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韩国新鲜安全k-seafood之旅

攻略   >  潮州旅游攻略   >  体验韩国新鲜安全k-seafood之旅

• 出发日期/2015/09/02

前言

最近上班加班太累了,想趁阅兵纪念日期间出去走走,正好有特价的机票,于是就出发啦~

我大学专业是韩语,之前作为交换生在韩国呆过一年。所以不想再去那些上学的时候就去过的首尔,9月正好是韩国海产品丰收的季节,所以选择了美食作为这次旅行的目的!虽然吃了几天下来有胖了,但是我觉得我全身心都得到了放松和满足。一起来看一下吧~

新鲜,安全,美味

第1天

水产品市场
  • 地址:兴城市市中心

< 首尔 >

1.鷺梁津水产市场

是首尔市开设的水产品专卖消费地,来自全国各地的水产,以拍卖的方式运输到各个市场,贝类凌晨1点,鳝鱼凌晨1点30分,活鱼凌晨3点开始拍卖,除了拍卖以外,也进行一般的零售。

美食(饮食) : 刺身拼盘, 烤鳗鱼, 花蟹, 海鲜刀削面 等等

交通信息 : 鷺梁津水产品市场- 乘坐地铁1号线或9号线,在鷺梁津站下车

鲜活的海产品,捕捞上来之后立刻送到这里。直接买生海鲜,两边有小店可以加工。按人头收费大概每人3000韩币左右。

第2天

饮食
  • 地址:潮安区安南路达标酒店旁(近亨利路)

< 釜山 >

1.釜山刀鱼市场

釜山的象征,是我国最大的水产品市场,可以见到生硬,乡土气息浓厚的当地大妈,新鲜的海鲜。可以看到大海,美食街,生活气息浓厚的旅游胜地,是游客拥挤的代表性水产市场。

美食(饮食) : 鲍鱼三合, 海参面条, 太宗台烤蛤蜊, 烤梭子鱼, 釜山鱼饼, 拌鱿鱼 等等

交通信息 : 釜山刀鱼市场- 乘坐地铁1号线,在刀鱼站下车

第3天

国际市场
  • 地址:Jung-gu, Busan, 韩国
  • 简介:规模宏大,历史悠久。在这里可购买各种新旧产品、二手货等多种产品,物美价廉。

2. 釜山国际市场

作为韩国电影《国际市场(Ode to my father, 2014年)》的拍摄地。1945年光复后形成市场,并改变为综合市场,红豆冰沙街,化妆品街,美食街等提供许多看点。

交通信息 : 釜山刀鱼市场 - 乘坐地铁1号线,在刀鱼站下车

想购物,给亲朋好友带礼物可以到这里来~会汉语的韩国老板也很多~很热情~

第4天

• 地址:博鳌镇 香槟郡对面

< 济州岛 >

1.济州东门水产市场

以传统市场特有的济州岛水产品为市场竞争力,寻找适合顾客的喜好,离机场(10分钟)、客轮终端(5分钟)等交通便利的济州市中心景区。定制专门餐厅(根据客户在市场上直接挑选的产品,迎合顾客口味定制料理的餐厅)以其独特的市场运营,取得游客青睐的饮食界较多。

美食(饮食) : 石斑鱼刺身/辣汤, 比目鱼刺身, 带鱼汤, 海胆汤, 水拌小鱿鱼刺身

交通信息 : 济州东门水产市场 - 乘坐500号公交,在中央路十字路口站点下车

济州岛的方言,被韩国人戏称是外语,真心听不懂,但是这些怎么可能难倒一个吃货呢!说不通就比划,再不行就画~哈哈,鱼汤真的好喝到哭出来。济州岛可以多花一点时间来玩~去济州岛的飞机上,旁边坐着的是东方神起的细亚俊秀和他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