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杭城

• 出发日期/2015/08/29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暑假快结束了也没带儿子出来走走,连他写作的题材都没了,杭州我曾经生活过的城市,

第1天

•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河坊街180号
  • 简介:逛人气古朴商业街,尝尝当地小吃,去胡庆余堂等老字号淘手信。

离我住的地方还是很近的,可是做为路痴及懒人不走路不公交,果断滴滴叫车,半分钟电话就打来了,两分钟后上车,5分钟到达目的地,,两年前来过,还是那样吵杂,各样小吃都有。儿子远远的就闻到臭豆腐的味道,一定要去找臭豆腐,寻着臭味给找着了

远远闻到臭豆腐的味道,跟着味道找美味去了

貌似卖茶叶的

咬不得生煎,味道非常一般,还很油

比较安静,有很多居民在这遛狗,古色古香,没找到好吃的甜品店

• 地址:杭州上城区岳王路1号(平海路)东方金座A726办理入住
  • 简介:公寓拥有多种房型,每个房型装修风格各异!以入住安排为准(如对装修风格不满意可致电前台更换) 公寓房间采用正牌konka投屏高清晰智能电视机或者小米智能电视机,支持手机投屏,投屏观影,支持有线直播电视,支持网

儿子选的,还算可以,稍有特色

大气的酒店外观

第2天

•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南山路87号
  • 简介:西湖边适合漫步的美丽公园,春天柳绦拂动,格外迷人。

一大早想坐公交到目的地,可惜一出门拿着百度导航一样找不到站牌的我们,果断打的前往,,柳树柳树,全是柳树,随风轻轻摆动,那么美,无法用言语形容,看图就好,再懒的技术拍出来的都会是美景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湖三潭印月
  • 简介:一元纸币背面图案的原型,可登岛游览,用全新的视角看西湖。

就为了给儿子看看一元纸币后面的景,从钱王祠码头上船,已经不记得是第几次游三潭印月了,风景依旧怡人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孤山后山路1号
  • 简介:西湖赏月胜地,每年三月樱花怒放,一片绚烂。

三潭印月选择往中山公园的码头上船,下船肚子已咕咕叫了,一抬头就是楼外楼,直接进去解决中餐,顺便凉快下,休息下,本来想尝下西湖名菜,龙井虾仁,可是,158一份忍住没舍得吃,还好还有扣肉,儿子的最爱,吃了一份又来一份,不过第二份浪费了。宋嫂鱼羹儿子不爱吃,加了醋,姜丝,只能我自已解决了。出门往右,下船往左就是西冷印社,让儿子熏陶下文化,其实我也看不懂,这里的亮点,很大,只是我心里想着去曲苑风荷,以为那儿会有满满的荷花等着我,可惜太让我失望了,没有荷花,有的都是枯黄的,我憧憬的美景,居然是这样的,带着无比的失望拖着疲惫的步伐找景区游览车往下一站浙江省博物馆,可惜博物馆也是让人很失望,除了瓷器还是瓷器,逛一圈过了,出门找家咖啡店歇歇,浏览今天的最后一站平湖秋月,拿着导航永远找不到地的我们,出了costa coffee看到志愿者亭赶紧问问,可是人家说就在costa coffee这,原来我们是身在此地不知此地为何地,枉我在杭城待过两年,也游过几次西湖。既然就在此处,就放慢脚步,慢慢的浏览下,拿出自拍杆,好好的拍下

杭州绿城留庄度假酒店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389号(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正南侧)

酒店和小区一起的,很漂亮,晚餐就近在酒店决定,龙井虾仁超美味,其他的就算了,

第3天

• 开放时间:旺季4月1日-10月31日 8:00-17:30,11月1日-次年3月31日 8:30-17:00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518号(周家村入口)或者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五常大道(龙舌嘴主出入口)
  • 简介:“杭州之肾”,坐船漫游芦苇荡、寻迹《非诚勿扰》取景处。

我只能用一个字形容,大。公园有好几个入口,网上订票的必须在周家庄换票后进去,网上订票我一大一小加船票,160就够了,现场要210。酒店出来时问了工作人员,出门路口往左走,到路口,对面就看到景区大门,出了大门保安非常好心的告诉我们路口往右那个门进去时免费的,然后我们就傻傻的往右边走了,可是到了那儿好不容易找到大门,依旧要买票的,还不能对网络订票,想想差了50,决定去周家庄进。后来的游玩一路一站站过来居然还又来到了这个我们没进去的大门,高家庄,此生都记住了,让我们脚都要走瘸了的地方。湿地光凭双脚腿会废掉的,进门就可以去坐船到烟水鱼庄,可是我的儿一进门被西溪拓展这个牌吸引了,足足走了3公里到了烟水鱼庄,我也是够了,以至于后面的景点已没力气行走了,,整个湿地,路上可玩的就是跑男拍摄的地方,深潭口可以在这点耗 一天,而在此点我儿又被3d魔幻艺术吸引,拿着导航死活找不到地,还是问人,原来这个馆都已出景区了,景区电瓶车来回,花了总共85块就为了拍那几张照,不推荐,我是娃要去没办法。拖着无比疼痛的双腿结束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