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重庆游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912重庆游

• 出发日期/2015/09/10

前言

坐火车的时候过了一座山,天气比较潮湿,就有好多雾,就像大山在生气( •̀∀•́ )。

拍照的时候雾变小了,还下起了雨。火车开太快,好多残影,最后一张为证。

==================== 正 文 分 割 线 ======================

下了火车,边上就是汽车站和汽车站,但是对于外地人来说轻轨非常不好找,刚开始的时候以为是旅游景点,因为入口有好多饭店。

坐个轻轨要爬这么多楼梯累死洒家了,不过不管咋样,重庆,我来啦(๑•̀ㅂ•́)و✧

酒店在沙坪坝区,位置有点难找,作为一名标准路痴,找了半个小时,最后还是打前台电话才找到, 前台很热情的说。

酒店的话,订购的是98元的团购,到店要再加20元,预约的时候老板就说了,所以可以接受(虽然私心觉得再便宜一点就好啦(ง •̀_•́)ง)

电视是用网络的,所以有很多频道,还可以在线点播,但是我不太会用,就只是看普通频道。

蛮意外的是是有电脑可以用,之前联系的时候说并没有,用的时候有点卡,不过网速杠杠的。

PS:酒店开空调要+20,不开则不用,去的那几天挺凉快的,所以并没有开。

PPS:酒店不用磁卡,用钥匙,所以千万别弄丢了_(:з」∠)_

不过算是挺热闹的,走到最近的地铁站的话要十五分钟,不管去哪儿都很方便,地铁的入口边上是永辉超市(之前没见过,但是重庆还蛮多的,而且多在地铁入口处,相当于华联超市吧_(:з」∠)_)。

环境还算可以,下楼就是可以吃饭的地方,还有一些ktv和娱乐,边上是文化步行街,有不少小吃。

放下行李,去逛街,点了一份火锅米线,果然辣辣的,我比较能粗辣所以还好,可是我对面妹纸(估计也是外地的(๑•̀ㅂ•́)و✧)抽了二十多张纸,画面真是太酸爽→_→

重庆的路,真的是山城啊,走路都是有坡度的,恩,你们感受下╮(╯▽╰)╭

酒店重庆今与今至酒店火车北站店

位置有点难找,不过离火车站算是挺近的,走路的话要十分钟,打车的话五分钟左右就到了。

环境还算可以,下楼就是可以吃饭的地方,还有一些ktv和娱乐。 前台很热情的说,到酒店的时候妹子说预定的房间没有了,给我换了豪华单间,说什么添麻烦了,不用+钱。

我想写旅游日记,顺带给她们照相,出于礼貌问一下她们,都说不用了,把头低下来只照到到了脑壳(ko)

酒店边上有个小小的喷泉,而且地板上的灯是人站上去会亮的那种,所以很多小孩在那里踩来踩去,我也跟着踩了踩。

酒店在C座,A座就是那个像桶装泡面一样的建筑,照相的时候忘了手里还拿着饮料,抬头的一瞬间全撒了,真是被自己蠢哭ing~

点了一锅兔干锅,没吃完,果然一个人还是太勉强了_(:з」∠)_

火车有南北广场,我不认路,然后叫摩的带我去,结果摩的就开了150米要了十块钱,还说是上车之前就说好的,太坑了┭┮﹏┭┮

第1天

火车

火车上度过,duangduangduang

第2天

逛街

第3天

重庆市第六十八中学

考试

第4天

第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