美丽青岛(穷游照样愉快)

攻略   >  青岛旅游攻略   >  淡季去遇见美丽青岛(穷游照样愉快)

• 出发日期/2015/04/19

• 玩法/海滨海岛 穷游

前言

就想去外面走走,然后看了特价机票,其实特价机票也经常在变动,一天中最便宜的时候是在晚上11点后,我是提前1个多月订的,杭州到青岛来回加税什么一个人410~是不是特别超值呀

一人来回机票410 。淡季去哪儿订的住宿170(火车站对面的鹰谷酒店,我现在看最便宜的都要300左右,像我这样淡季3月份去的真的超值呀) 。青岛的小景点虽然很多但都连的很久很便宜(像我这样有学生票就更便宜啦200左右),吃吃买买是看个人,南京路还有个免税店哦~

第1天

建议出门前买一个景点地图,很有用啊,可以避免走回头路,因为只有3天时间,我做好了攻略超级抓紧时间,想尽可能的多走走青岛。而且我都是做足了攻略哦~

早上7.30的机票,特价机票所以特别早,不过早有早的好处就是不会晚点嘿嘿,出发前的心情都是异常美好

做机场大巴也很好啊20元左右,能看到很多沿途的风景,大概的了解一下这个城市,有些景点都能在路上看到哦,这些都是做在大巴车上随便拍的。

我觉得现在每个城市的公交都很方便呀,我们先去了啤酒博物馆,学生票25元,里面有两个类似小酒吧可以坐的地方,出示门票就会送你原浆啤酒跟花生米,好吃超贴心哦,啤酒馆分A区B区,有两个哦,不要漏走哦,我们差一点就少走了一个馆,反正可以看见好多好多啤酒在生产,很大蛮好的。

出门就是啤酒一条街,白天人不是很多,我想到了晚上肯定很热闹吧,餐馆和酒吧都有。

只要留心就会发现一点一滴的美好

啤酒街上也很很多有艺术的墙

离啤酒街不远就是天幕城,走走就可以,还能看沿途的风景多好呀

路上小摊买的3元,别的地方都要卖5元哦,真的好喝超级好喝

我的照片怎么老是歪的,千万不要嫌弃啊d=====( ̄▽ ̄*)b我感觉就顶上那个好看一点,这里也没什么好逛的店,不过随便走走拍几张照片还是可以的嘿嘿,不大哦。

感觉才3点左右我们又乘公交去了中国海洋大学,百度地图很好用,不过最好的方法还是问人,嘴巴长着干嘛多跟别人交流笑着问问人,大家都是很乐意帮助的,感恩您哦~每次都会想去别人的学校看看,很舒服。有很多出去的门很大哦。我们现在在的是大学路,出门的小路上有一条咖啡馆街,可以选一家坐坐,跟老板娘聊聊天休息一下真的很棒呢。

去了台东步行街,去凑热闹逛个街。然后打算回去住的地方哦,在劈柴院附近下的公交,反正离我们那个火车站住的附近还蛮近的,说实话我觉得这种小吃街都不怎样东西又贵又不怎样样,不过偶尔吃吃没吃过的东西感觉还蛮新鲜的。一切都是开心就好,第一天就早点回酒店了,休息好准备明天满满的行程。

第2天

教堂门口好多拍婚纱照的,人与人相遇已经是很大的缘分,能成婚姻真的是超级幸运幸福的事,祝福每个人。

里面门票好像10元左右,可以拍照哇~

从教堂出来感觉周边的房子建筑都好漂亮,那么我就不客气的随意拍照咯

有些都是自己人家在住,能住在这种房子里的人真的好幸福啊

青岛的每个景点好像门上都有挂这个牌子,简介哦你们随意看看

我看好多功略都拍了这个,好吧不管我也拍一张

德国监狱,怎么监狱还造的那么好看

在超市里能买到很多特产,明码标价不妨去看看。

总统府,不过不能进去好可惜

又到了一个教堂

淡季就是好,哪里人都少少的

去爬了刚刚那个教堂附近的信号山,好高呀。不过在最上面有个旋转厅,俯看整个青岛还是很棒的

这个爬山就像个小公园,不大不小

反正各各景点能去的我们都想去,都是可以进去的买门票就行,8元好像。

本来想去中山公园看樱花,可以被告知4月份才开,好可惜,这里好大呀,好多老人小孩在这里逛,旁边就是海洋公园。

中山公园里面

好开心看见了传说中的公主楼,有美好寓意的房子,在八大关,小清新的地方,好大呀最好有个自行车简直太舒服了。

花石楼就在八大关附近哦

第二海水浴场也在这里附近,我就赶紧过去玩玩啦

有点累了可以去吃饭了,出发南京路,意外发现个免税店,很大很好找,店里的东西都可以买,在云霄中苑美食街吃了晚饭,就在南京路附近,那里的店很多都有美团,吃吃海鲜喝喝啤酒嘿嘿嘿。然后出发五四广场

第3天

住火车站附近真的是明智的选择,去钱桥也很方便,早上人还是蛮多的,清新的空气呀~

感恩您~

好喜欢这个青岛邮电博物馆,不过9.30多才开门,有三层,好多东西可以看

博物馆旁边就是良友书坊,喝喝咖啡看看书看看人,美好的一天从清晨开始

就这样做在沙滩上休息,其实也暴走了2天,不过感觉很充实,幸福满满,你好青岛。休息中因为晚上的机票,在沙滩上躺着。

回酒店整行李,最后在火车站买了机场大巴票,回杭州啦,感觉人生就应该都走走,在旅途中遇见更好的自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感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