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南国秘境,发现棋子湾之美

攻略   >  昌江旅游攻略   >  去南国秘境,发现棋子湾之美

• 出发日期/2015/07/25

• 玩法/海滨海岛 温泉

前言

在年少轻狂时,总该有一次这样的率性而为,背上行囊,去到自己梦想的地方。应闺蜜之约,我们飞往海南三亚,去寻找那最美的海湾,那繁茂的椰树,那细软的沙滩,那醉人的落日……

第1天

木棉湖国际养生度假区

下飞机后,我们找了一家租车行,租了一辆保时捷,开车前往木棉湖国际养生度假区,入住船屋家园酒店。这是一家独具特色的五星级酒店,酒店的外观就像一艘船,干净舒适的环境和贴心的服务让我们觉得宾至如归。我们在木棉湖家园会所享用下午茶。

第2天

星光温泉

我们在家园会所享受星光温泉。洗去一身的劳累,放松身心,在船屋家园酒店做了一个美丽的梦。

我们在静谧的晨光中醒来,这里的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极高,仿佛置身于天然氧吧。远离城市的雾霾,我在木棉湖深呼吸。

第3天

• 地址:昌江黎族自治县北斗东路
  • 简介:原生态海岸,沙白滩缓,大大小小的棋子石饶有趣味,更有海边石林的胜景。

早餐后,我们前往希望.棋子湾,这里是海湾最长,海水最蓝的美丽海湾。海湾呈S形,长20多公里。棋子湾一半是洁白细软的沙滩,一半是怪石嶙峋的礁石海岸。棋子湾一半是洁白细软的沙滩,一半是怪石嶙峋的礁石海岸。海滩上海沙细软洁白如银,礁石海岸则怪石嶙峋,奇峰林立。

我们在沙滩上快乐的嬉戏,欢乐的奔跑,多彩的晚霞还有潮来潮往的海水,让我们仿佛就是这片海的女儿,这个海湾的主人。美丽的棋子湾,我将用一生来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