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未被完全开发的海滩--惠州双月湾

攻略   >  惠州旅游攻略   >  一个未被完全开发的海滩--惠州双月湾

• 出发日期/2015/08/22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有一种旅行叫探索,对一个未知的地方从未知到揭开面纱的惊喜。每次旅行去到一个全然不熟悉的地方,虽然带着些许的胆怯,不过更多的是想感受属于她的独特魅力。

我的行程安排

第一天:

7:15分于集合地点出发(车程约4小时)。

12:00 到达美丽的双月湾,我们已经订好了海鲜餐,饭后就办理入住民宿。

15:30大家一起坐【渔船出海撒网捕鱼】(小船250元,可坐10多人,大船500元,可坐20多人)享受捕鱼的乐趣,体验渔民的生活,大伙摇身一变成为渔民,真实体验海上渔家风情。坐船大概是一个多小时,捕到的鱼可以自己带回去加工,我们这次收获也不少,后来拿回去叫民宿老板帮我们加工了。晚餐就是在镇上的市场一家餐厅解决的。

21:00 在夜空中,面朝大海,许下心愿,放飞手中的孔明灯 ,漆黑的夜里出现了一颗颗明亮的星,是的,那是我们最美的愿望,黑暗中最亮的星!

第二天:

5:30   看日出的小伙伴很早就去看日出了,鉴于我每次的旅程想看日出都会是阴天多云看不到,所以我就睡懒觉了,没起来。

8:00  大家都退好房集中出发去大星山,爬上大星山观景台,在观景台可以一览双月湾的全景。两轮犹如弯弯的月亮映入眼帘。

10:30 出发去位于博罗的奥地利风情小镇(车程1.5小时)让你不出国门也仿若置身奥地利童话当中。(周末门票10元,团体票就是6元)

15:30 我们就集中回程了。

第1天

惠州,双月湾

这次我们小飞机又带大家去找寻美丽的地方--双月湾。双月湾因形状鸟瞰像两轮新月,故名双月湾。双月湾位于惠东港口镇,即港口滨海旅游度假区。我们这次的周末游也是以驴友的形式,大家一起包车出发的。

我们定的海鲜餐,价钱都很合理。而且味道都非常不错。大家一下子就吃光了,还没来得及拍照。

这个炒蟹真的超赞,老板说他的海鲜都是早上新鲜捉的,所以味道都很肥美。

双月湾,有一部分的沙滩区域被万科收购了。我们这次去的区域是在观景台附近的港口镇的沙滩区域。沙滩虽然没有万科那么大,不过这边的人比那边少很多,而且物价不是很贵,各方面的设施其实也全部齐全的,所以基本也是很不错的。

坐船出海咯,我跟狮子一直都在臭美,各种拍照,各种自拍,哈哈。

一大群逗比小孩,大家都是第一次出海捕鱼,都很新奇。

大家一起收网,多好玩啊!

这是我们这次出海捕鱼的收获。因为是下午出海的,所以能捕到这么多鱼,已经是非常幸运了。

在渔船后面有一大群的海鸥跟着,大家都很兴奋的拍照,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海鸥。

一开始还以为看到军舰了,哈,其实是海上的救生舰。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船,可能我跟狮子一开始玩得太疯,太兴奋了,竟然有点晕船。呜呜,后来只能静静的趴在船头休息了。

出海回来,看到这么美丽的日落。如果我们晚点出海,那就可以在海上看日落了,多赞啊。下次就一定要选在6点才出海,这样就能看到海上日落了。

晚上,我们到镇上的企头茶餐厅吃饭。价钱不错,而且味道不错喔。友友们下次可以去这里试一下。

第2天

博罗,奥地利小镇

第二天,有些小伙伴很早就起来看日出。鉴于往常我要看日出的时候,都不是阴天就是多云,都与日出无缘,这次我决定要睡到自然醒。8点多,大家都收拾好,出发去大星山观景台。因为我们住的比较近,所以很快就到了,一路上也没塞车。

奥地利风情小镇的名字是叫:五矿。哈斯塔特村。位于惠州博罗县罗阳镇麦田岭。据说是根据欧洲的五矿。哈斯塔特村按照1:1的比例,打造出来的。一种风情,两座小镇,所以来到五矿·哈施塔特,深深体味到远来的奥地利欧陆风情与中国传统文化、岭南文化交融碰撞的奇妙美景。

雄仔一直都是我们的专属司机,我们平时组织的那么多的旅行,基本都是他为我们保驾护航。真的非常感谢他,一路上对我们的照顾和帮忙。

小镇不是很大,不过里面的什么超市,餐厅,咖啡厅都比较多,大家都不用担心在里面找不到吃的。

这样的一个套餐才是38元,真的太划算。

吃饱饱之后,接下来就又是各种拍照,各种装逼,(*^__^*) 嘻嘻……

感觉每次三人的自拍照都好逗喔。

啊神说这张就好像姐姐带着傻乎乎的妹妹去上学,哈哈,狮子听到会不会偷笑,她竟然会成了妹妹,哈哈。

大热的天气,喝一杯冰凉的绿豆冰沙,真是太爽了。

狮子特别喜欢这个有大提琴的角落,拍照拍得不愿意走。

一整个下午都在装逼,每次和小伙伴去玩的时间都过得特别快。4点多,大家都意犹未尽的告别了奥地利小镇,返回我们美丽的家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