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神龙谷周末二日游

• 玩法/自驾 短途周末

前言

周末自驾周边游 株洲炎陵神龙谷

第1天

株洲炎陵神龙谷  从湘潭出发近4个小时的车程,前3个多小时一直在高速上,路上顺畅,尤其是上了平汝高速后没什么车,开得很轻松。在神龙谷收费站下了后开了大约40分钟县道,路况较好。到达神龙谷景点收费站,门票75元人,小孩子130以下不收费。 接着就是开车往里找住的地方了,一路往景区里去,我们订好了迎来客栈,打电话问了老板娘说还要往里开20里路才到,就干脆边往里开边玩上去了。一路上有好几个观景点 珠帘瀑布,树抱石等等。夏天去很好,瀑布那里可以下水玩一下,小孩子们玩得很是开心,水冰冰的,山里温度低了很多。没给孩子带长裤,薄外套其实也要备一件的。一路上山里走,过了一个桥才找到客栈,那一块是客栈比较聚焦的地方。有不少住的农家乐,有几家外观看去较好的,像网上出名的桃花溪。我们订好的迎来客栈是朋友推荐的,老板人很好,话不多,实诚,他家房间其实不多,就二楼大概6间,有三间没有带卫生间,但非常的干净,看老板娘是个勤快的人,床单收拾得很整齐,在山里看他们都是手洗床单然后在太阳下晒的。房间里的热水也较足,水大又热。我们休息了一下,让老板准备好了饭菜,完全柴火饭菜,香啊。鸡也是临时对面山一圈里抓的。味道不错。

晚上山里就没有什么娱乐了,除了在房间里看电视。幸好是迎来里有自动麻将机,正好我们来了四家人打麻将消磨时光了。 等晚饭的时还在外面转了一下,看了那几个外面看上去 漂亮一点饭店,去了桃花溪,其实也就外墙好看一点。房间里的装备和我们住的一样,估计山里的里面的东西都一样,只看哪家干净了。我觉得朋友推荐的这个迎来是算蛮干净的了。房间洗手间都看上去蛮清洁的,到是桃花溪里到房间看了下,厕所有点脏。

第2天

第二天起床去了大峡谷和溯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