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本州7日嗨。

攻略   >  东京旅游攻略   >  日本本州7日嗨。

• 出发日期/2014/11/20

• 玩法/购物

前言

多次以为不会踏入这片土地,至少现在不会。但现在站在这里才发现这是一个让中国恨不起来的国家。国民意识、饮食安全、环境保护意识、防灾意识、科技发达程度,任何的小细节......

日本的签证相对麻烦一些,需要护照、身份证、全家人的户口本、结婚证、个人资料表、在职证明(老板需要营业执照复印本)、财产证明、保证金(额度各个地方的好像不太一样,我们这边是3万元存单)。

日本的交通四通八达,JR和地铁都非常的成熟,方便的是在乘站点看好自己要去的地方就有价格,按照价格买票就可以了(记得当时在首尔,地铁站自助售票机还需要输入到达地的名称,我的个天)。

第1天

成都飞往大阪。

日本国国名意为“日出之国”,领土由本州、四国、九州、北海道四大岛及7200多个小岛组成。搭乘的全日空(全日本空输株式会社,简称全日空,ANA),口碑极好的一间航空公司。从东京直接转国内航班到达大阪,酒店附近吃了COCO壹番屋咖哩饭,这个不用介绍啦,非常健康好吃~

餐食非常的好吃健康,不像国内航空,防腐剂味儿~

酒店附近的7-11,第一天已经抵挡不住诱惑啦,各种哈哈哈哈~(我想隆重介绍一下日本的发热腿袜,11月日本已经很冷了,自己带的150D的裤袜晚上冷得我直哆嗦,换上发热袜瞬间暖和,此处有掌声O(∩_∩)O哈哈~)

第2天

神户--大阪城。

大阪是日本第二大城市。行程比较下来,大阪的东西比东京便宜品种又多。

早安,大阪。

11月的大阪,太阳暖暖的~

位于神户港的美利坚公园,也是阪神大地震的纪念公园。

1995年阪神大地震的遗址。

这里必须插一句:晚上吃了晚饭准备回酒店的路上,突然警鸣开始响,我倆的手机都开始哔哔哔的报警,先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结果手机马上收到消息,神户6级地震(小震)。这个防灾系统,唉~

日本的自动贩售机是全世界最成熟、最先进的,最常见的,使用频率最高、覆盖率最广的,自动贩卖机在日本普及已有50多年的历史了,所以它的分布场所很广泛,大到机场、大商场、电车站、学校,小到街头、银行、饮食店铺、加油站等等,几乎都能看到自动贩卖机的影子。而目前日本自动贩卖机的设置台数已达到560万台之多。

日本最常见的自动贩卖机就是饮料,冷饮热饮,各个地方各个城市饮料品种都会不一样。

神户唐人街,日本人叫做南京町,地处南京路的东侧。入口处树立着中国式的红色门楼,穿过门楼,是南京东路、西路、南路、北路等呈十字型的中心街。

大阪城公园:日本名将所造,四周以护城河围绕,四周均为绿意昂然的公园绿地。11月的枫叶实在太美了~

小学生在秋游,后悔没过去看看他们的便当~

公园里的时光机。请大家百度一下,哈哈哈哈~

必须要吃的北海道牛奶冰淇淋。

大阪有句名言:购在心斋桥,吃在道顿崛。绝对是名副其实的。

心斋桥是大阪最大的购物区,集中了很多精品屋和专卖店。可以淘到好多心水的小物哦~

道顿崛是日本“吃趴下”的饮食发源地,体会了一下,好像没吃到特别好吃的。

日本街头很多这种姐妹装,好盆友就要穿一样~

第3天

京都-名古屋。

京都清水寺:兼具名胜及当地文化特色,是一个庄严又雄伟的木造结构建筑,由峭壁伸展出去。

在此可以俯瞰京都街城。

这个朋友教我。一般寺门口都会有的洗手亭:1、浇左手2、浇右手3、浇握着的那个把。

祗园花见小路:石板铺砌而成的花见小路是一条南北横贯祗园地区的神秘小路,也是艺妓回忆录拍摄地之一。

名古屋塔。

荣盯商业街:是名古屋街头最具时髦性的都会区。因为到达名古屋都比较晚了,随便逛了一下就去酒店了。

吉野家:在日本街头随处可见,米饭和鳗鱼好吃到不行。

第4天

去富士山啦。箱根泡汤。

位于冲绳县的平和公园,一路的枫叶实在是太美了根本没有管什么纪念馆、舍利塔(来自印度的舍利子塔,供奉有金色的佛像)啦~

看到远处的设立白塔了吗?

忍野八海是日本山梨县山中湖和河口湖之间忍野村的涌泉群,是富士山融化的雪水径流经底层过滤而成的八个清澈的淡水泉。

日本每个地方都有限定的甜点。这是富士山限定。

忍野村的蔬菜自助摊,没有人售卖,需要的自己拿了把钱放在旁边的小篮里~(国民真的自觉到不行啊)

远眺富士山。

因为是周末,私家车都排队上山,旅游车可以先通行。

晚上住的山下的温泉酒店,都穿浴袍(浴袍的穿法也很讲究的,希望要去的友友百度一下哦,不要到时候闹笑话)。正宗的梅子酒很好喝。

第5天

去到东京。

浅草寺为日本观音总堂。这个寺庙很大。

还遇到举行婚礼咯。日本传统婚礼都是白色和黑色的服装。

应该是参加婚礼的小盆友。

超配合的。

皇居二重桥。这里是现任天皇居住的地方。

路遇银杏并木大道。

11月的日本真的不要太美了!

拉面拉面。

第6天

东京一日。

起了个大早便到了筑地市场,这里是当地人吃寿司最新鲜的地方,但是我俩完全走不进去啊,腥的呀...

歌舞伎町是东京有名的娱乐中心。

白天的歌舞伎町似乎显得有些凉~(一般酒店的遥控器上有个键叫有料,那个就是需要付费的,你懂的,哈哈哈哈~)

右下角的两个妹妹就是带你做任何事情的,哈哈哈哈哈。

在歌舞伎町街上吃到的也是很多年的老店-拉面店。

汤鲜到不行。

传说中的原宿,完全是洗剪吹的风格呀,遇到很多cosplay的甜美小妹妹。

涉谷。看到109了吗?日本最时尚潮流的都在那里。

秋叶原。买电器一定要货比三家,还有一定要看made in 哪里哦~

银座街上一间百年牛排店。全是老爷爷谈天说地。

肉质香的不得了。

银座。逛到你不想回家,哈哈哈哈~

你若真强他就真服,然后就真的靠近你。

在日本,随便走进一间店的东西都好吃到不行。而且每个人都安静的吃安静地离开,老板也不会多语。

第7天

准备打道回府啦。东京成田机场。

早早地吃了寿司就赶往成田机场拉,老公想看飞机,我想shopping,哈哈哈哈~(关于吃寿司,我把从网上度到的正确吃法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把芥末和酱油搞混成浆状再吃是错误的。正确的方法应该是把芥末和酱油分离,先蘸一点芥末,再蘸一点酱油吃。芥末和酱油不会事先搞混的。

其次,用寿司的米饭部分蘸酱油的做法也是错误的。因为用寿司的底部或侧面的米饭处蘸酱油,很容易会把饭团弄散,令蘸了酱油的米饭部分解体。正确的方法应该是用寿司的鱼生部分去蘸酱油。

最后,一口一口把寿司咬来吃的做法也是错误的。日本人吃寿司讲求寿司的完整性。一口把整个寿司吃掉。