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婚纱去旅行之度假天堂三亚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带着婚纱去旅行之度假天堂三亚

• 出发日期/2015/09/01

• 玩法/海滨海岛 婚纱

前言

三亚这次是第二次去 总有意犹未尽之感 个人觉得三亚最迷人的风情还是在于可以无拘无束的睡到自然醒 推开窗户就是大海 夕阳下可以在无边听着海风 夜晚去海边感受海浪拍打在脚面的自在 所以如果问我 三亚有什么好玩的 那就是选择一个喜欢的海湾 选择一个喜欢的酒店 自由自再感受不同面貌的大海

先说一个旅行概况吧 个人觉得去三亚一定不要参团 全国各地的旅行都一样 上车睡觉 下车拍照 时间都用在车上了 景点里都是人 三亚也不例外 景点包括 蜈支洲岛 大小洞天南寺都是一样的 三亚最美的风情还是在于 无拘无束的睡到自然醒 傍晚在无边泳池里看看大海 夜晚去海边感受海浪打在脚面的欢快 而这些绝不是景点所能带给你的 所以有了一次的经验这次我五天的行程 第一天在市中心吃顿大餐 采购足够的水果 然后开启泡酒店模式 最后一天夜里返回市区 再然用一个零散的上午逛一个景点 傍晚的飞机回家!

第1天

第一天半夜的飞机到达三亚 选择了一家市中心的酒店里商业区和第一市场超近 方便修正一下第二天一早好去大采购 本着把钱花在刀刃上的原则定的是108元的房间 没想到还是套房好大惊喜 清晨整顿后来到了第一市场 海鲜管饱 芒果随便吃 然后买它10斤芒果毕竟到了亚龙湾海棠湾吃的就超级贵了 所以大采购 保证自己到了酒店依然有最正宗的热带水果🍉可吃 采购吧!

108的房间 淡季酒店自动给升级为双卧室复式套房 对于只准备落脚睡一晚的地方 没想到给我好大的惊喜 还是正规酒店核心位置 惊喜!

第一市场的大青龙 感觉除了壳全是肉 110元到180元不等 吃龙虾就管饱这种奢侈的事情只有三亚才有吧😄

采购的10斤大芒果 之后美天吃两个冰镇芒果 美啦美啦

第2天

从今天开始开启泡酒店模式 头两天选择的是海棠湾的喜来登 关于如何选择海湾和酒店我会在后面单独再说 但是一个基本概况和原则就是 酒店一定要是五星级一线海景酒店 宁可选高档酒店的低价房不选低档酒店的豪华房 海棠湾新 便宜 性价比高 亚龙湾正好相反 贵 酒店设施旧些 但是沙滩海水更美 我的头两天选择了海棠湾 酒店两天都逛不完 完不够 第一天就是纯玩啦

无边泳池夜色下美的醉人

五步一楼十步一景 酒店出处都透着设计精巧的景观

第3天

今天依然实在海棠湾喜来登 白天拖着男票拍照 晚上可以尽情享受大海海浪 此次自己带着婚纱来带三亚 在地上拾一朵太阳花 就是全部的装扮 拉上男朋友纪录每一次共同的旅行 全部是他亲手给我拍的婚纱照 将来在婚礼上重围 才是彼此最美好的回忆吧……

他镜头下的自己

蓝天白云和那一对太阳花没有多余的装饰 大自然是最美的画卷

第4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今天开始来到了素有天下第一湾之称的亚龙湾 这里的海水像水晶一样透彻 像翡翠一样光泽 细细的白纱 让人舒适而眷恋 我们入住的依然是喜来登品牌 在整个亚龙湾 它不是最大的但他的园林一定是最精致的 不用舟车劳顿 只需在海滨躺椅上看着大海 这不才是休假度假的美妙吗?这种身心放松的感觉是景点所不能给予的 享受假期吧

第5天

最后一天选择了景点游玩 定专车接送价位合理又方便想去哪里都可以 槟榔谷是原本的黎族村长 整体保护起来包括原住民都没有移走 很能感受当地风土人情 推荐买套票值得一去 同时又去了一个热带天堂公园 确实是非诚勿扰带火了它啊 隧道如果人不多还是可以看风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