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瑶里---值得一看的攻略

攻略   >  景德镇旅游攻略   >  古镇瑶里---值得一看的攻略

• 出发日期/2015/08/29

• 玩法/古镇

前言

这次游玩本来是打算去赶景德镇的小集市的,结果订的酒店定错了,订到了瑶里,虽然也是计划着去瑶里的,但是形成还是耽误了。

现在开始说下这次的旅程,坐车到西客站下,运气好人品也好哒~~~(让我自恋会~~),刚好定的那家旅馆的老板在景德镇就直接将我带回了旅馆,要不然的话坐车要好长时间的,并且直达的两班车只有早上 七点多和下午四点半的时候有车,要不然还要转车,很麻烦。

给大家的建议就是第一天下午去可以再古镇逛一逛,住一晚,感受一下古镇夜晚的宁静,第二天就可以直接去瑶里的汪湖,绕南,梅岭,高岭土矿看一下。下午四点多就可以做班车回景德镇的。

由于去汪湖,你可以看到南山瀑布的,所以要爬山的。所以那些准备我也就不多说了,我是在人少的时候去的,你可以体会到天梯石栈相勾连的感觉。

学生票75,成人150,那些票价都是可以玩我上面说的那些景点的。成人的话,如果只想玩汪湖一个景点的话可以直接去汪湖买票的75,因为其他的三个不怎么好玩。吃住的话就看你个人了,如果你是和我一样一个人去的话,可以做一个小摩的,那样便宜,如果是几个人的话就要包车了,记住要和他们谈好价格要不然就会超过你的预算的。

第1天

• 地址:景德镇市东北43公里处
  • 简介:在景德镇陶瓷的发祥地看看古窑口、古矿坑等当年繁华的印记。 漫步欣赏瓷茶古镇的老徽派建筑,尝尝当地特色的碱水粑。

可以感受一下古镇的历史氛围。美术生去的话可以带个小速写板去。有很多的徽派建筑。

可惜没有运转

水上的屋舍,最向往这样的房子了

感觉是中国的威尼斯小镇

这本来就是一幅画,不用加任何的修饰

小桥,流水,人家。都有了

看到这样的小巷,想到了朱自清的雨巷

几个小孩在吃东西

第2天

汪湖,绕南,梅岭

我是以这三个好玩的程度来排的,汪湖你可以去爬山,看瀑布。绕南你可以去自己做陶瓷。梅岭就是有三棵千年老树。

茶田

你可以看得到天梯石栈相勾连

飞流直下三千尺,但是还是感觉是小型的。

请让我自恋会~~~以上是汪湖

第一次见到会动的水车

这是绕南,梅岭没有什么,就是三棵树,所以没拍照,但是送我去的那个师傅人还是蛮好的,带我去了另一个不在门票范围之内的景点,如果要去的人可以私聊我找我要他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