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旅游买什么东西比较好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去香港旅游买什么东西比较好

• 出发日期/2015/08/08

• 玩法/购物

前言

写在前面的话:完全是游客视角,欢迎当地人来提建议让我玩得更happy~我个人因为工作原因,一年都是香港广州两地跑,最久的时候连续在HK待了2两个月,所以就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怎么玩的……

第1天

铜锣湾
  • 地址:香港特别行政区湾仔区
  • 简介:铜锣湾购物区亦是全世界租金第二贵的地段,仅次于美国纽约的第五大道。铜锣湾是香港购物天堂,想购物?那就不要错过此地!

1. 崇光百货

崇光基本是游香港必去地点之一。品牌选择比内地多,质量也比内地好些,重点是价钱毕竟便宜。因为有不同档次的货品所以选择也很多,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崇光半年一度的店庆应该是最大的卖点了,对于一些平时不怎么打折的牌子来说的确划算~

去年12月份挤在周末去,实在是不理智的选择,尽管是10点开门就进商场,人一点也不少。支付刷卡排队到商场门外!

Longchamp基础款小号短柄420港币;

Esprit非自动伞两把任选168港币;

化妆柜套装都会有很多优惠,但很多大牌都只会买满送赠品。。。

希慎广场

希慎的名气绝大多数是因为【诚品书店】,个人觉得可以花半天时间去看看书,感受一下氛围。但是…买书就算了,毕竟七八十港币一本书我还是觉得有点贵……

首层有一个很大的【Apple store】,装修是延续了苹果一贯的风格,总共有三层,最热的产品一般都是在一楼。当然,每一层都有所有产品线的demo。唯一的缺点就是人太多,特别是当新产品上市的时候。

这里还有港岛唯一一家Hollister,店面装修风格都差不多…灯光灰常暗…空气非常非常香…服务员都很美很帅身材很好…款式比大陆多点人也少点 价格差不多 算上汇率大概是七八折的样子吧。在HK算比较平价了。

3. 时代广场

香港的一个地标性的shopping mall典范吧。就在铜锣湾地铁出口走一下就到了。里面的大小牌子众多。不过感觉年代也有些了,所以大部分装修都比较陈旧而且狭窄。门口有很大的Burberry和Swarovski的门店,还有巨大的莎莎和卓悦,保准管能逛够。地下一楼有Victoria Secret的化妆品店~MCM在那边,还有香港第一家TOPSHOP也在时代广场~同时还有Agnes b. Cafe,值得一试~边上是连卡佛,进门右手边是包鞋专柜,经常在打折!基本上大牌的包可以打到5-7k港币,鞋一般在3k左右,反正我也买不起呵呵呵呵,但光去过眼瘾不行吗!

第2天

【尖沙咀】

1. 海港城

一个让你“逛吃逛吃的足够的地方”.基本上全天脚不能停,没有买不到就怕你想不到。看上了就买不然找回去可不简单。大牌应有尽有,来这儿的好多人都是拖着箱子来的。服务是很到位的。里面基本能找到你想要的品牌,包括香奈儿、倩碧、迪奥、IPSA、兰蔻、LaPrairie、资生堂、SKⅡ、植村秀等等。除了这些还包括品牌衣饰皮具、五十多家食肆享受各国美食。

2. 屈臣氏

特别推荐去香港可以好好逛一逛屈臣氏。香港的屈臣氏跟内地的会有些不同,不完全是卖化妆品的,会有一半是卖各种药品的。药品是香港的一大特色,去香港一定要买药,就跟去韩国一定要买化妆品一样!屈臣氏的优点在于它是没有假货的,价格也比较平民。缺点是人实在太多!另外提醒大家买药千万不能马虎,不要盲目地看到什么都买!还是根据自身需要来挑选的好。这边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香港看到大家买的比较多,并且我本人也用过觉得不错的药。

【红色虎标万金油】新加坡老品牌。含肉桂油,只需用于患处轻揉,它的天然成分能有效地迅速发挥作用,减少痛楚、红肿。

【均隆驱风油】均隆驱风油在香港地区也早已享负盛名,薄荷味不太呛鼻,专治肌肉疼痛、腰酸背痛、扭伤、瘀伤等症状,说是居家旅行的必备良药,真的一点也没错。每次带爸妈出门旅行,也是把均隆驱风油随身带着,以便不时之需。

【张权破痛油】主要用于各种创伤出血,尤其小孩,止血效果好,流血,瘀伤、烧伤都好用的。家里有小朋友经常磕磕碰碰的可以备一瓶。

【天喜堂天喜丸】妇科用药,据说比内地乌鸡白凤丸效果好。有月经不调及痛经等等困扰的妞们可以试试。

【虎标颈肩舒】刚涂上去是凉凉的,缓解酸痛很有效果!特别是对于那些上班要坐很久,对着计算机的人很适用。

【佩夫人化痰素】黑加仑子味道,喂药时小朋友不会抗拒。疗效也不错。

3. K11

第一次去k11还是在上海。去了之后就爱上这地儿了。尤其是后来小时代电影在这里取景之后。 感觉特别文艺!

香港的K11也是满满的艺术气息,门口有各种牌子的大展台,很清晰明了的看到里面的牌子都在几层,晚上的商场人少,但是更漂亮一些,里面店铺空间很大,很多潮牌。

第3天

【中环&金钟】

1. 置地广场

中环置地广场是香港名店和世界名牌专卖店的集中之地。在它开阔的大庭中央设置了可以变换照明效果的喷水池。名店街大楼一共4层,环绕着喷水池。广场内部十分宽敞,各楼层装潢精美。这家真的特别好逛,喜欢店中店Harvey Nicholes,同是主打设计师品牌,单品要比Lane Crawford精致,游客也没那么多,就算是圣诞购物季也可以放慢步子慢慢逛。

2. IFC

香港的国金客人比上海多很多,任何地方一旦人多就会毁了它的美感;跟上海一样都有百丽宫影院和city super。这里楼上也有连卡佛。

3. 太古广场

太古广场给我的感觉是定位中高端,即有ECCO等品牌,也有古驰等大牌。而且商场环境非常好,显得很干净,很大气,还有很多艺术品摆放在商场里。另外American Apparel,AF港岛只有太古广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