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 沙漠中的黄金海洋

攻略   >  迪拜旅游攻略   >  迪拜 沙漠中的黄金海洋

• 出发日期/2015/02/01

• 人均费用/20000

• 玩法/购物

前言

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NO.1大都市迪拜(Dubai),跟巴黎小姐一起去见识这座沙漠中的黄金海洋,这里有用黄金雕琢的七星级帆船酒店,有传说中消失的水下宫殿亚特兰蒂斯,有绵延一公里长的黄金大道,更有通天宝塔与《一天零一夜》的天方夜谭。

第1天

购物圣地 奢华购物黄金大道

全世界最新潮、最奇特、最古怪的建筑都在这座沙漠海洋中云集荟萃。拧麻花一样的超级摩天大楼Cayan Tower,灵动如舞蹈家模样的迪拜舞蹈大厦,就连Dubai Mall这个世界上最大的购物商场,都格外的不同呢。

第2天

在迪拜,有一件乐享之事是我们一定要做的,就是和姐妹们一起开心SHOPPING,迪拜有全球最大的9000平方米飞机场免税店,近千家商铺、餐厅、游乐场提供着24小时不打烊、只打折的畅爽体验。市区内则有一座超级大的Dubai Mall/迪拜购物中心在等着我们,全世界最顶级品牌的衣服统统在货架上展示着,服装服饰也挺全,尤其一层有一个Level shoes district,里面鞋除了一线品牌外潮牌很全,Manolo Blahnik,GZ,JC,RV,McQ,Pierre Hardy,CL,还有大百货Lafayette和Bloomingdales,今年的1月-2月是迪拜购物节,这时候来爽歪歪了, 在迪拜买我们喜欢的东西可是要比在国内买便宜得许多。

第3天

迪拜老城中的GoldSouk还有一座全球数一数二的黄金市场,在这条长约1公里的黄金大道上,近千家金首饰铺展示着琳琅满目的黄金饰品,一排排的金手镯、一串串的金项链、一盒盒的金戒指和金耳环金耳钉,金光灿烂到晃得我们简直是要睁不开眼了。

第4天

迪拜黄金大街不仅仅是黄金饰品的数量多,更重要的是,迪拜金饰品的许多工艺是在世界上其他地方所难以想象的精美,镂空雕工的黄金线衣、镶嵌着名贵珠宝的黄金披肩、还有黄金头饰、黄金手机壳、黄金……在迪拜,似乎无论是什么都会有相应的黄金版本,黄金的芭比娃娃?仔细找找说不定也会有呢,而如果我们想愿望成真的话,就买个Q版的黄金阿拉丁神灯许愿吧。

第5天

124层通天塔与奇妙水世界

在迪拜有一座高达828米的世界NO.1高塔——素有“通天塔”之称的哈利法塔,抬头仰望是不是完全看不见塔尖的?而我们也只有登上哈利法塔之巅才能俯瞰迪拜的壮美。前往云端时,我们要乘坐每秒钟急速上升17.4米的超级电梯了,很多朋友在乘坐如此快速的电梯过程中如果感觉耳朵不舒服,那么就要使劲做擤鼻涕的动作,这样做就会迅速地释放耳朵的压力,大家记得一定要记住这个小窍门,这一招在飞机上或水下世界也很适用哦,而当我们站在哈利法塔124层的观景台,眼瞧着层层云彩在我们脚下的模样,感觉到天空也格外的明亮与湛蓝。

第6天

与哈利法塔的天空之感轻轻挥手作别,穿越白色海螺状旋梯和紫水晶装饰共同打造的奇幻天地,下沉式电梯的尽头之处即是理想国中所描述的失落帝国,在棕榈岛亚特兰蒂斯的地下水宫中藏着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水族馆,伸手即可触碰浪花装饰的希腊神柱,抬头即可望见金碧辉煌的古典绘画穹顶,倒塌的石柱、沉没的船体和一个个藏宝箱均被遗忘在蔚蓝色的迷离海水之间,而鲨鱼、鳗鱼和魔鬼鱼等上千种海洋生物则重新成为了这神秘遗址的真正主人,和伙伴们一起找一张桌子坐下,边欣赏6万只鱼儿的穿梭模样,边品尝香甜味美的冰激凌,真的是很奇妙的体验呢!

第7天

一千零一夜与S形沙漠历险记

蔚蓝色的拜河在迪拜城中静静流淌着,河的左岸是迪拜新城Bur Dubai,右岸则是遗迹古城Deira,我们所熟知《一千零一夜》中的许多故事都是在这座古城中发生的呢,“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阿拉丁神灯”,在迪拜古城的阿拉伯建筑群中闲庭信步,触摸着洁白的古老城墙,沙漠尽头的深处可是有一场冒险在等着我们。

第8天

冲沙和滑沙是沙漠里让你释放自由和野性的运动。疾驰的汽车翻越着一座座沙丘,时而朝着45度的沙丘顶端猛冲、时而又S形朝着沙坑做急速俯冲。一步步地爬上大沙丘之巅,踩上冲沙滑板从近75度的沙丘之上顺势滑下,那急速快感所创造的畅快淋漓绝对非凡。

第9天

骑上高大的骆驼在沙漠中散步也很有趣哦!一路上我们不仅能遇见成群的阿拉伯羚羊,在骆驼之旅结束之后,更有一场盛大的传统贝多因式晚餐在等着我们呢,先在手臂上画一个漂漂亮亮的汉娜,然后欣赏肚皮舞女郎的精彩表演,坐在厚厚的迪拜手工地毯上,那种柔软的感觉可是比大沙发来得更舒适呢,换上我们刚刚买的阿拉伯传统女装,是不是别有一番风情呢。

第10天

空中巨无霸 A380公务舱体验

都说阿联酋航空A380就是空中奢华巨无霸,这话绝对不假。A380作为世界上唯一采用双通道的双层客机,顺阶而上,别有洞天。阿联酋航空的公务舱的舒适程度,超出了你的想象,座椅为1+2+1布局,而且木纹装饰,每位可以得到一个迷你吧台提供多种软饮,免费瓶装水竟然是VOSS的,这个牌子的水号称是世界上最顶级的饮用水,只能在顶级酒店和俱乐部找到。公务舱的吧台提供多种好酒,喝一杯空乘精心调制的佳酿,让你伴着浓郁的酒香沉沉入睡,飞向彼岸。商务舱的晚餐和早餐,也是一道道的精选,一口口的美味。商务舱的设计很人性化,每个座位私密性很好,脚下还设置了鞋柜。座位前方便是所有舱位乘客都可享用的机上娱乐系统,此套系统可是屡获殊荣哈,多达1200个空中娱乐频道,迪拜往返我更是看了N部新上映的电影。客机飞行中提供了世界首例移动电话服务。通过与数据通讯合作伙伴OnAir公司的合作,乘坐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的乘客能够在飞机上使用个人手机,与家人、朋友和同事在飞行途中保持联系。这项服务是继OnAir公司为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提供空中WiFi后的又一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