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晒晒我的首尔旅程始末!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来晒晒我的首尔旅程始末!

• 出发日期/2015/08/20

前言

日程:2015.8.20-2015.8.21

旅行人数:共一人

旅行天数:三天两夜

旅行方式:自由行

人均消费:4000元

搭乘航班:北京-仁川 OZ6808 (2300RMB)

详细行程:

▶第一日: Neighbors Guesthouse-明洞

▶第二日: 明洞-明洞便利店-Young Plaza-Young Plaza屋顶花园-明洞路边摊饮食- Guesthouse

呼~总算是去过首尔了,因为总想出去转转,然后国内的景点有名的很多也都去过了……所以就想着去下还没去过的邻国——韩国吧!虽然真正算起来只有短短两天,但是也是带来了很多的回忆呢!放图啦~给大家看看我的韩国之旅吧~

因为是自己独行,所以就住了青年旅馆了~就住的这家叫左邻右舍的旅馆,在忠武路附近,不管是去明洞还是去东大门都超级方便的!老板还是中国人呢~超亲切的!我下午4点到的吧,老板亲自下来接待我,还帮我搬行李~~再顺便给大家看看我住的屋子!虽然是二人间而我就订了一个床位,但是临床一直没有来人,所以就是我自己一个房间啦!哈哈~好幸运!

这个是旅馆的客厅和小桌子,我晚上回来坐在这儿,和其他的房客聊聊天什么的,真的挺有意思~

我把行李放到了屋子,结了房费然后歇了歇脚,直接向明洞出发!

运气真的挺好的!一到明洞就见到明星了(应该是吧,哈哈)!虽然不知道是谁,但是真的是前呼后拥,还有好几个记者拿着单反拍着照片……不过话说回来真的蛮帅的!都是长腿欧巴!搞得我不自觉地也跟着人群边走边看~~这也算是来明洞的一个小惊喜吧~~!对啦,如果有认识他们的小伙伴拜托告诉我一下哦~~

明星走了之后看到这个也不知是忧伤还是在摆pose的大猫~他是在给猫咖啡做宣传的吧~看他落寞的站在那儿真的挺悲伤的感觉,给他拍个照啦~

一直逛到下午5点多钟的时候,各种食物小车都被推来,街头小吃开卖咯~有香脆诱人的火腿肠,有小鱼蜂蜜冰淇淋,各种好吃的,真的是只吃这些也能吃饱呢!我也尝了许多~味道真的还不错!而且大多都是国内没有见过的~~

晚上吃的是这家~是自助餐,一个人不到100元,大概80-90元钱吧~稀里糊涂就进去啦,没想到挺满意~明洞作为一个有名的旅游景点,附近的餐馆不管是味道还是价格都还好,我在的这几天没有出现过一次宰客的情况,真的安心的感觉~

这个店真的挺大,而且有各种各样的寿司可以随便吃个够~~生鱼片也处理的干干净净没有鱼腥味,真的是超贴心~反正我是挺喜欢这家店的,而且里面好吃的好多,除了主打的生鱼片还有好多其他好吃的~推荐来明洞的朋友去试试哦~

晚上吃完饭就回旅馆睡觉啦~打算第二天再好好逛!

第二天

前一天就顾着拍照和吃路边摊,都没怎么好好买东西~所以再次去明洞!好好把要买的都买全!因为旅馆真的好近10分钟就走到,所以我早上9点半左右一起床就出发……发现明洞好多店都是十点开门!反正也没地方去,想着听说韩国的便利店蛮便利的,正好趁这个机会看看怎么个便利法?

别看店面挺小哈,里面真的挺大的呢!像这样五脏俱全的便利店啊,真的是遍布了整个首尔!不仅可以来里面买东西,还提供热水,微波炉,可以迅速加热泡面或者是盒饭之类的~真的是相当便利~

看着满满当当的货架,是不是幸福感十足?!想着如果住在附近,饿的时候不到几分钟就能吃上一顿热饭,真的是幸福满满!

正好借这个机会给大家说说我发现的好吃的零食~耳熟能详的像什么“辛拉面”,“香蕉牛奶”什么的就略过~图片上这个芝士棒想必大家都没吃过吧(因为我也没吃过……)~我觉得好吃回家还查了呢!中文名叫“麦士棒”,是用鱼肉和芝士做的呢~

出来之后立即开吃!我一开始以为是火腿肠呢~没想到味道和火腿肠不一样~一口下去能看到里面黄澄澄的芝士颗粒,在嘴里嚼也清爽鲜香,不会粘牙也不会还没嚼呢就碎了……总而言之口感32个赞!

而且它一个设计上的小细节让我觉得十分贴心!一般的火腿肠什么的总是很难开封,但是这个产品上面有一个小小的红色胶带,轻轻一撕就打开啦~真的是很贴心的设计~从细节上就能看出一个产品的思考和人文关怀啦~带着我的麦士棒边吃边逛~~开~开~心~心~~~~

终于过十点啦~去到了明洞有名的乐天Young Plaza~整个建筑里面全是针对年轻人的哦~一进门就看见正在卖我喜欢的史努比玩偶,萌萌萌~~当即买下啦~看样子还在打折呢!

是不是超级萌,说实话我对萌的东西真的是没有抵抗力啊……不管是小猫小狗,还是hello kitty,哆啦A梦都是心头挚爱!真的是平时看到心都会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