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阳朔

• 出发日期/2015/09/02

• 玩法/购物

前言

桂林的阳朔很美!!值得去一次!!特别是情侣或者闺蜜!

第1天

• 开放时间:旺季​4月—10月:第一场20:00、第二场21:30; 淡季11月—3月:第一场19:45、第二场21:20(每场表演约为60分钟)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田园路1号中国漓江山水剧场
  • 简介:张艺谋导演的“印象系列”之一,实景山水场面震撼。

大概是600多分别是4个村的村民表演的节目,因为我没有看过,所以感觉震撼!!张艺谋导演的!我去的时候在门口免费派发雨衣,因为是露天的,然后走进去大概几分就找到入口,(补充说明,我的门票还有来回西街酒店都是我住的酒店帮忙订好的,价钱绝对不比什么宝贵,因为那边的旅游做得很成熟的),你会看到就在几座大山面前进行水上表演,没有看过是觉得挺震撼的!蚊子的问题还有比较热是很多人说到的,但是我去了觉得不太重要,因为看节目时间过的比较快,大概70分钟,一般时间是一晚2场表演,要是节日到了一般就是三场!!

十里画廊:值得情侣闺蜜踩单车或者租电动摩托车去游玩的地方,途中你会经过很多景点,像蝴蝶泉,什么月亮山,最主要记得一点,别在门外买票,一定要自己亲自进去买票游玩,因为那些村民说有优惠票卖给你都是骗人的!!

• 门票价格:70-80元
  • 地址:桂林市荔浦县马岭镇马岭镇沿321国道向北10公里(十里画廊景区)银子岩景区
  • 简介:欣赏惟妙惟肖的钟乳石群,“水镜倒影”是一大奇景。

酒店帮忙订票加来回西街酒店一个人75元!价格不会,去过广东的七星岩就觉得银子岩可以不去了,说是大同小异!留点时间去别的地方,没有去过像我还是要去看看的,哈哈,要注意的是里面很潮湿,要小心行走!

第2天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灵川县
  • 简介:乘船游江尽赏桂林山水的精华。

我在阳朔西街,酒店帮忙订票2个人包上来回车票一共250元!本来是想游遇龙河的,因为是师傅在撑船,问题是我去的不是时候,遇到晚上下了一夜的雨,然后早上就停漂了,只能去20元的漓江,去得时间很长,而且又要等师傅拿票,都大概花掉1个钟,从西街去得路上大概40分钟了!不过还是很美,也许刚下过雨,水没有那么的清澈,但是2岸的风景很美!!我是不常见到大山的人,这次去到阳朔都被迷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